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2023-05-10 13:40:04 字數 2135 閱讀 1691

1樓:雲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包括語言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分析、判斷推理分析、常識判斷分析、資料分析等內容。

筆試時間。202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00—17: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2樓:成果馮老師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筆試科目: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一門,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分值滿分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部分、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欽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檢視?

4樓:華圖廣西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欽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檢視筆試1、筆試工作的組織實施。

參加全區統一的筆試,筆試工作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2、筆試時間與科目。

2023年6月27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下午15:00—17:00 公共基礎知識。

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的分值各100分。

3、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照顧加分。少數民族考生加3分,以身份證、戶口簿上記載為準。照顧加分計入筆試總成績。

2023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高分備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欽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023年6月3日24:00前網上繳交考試費。

2023年6月5日9:00—6月7日24:00網上列印報名登記表。

2023年6月23日9:00—6月26日筆試時間與科目。

2023年6月27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下午15:00—17:00 公共基礎知識。

筆試成績查詢 :2023年7月20日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欽州欽北區事業單位考試大綱

6樓:零零後的心事

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6月10日-06月14日。

招考人數106 人。

准考證列印時間2015-7-8

筆試時間07月11日。

筆試1.筆試科目: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分值各100分。

2.筆試時間及地點:定於2023年7月11日(星期六),考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

3.筆試開考規定:招聘崗位數與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數的比例應達到1∶3方可開考。

對招聘崗位數與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數的比例為1:2及以上1:3以下的崗位,招聘單位及其主管部門可根據崗位實際需求向欽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出申請,報欽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批,批准後方可開考。

招聘崗位數與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數僅達1∶1的崗位不得開考。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欽州欽北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安排。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面試時間。時間定於2023年8月8日(星期六)祝你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採取個人自願 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乙個崗位。報名工作結束後,市人社局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複核審查。准考證領取時間 地點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本次公招考試實行網路報名和網...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