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聊聊你剛開始上班時的第乙份工作是什麼

2022-02-16 19:35:31 字數 673 閱讀 7016

1樓:康小寧

是做seo網路推廣的,但是發現做了這麼多年還沒做出樣子,也許自己是真的不夠努力吧,說得多做的少,感覺看不到未來的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才能轉性,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玩心太大了。

2樓:小美

在一家國企。和我一樣的大學生一把一把,都在荒度時日。大家每天幹著和自己上學時學的專業風馬牛不相及的流水線工作,美其名曰「基層鍛鍊」。

常常看著玻璃窗外面的天空就能度過一天又一天。到點下班去食堂吃飯,現在想想,行屍走肉一樣。

3樓:厙詩凝

第乙份工作是加油站的加油員,很辛苦,兩班倒,乙個班就三個員工,可以說是乙個蘿蔔乙個坑,萬一那個員工請病假了,其他人工作量就很大。

4樓:影子

我的第乙份工作是一家汽車維修廠,廠裡不多人,當時工資700元,我們一塊同學好像同時進的有5~6個,可到最後就剩我乙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乙份工作是國營單位,先是從事工會工作,後服從組織安排轉入物資管理工作。由於捧著鐵飯碗,安於現狀,沒有膽量下海,至今也只是解決溫飽問題,離小康目標相差甚遠。

6樓:消化

我第乙份工作是洗車,輟學以後就不知道想幹嘛,農村孩子見識短,能做什麼也不知道!所以,就選擇了洗車。

第乙份實習你收穫了哪些,你的第乙份實習你幹了多久呢?

那就是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連自己leader能學到的都還沒學會,就想去找更高階別的人。別人能做你的leader一定是有他的獨到之處的,你皮毛都還沒有學到就想好高騖遠,不僅會被更高階別的人向你的leader告狀,還會讓其對你產生無法逆轉的壞印象。辛苦和付出都是職業要求,不要憐惜自己,也不要自我感動...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

你的第乙份工作都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第乙份工作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的第乙個工作是在企業,企業管理很嚴格,特別是勞動紀律要求特別嚴,上班必須穿工作服,戴安全帽,穿工作鞋,帶口罩和手套,正因為這樣,現在的我養成了出門戴帽子的習慣,不管春夏秋冬務必要帶個帽子,如果不帶就覺得缺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就是第乙份工作對我產生的影響吧。我的第乙份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