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你們做了多久,為什麼辭職

2021-07-02 19:51:29 字數 6420 閱讀 7182

1樓:律悅宜

第一份工作。做了兩三個月。就辭職,是因為?

廠裡的工資效益低。管理不適當。產品推銷也有問題。

質量不過關。工人工資發不下來,工人沒有信心,沒有辦法再幹下去。不辭職。

也沒法生活。唯一的出路。就是想著辭職。

找別的單位工作。才有幸福的生活。

2樓:在富春桃源坐第一排的哪吒

第一份實習工作做了1個月左右。不是我想辭職,是遇到了皮包公司,一個辦公室的門頭說是有廠房遲遲也不帶我過去看看,而且說是研發團隊都在另一個地方,辦公室只有老闆我和一個會記,想想這些公司真的害人,希望國家監管部門的職責做到位,因為大學生畢業遇到這樣欺騙性的公司太多了。

3樓:羅冥保乒

第一份工作傢俱,幹了十三年,和老闆認識,所以久一點,長期幹活,腰託,所以辭職

4樓:魅力四射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這個問題。我的第一份工作應該是做了兩個月吧。為什麼辭職呢?是因為要開學了只能辭職。因為我是打了兩個月的暑假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新建立的公司運營不下去,公司人員都解散了。

6樓:同偲

做了一年零兩個月。因為,厭煩了周圍的人際關係,還有每天早出晚歸的奔波勞碌。想坐下來,學習一些東西,提升一下自己。挑戰一下再找新的工作。

7樓:月亮糖

我的第1份工作做了兩年半。其實這原因最主要的還是不夠熱愛吧。所以找到的一份工作最好能夠是自己所喜歡的,或者能夠兼顧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8樓:白宮呀

第一份工作我當時做了將近三個月,因為是實習嘛,所以去了縣電視臺,臺裡的氛圍蠻和諧的,人都挺好的,會幫著你,缺點就是大家都沒什麼鬥志,就是過一天算一天,有任務沒有人會去搶,只等著分任務

9樓:馮幾號房

十個月,那時工資不高,一個月只有七千五,工作又太安逸學不到東西,所以辭職了

10樓:小池

呵呵,第一份工作了十年,經歷從職場小白到職場**湖,感謝給我幫助的人及提供的平臺。

由於職業發展方向調整而離開了,但還是感恩那些經歷的人與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因為是大學實習。

12樓:孤山夢雨

我第一份工作做了兩年,因為當時待遇一直太低,而且又看不到升職加薪的希望,所以就辭職了。

13樓:斐白竹

第一份工作,我做了十年,辭職原因,是為了照顧家庭,找一個離家不遠的地方工作。就這麼簡單

14樓:飄來的大肥雲吖

做了七年了,還沒有辭職。主要還是待遇福利同事都比較好。工作中難免有些不愉快,但考慮利大於弊的話就可以堅持下去

15樓:毋笑翠

可能是這份工作,不適合她他就選擇辭職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份工作,做了12天,因為年輕少狂

17樓:家居專家

我是第一份工作做到現在,一直想辭職但是卻沒有,因為工作不太好找,不敢輕易離開。

18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第一份工作,我做了四個月,是因為教育諮詢的工作不太適合我,因為我是一個性格比較急躁的人。

19樓:

第一份工作,我做了3年,因為沒有發展前途,所以辭職

20樓:霞樂

我的第一份工作做了6年。因為要結婚生孩子。所以遲了之前的一份工作。方便照顧孩子,所以重新找了一份離家比較近的工作。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你多久辭職的,為什麼辭職

21樓:你是誰

按照不完全統計

bai資料,一du般畢業生第一份工zhi

作最長3年,極少部dao分超過3年;

一般版離職原因分為權:

①社會身份轉變,心理落差大,剛畢業想象一切都比較美好,進入職場發現公司和崗位跟自己想象中不一致,而導致離職;

②企業宣傳與就業後的不一致,企業做校招時,一般會誇大一些,正式入職後發現與面試時不一致;

③學不到東西,短期內看不到發展前景,學生初入社會最關注的幾點,首先就是能否學到知識、得到認可、個人職位薪酬提升等等,如果這幾方面得不到滿足,極易產生離職。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暗騎士佳亞

第一份工作做了幾

bai個月du

就辭職了,至於原因zhi那當然是事多錢少,還不dao給我交保險。當時剛畢回業去面試答,發現一家單位要求不高就去了,結果發現那家公司加上老闆和我一共才3個人,制度也不全,財務也沒有,反正就是各種沒有。老闆是個女的可能第一次當老闆,挑這個挑那個的,錢給的還少,出差只能買慢車,不能做高鐵,實在是難受。

最後辭職了還捨不得給那點工資,真是摳啊

23樓:小西門逗

記得畢業的時候第一份工作還是做了有差不多一年時間,當時是因為工資比較低,加上男朋友買了房子離公司很遠,所以就離職了。

24樓:開花的樹

一年半,因為感覺到了瓶頸,每天都是那些工作,重複重複還是重複,我都佩服自己待了一年多。

25樓:紫色薰香

半年,因為公司搬家。

26樓:

半年不到。除非能堅持的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做多久辭職比較合適

27樓:隨風吹去

為什麼要bai辭職?除非這個公司、這份du工作不適合zhi你,辭職是唯一出dao

路,才辭職。內

離開了這個公司,你還剩容下什麼? 一定要在一家公司好好沉澱個三四年,切莫荒廢了自己。

用人單位最看重的是什麼?他們更看重你在以前公司積累的內在的東西,不是你平時做什麼,而是你做出了什麼成績、你有什麼資源、你在這個公司的成長軌跡、因為有你給這個公司帶來了什麼。 離開,很多人很可悲。

到一個新公司,又是新人,需要從頭起步。

28樓:

檔案應該放到當地市人社部門的人才交流中心託管,不收費的。今後錄用時,給你編制的單位會去人才中心調檔;沒有編制給你的單位對你的檔案並不十分關心。不存在會學校改派一說了。

你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堅持了多久?為什麼離職?

29樓:賣萌

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做了半年多,然後就沒了。其實,不是我不喜歡那份工作,而是我覺得,在那裡生活工作,我看不到我的未來。我一個月工資大概是3000多,還有績效。

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只要我賣的東西多了,我的提成也多。然而,想要拿到更高的工資,我就必須更加的努力。只不過,因為競爭比較激勵,還有就是房租太高,我在那邊生活的很壓抑。

再加上沒什麼朋友,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生活茫茫過了幾年,畢業後的不我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內心充滿了喜悅,可工作後不久我發現這裡並不適合我。在這裡工作除了機械的去操作那一個個自己早已熟悉的按鈕之外,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情。工作需要激情,一份沒有激情的工作將會把人推向生活的死衚衕,找不到一點生的氣息。

因此我辭職了。

31樓:抽轉組

說起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我很有感觸。我是學的會計專業沒有工作經驗加上剛在家帶完孩子出來找工作非常難,找不到合適的我物件說要不就找個倉管先幹著吧,於是我找到了一分倉管工作,很感謝當時的老闆給我那個機會,儘管那份工作維持了僅3個月。當時離職原因是一個人在倉庫太枯燥煩悶了,老闆怕我上班完還不給我電腦連上網,這是一個新開的傢俱廠面對很多原材料配件非常不熟悉,然後工作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的問題,但是在現在看來那都不是事,但是當時覺得自己遇到了大困難堅持不下去了,那時候也是剛從老公的老家帶完孩子初來這城市,沒有朋友沒有錢,心態也不好,最後就不幹了。

32樓:小知94965歉翰

堅持了差不多一年, 實習三個月沒工資 ,好不容易熬到轉正了,結果發現工資少,有時候還要家裡面給錢用 ,晉升制度讓人看著沒有希望,直到我離職時候領導還在給我畫餅,不過遇到的上司挺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了三個多月。因為那個工作比較的無聊也是比較沒有意思的工作。每天就是在生產線上重複做一樣的事情,堅持了三個月之後,我又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就把那個工作辭職了。

34樓:百變小卷卷

我畢業以後第一份工作其實時間乾的不算短,有半年左右,算是文員的崗位。因為剛畢業的時候,準備考各種試,但是又覺得待在家裡很難受,畢竟已經畢業了,還蹲在家裡面讓家長養也是一個讓人很難受的事情了,所以自己就先找了一份事情比較少的工作,感覺還是不能提升自己吧,就離職了。

35樓:絆你一生

我大學裡面所學的專業是小學教育,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輔導班,工作了兩個月就辭職了。究其根本,是自己的想法太幼稚,考慮的不夠周全。想以一個老學姐的方式說一下,選擇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各位的第一份工作做了多久,什麼原因辭職的呢?

36樓:班含晴

‍‍第一份工作堅持了兩年半,到現在對第一份工作和當時的老闆懷有感激之情,原因是因為想要回家發展,不得已放棄了。‍

37樓:五墨

是在一家培訓機構做書法老師,做了半年就辭職了。原因是我和老闆對於教學產生意見不合,所以就選擇辭職,其實這個老闆根本就不懂書法,對於員工的教學意見完全沒有尊重。

38樓:

做了8年,因為在外省工作家裡老人孩子需要選擇回家打拼

39樓:

第一份工作做了2年,工作雖然輕鬆。每個月就是保底工資,公司沒有什麼發展就辭職了。

40樓:回憶

‍‍‍‍我清楚的記得,我的第一份工作還是2023年上職高的時候,我們當時被學校推薦到天津興辰新食城參加實習。我當時學的是酒店管理專業,實習工資一個月300塊錢,職位是服務生。開始剛到那裡的時候被安排在傳菜員的崗位,後來,覺得傳菜學不到什麼東西,又向經理申請去了後廚打荷。

正好當時有一個灶臺空著,沒想到第二天就來了一位新廚師,於是我就開始跟著他學習炒菜。一直幹到了過年就辭職了,因為要在老家發展。‍

41樓:小美

‍‍十一年電工,事情越來越多,錢不多,然後就辭職了,現在找了新的工作,發現其實工作有很多都可以做,不必畫地為牢。‍‍

42樓:利之翠

‍‍實習工作,前四個月培訓不給錢,後三個月實習,一個月三百工資,辭職原因也挺簡單,我本來就不喜歡那份工作,實習完了也就順理成章的辭職了。‍

43樓:戰歌

我畢業後留在上海上班,工作和自己的專業相關,薪水也還可以。但我家是河北的,父母嫌工作地點離家遠,一年回家的次數少,來回也比較折騰。然後待了3年,之後回家了。

44樓:以心

五年,公司搬家了,離家很遠,無奈之下只好放棄,當時是真的累,不過工資還好,就堅持幹了那麼多年。

45樓:以心

‍‍半年吧。在一傢俬企,工資太少,沒日沒夜幹,還總覺得做的不夠多,總想讓幹更多的事。付出與收穫不成比例。‍‍

46樓:知哥46781宗鴉

‍‍‍‍四年半,當時是我大學畢業之後根據我的自身條件找的第一份工作,當時聽班主任說不要經常換工作,會沒有定性,然後堅持做了下來,辭職的原因很特別,公司一分為二,為了跟著另一個領導走,只能在原單位辭職,然後到新的單位再入職,但後來因各種原因沒能再到新單位入職,從此離開了那個行業!‍‍‍‍

47樓:本今歌

大概1年多點,公司倒閉,我也很絕望

畢業第一份工作什麼時候辭職好?

48樓:峰佘無敵

想要跳槽成功,有個重要的額前提就是自己的能力不能太差,要不然辭職之後,面臨的就是失業。如果自己的能力足夠強,在工作的一段時間內,取得了不小的成績,那麼就完全可以大膽跳槽。

49樓:暗受

要根據企業的招聘要求來判斷什麼時候辭職比較合適。而現在企業在進行社招的時候,都會有要求,比如說是要求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這就是一個硬性的標準,如果時間年限不夠的話,在簡歷篩選的那個環節就會被pass掉。

50樓:回憶

工作的本質其實一直是讓自己具備越來越值錢的能力。很多同學,在大學的時候總聽說而且很多人自己也認為,第一份工作需要找個“快樂輕鬆的環境”,這種想法是很錯誤的,工作根本沒有讓你有更加有樂趣,更輕鬆的義務,一切認為“工作應該充滿樂趣的'思想都是危險的,正如我說的,工作的本質其實是讓你自己具備越來越值錢的能力,如果你自己也同意這點的話,那麼第一份工作的環境其實是越不舒服,越不安逸越好。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

第乙份工作 時間

其實你是怕你離職後沒有工作,會不會有所損失,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邊工作邊找一下有沒有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那樣找到工作後,再去離職,就不會有所煩惱了。如果目前你還沒有比較合適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先再做下去,再怎麼樣,呆在裡面工作還是會有經驗的。2個月就換工作,和自己的發展是沒有多大關係的,自己發展得好不好...

大學畢業生第乙份工作至少應該堅持多久

踏入社會的第乙份 抄工作就像第乙個女朋友bai,肯定不捨du得隨便放棄。但是你都不喜zhi歡人家你還抱著dao不放,不是耽誤彼此麼?都知道經常跳槽對職業生涯不好,但是不能光為了職業生涯就在乙個地方 幹靠 青春很寶貴啊,耽誤不起。做什麼工作,做多久,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你個人的職業理想而服務的,不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