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乙份工作 時間

2022-12-16 14:25:03 字數 846 閱讀 3092

1樓:網友

其實你是怕你離職後沒有工作,會不會有所損失,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邊工作邊找一下有沒有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那樣找到工作後,再去離職,就不會有所煩惱了。

如果目前你還沒有比較合適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先再做下去,再怎麼樣,呆在裡面工作還是會有經驗的。

2個月就換工作,和自己的發展是沒有多大關係的,自己發展得好不好,機會和運氣成分也很大,像你沒動力的在裡面工作,根本沒有想進取的心,所以根本談不上會有所發展。想對自己未來有好一點的進步,我看最主要的先是自己有動力的去做。

目前你大可不用想太多,邊工作邊再找乙份工作,找工作時,如果要面試的話,你可以請假去面試,現在很多人想換工作都是這個樣子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換換環境也好~!

但是換之前你確定你還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你既然覺得幹不久就出去闖闖比較好~!

2個月換工作沒什麼啊~!

就當讓自己適應下白領的工作條件就好~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學的會計專業,而你又決定一直從事這個專業的工作,那麼你就應該堅持下去,因為任何的工作都需要從做基層做起。然後你在自己的工作中,除了完成你自己的本職工作以為,多學習整個財務部門的其他知識,畢竟,做乙個好的財會人員是很難的。

還有就是你應該考會計的資格證,各級別的。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那你就應該離開,找乙個適合自己,自己幹起來有動力的工作,不過這之前,還是應該在這裡好好完成每一天的工作。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堅持一下的好。你現在剛出來。馬上換乙個工作不一定能找個好的工作。在說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的。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

第乙份實習工作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的

找工作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都是可以去人才市場或者是求職 去找的,這個跟你找工作都是一樣的,要是你有其他的機會的話,那也是可以去做的,所以說機會很多,自己要把握住了。大家都是如何找到第乙份實習的?在找實習時需注意哪些細節?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痛苦。為了這具屍體,哦不身體,憂苦萬端,費盡心力。可是最後呢...

第一份工作你們做了多久,為什麼辭職

第一份工作。做了兩三個月。就辭職,是因為?廠裡的工資效益低。管理不適當。產品推銷也有問題。質量不過關。工人工資發不下來,工人沒有信心,沒有辦法再幹下去。不辭職。也沒法生活。唯一的出路。就是想著辭職。找別的單位工作。才有幸福的生活。第一份實習工作做了1個月左右。不是我想辭職,是遇到了皮包公司,一個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