你人生第乙份工作好嗎?後來怎麼樣了?

2023-04-28 12:15:04 字數 2879 閱讀 4402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人生的第乙份工作並不好,因為剛剛出來社會,人比較靦腆,所以經常被同事欺負,而且為同事無償加班加點卻不懂得反抗,不過沒多久我也離開這個工作崗位,現在我在從事著我喜歡的工作。

2樓:曼徹斯特

我的第乙份工作蠻好的,在一家銀行上班,沒有選擇去跳槽,目前也還在,職位得到了提公升,現在已經是副經理了,工資待遇這些都是還蠻不錯的。

3樓:小池說娛樂

我人生中的第1份工作其實挺好的,後來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我不得不辭去這乙份工作,去從事我不喜歡的工作。

人生的第乙份工作,你最看重什麼呢?

4樓:向陽花開

我最看重的是這個工作的發展前景,就算工作那一點也沒有事,畢竟是剛開始工作也需要歷練歷練。但我不希望自己的工作一眼望到頭,一輩子一成不變。

5樓:影子

說起第乙份工作,當然都是從最底層做起的。一般來說可能你是實習,一般情況下多數公司都是按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安排。首先作為應屆畢業生不要太在意薪水的問題,畢竟你是從公司最底層工作幹起。

認真做事才有機會晉公升。

6樓:5102滅韓椎飯

一定要關注你平時做的那些瑣碎的工作,不要覺得它們沒有用處。我以前一直特別討厭整理員工資料,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學不到東西。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正是因為這樣的一段經歷培養出了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好習慣,在工作細緻度上也得到了提高。

7樓:辰星

記得之前有句很喜歡的話,「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就應該靜下心去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就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工作」所以有時間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趕快去學習吧,多增長點專業技能。

8樓:暖深安淺

我最看重工作中是否能學到經驗是否能有發展前途,這個工作是否辛苦,只要能學到東西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

9樓:源源

在乙份工作中,我最看重的是前途。剛開始工資可以不是很多,工作環境也不用太好,但是它必須能讓我看到公司和我個人的未來。我希望在這份工作中,每年都能有進步,無論是在工資待遇上還是個人能力上。

我的上乙份工作就是因為覺得沒有前途,才選擇辭職的。剛進公司的時候,老闆承諾的還是挺好的,只要過了實習期給交五險一金,工資肯定也很豐厚。實習期過了之後,工資在那個時候也算是挺高的,當時覺得挺滿意的。

可是三年過去了,工資基本上還是和三年前來的時候差不多。當初看重的工資反而並沒有成為它的優勢,而且公司的業績也在一直下滑,公司氛圍也不好。公司從來都不會注重員工的發展,也不在意員工的去留。

在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前途是一片渺茫,對未來也看不到希望,每天就是渾渾噩噩的混日子了。即使你不混,也沒什麼實質性的事情可以做。後來也不想自己這麼墮落下去,於是就辭職了。

乙個公司剛開始無論給你承諾多麼豐厚的待遇,如果你在這個公司不能得到很好的發展,個人能力不能得到提公升,這些待遇終將會成為泡沫。而且在這段日子裡,你可能會變成不思進取的人,會變成乙個沒有能力的人。

如果在乙個公司你會覺得有前途一片光明,即使起步階段是艱難的,但是你有為止奮鬥的目標。你會對未來充滿希望,而且會為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不斷提公升自己。早晚有一天你會獲得自己想要的,必將會取得更高的成就。

10樓:達

剛開始就是渴望得到乙份工作,得到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等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才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初衷,改變自己的想法。

11樓:消化

主要以積累工作經驗,擴充套件商業人脈為主,所以我們對薪資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企業培養乙個新人也是需要時間和金錢的。

12樓:辰星

改善生活,這是在一家公司長期發展的必要非充分條件,讓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好,是你的責任,也是幸福的源泉。特別需要提醒的是,眼界要長遠,不要只看到眼睫毛。在一家公司還不到一年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正確判斷這一點。

如何快速判斷,也有捷徑:去看那些兢兢業業工作、業績又突出的同事是否在核心崗位上,而那些八卦的、無所事事的是不是處於邊緣化;業績突出的人是否隨著年限增加獲得了超常規的回報。

13樓:尹朶月

工作的本質是讓自己具備越來越值錢的工作能力。工作根本沒有讓你更有樂趣、更漂亮、更健康的義務,一切認為「工作應該充滿樂趣」的念頭都是耍流氓。如果對這一點有異議,沒關係,職場專治各種不服。

玻璃心的小公舉需要飲完了這碗暗黑雞湯再上場。好的工作會顯著提高你的價值,只有能力不斷提高,你的單位工作時間,才能創造更多的價值,享有有更好的**,從而在未來,當你的體力已經遠遠不及年輕人的時候,卻能過上更自由的生活。人生最好是先抑後揚。

奮鬥會很累嗎?不會比上學累,還不用交學費。

14樓:小知04239燙刺

hr會關注你在這個行業做了多長時間,但是那僅僅是作為給你面試機會的原因之一。你真正的知識、技能的底蘊才是決定你高薪的條件。

15樓:**答

1、興趣:這個是首要的,如果說你自己對這個工作都沒有興趣,你還能做什麼呢?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哪怕工資再低自己也是快樂的。

雖然說工作是為了生活,但是生活不是為了工作。興趣是特別重要的。

2、個人發展:這裡面含蓋的東西就會比較多,行業、公司和職位等等。對於我而言的話會優先選擇朝陽產業:

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等等,這些朝陽行業發展特別快,機會也是很多。當然如果是沒興趣,去再朝陽的行業也是沒有用的,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工作,即使是為了個人的發展。

3、價值觀:這個價值觀就是公司的門面,每個公司都有它的價值觀,會影響新人,特別是對於剛剛畢業的人而言是特別重要的,乙個公司有好的價值觀不僅能讓公司的形象變得更好,也能使新人成長的更快。

其實吧找的底乙份工作就像是初戀,不管好壞,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記。這只是個起點,並不是終點,還有再次選擇的機會,最好的話還是一次就能選擇乙份好的工作。

你的第乙份工作都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第乙份工作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的第乙個工作是在企業,企業管理很嚴格,特別是勞動紀律要求特別嚴,上班必須穿工作服,戴安全帽,穿工作鞋,帶口罩和手套,正因為這樣,現在的我養成了出門戴帽子的習慣,不管春夏秋冬務必要帶個帽子,如果不帶就覺得缺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就是第乙份工作對我產生的影響吧。我的第乙份工作是...

第乙份實習工作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的

找工作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都是可以去人才市場或者是求職 去找的,這個跟你找工作都是一樣的,要是你有其他的機會的話,那也是可以去做的,所以說機會很多,自己要把握住了。大家都是如何找到第乙份實習的?在找實習時需注意哪些細節?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痛苦。為了這具屍體,哦不身體,憂苦萬端,費盡心力。可是最後呢...

能否聊聊你剛開始上班時的第乙份工作是什麼

是做seo網路推廣的,但是發現做了這麼多年還沒做出樣子,也許自己是真的不夠努力吧,說得多做的少,感覺看不到未來的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才能轉性,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玩心太大了。在一家國企。和我一樣的大學生一把一把,都在荒度時日。大家每天幹著和自己上學時學的專業風馬牛不相及的流水線工作,美其名曰 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