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第乙份工作至少應該堅持多久

2021-03-04 09:01:38 字數 838 閱讀 3487

1樓:匿名使用者

踏入社會的第乙份

抄工作就像第乙個女朋友bai,肯定不捨du得隨便放棄。但是你都不喜zhi歡人家你還抱著dao不放,不是耽誤彼此麼?

都知道經常跳槽對職業生涯不好,但是不能光為了職業生涯就在乙個地方「幹靠」,青春很寶貴啊,耽誤不起。

做什麼工作,做多久,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你個人的職業理想而服務的,不是為了職業生涯是否光鮮服務的。

你不喜歡你目前的工作,甚至都用上了「堅持」的字眼,證明你的第一選擇已經錯誤了,那你還想錯多久啊?

鑑於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本人建議你馬上辭職,立刻尋找你喜歡或者適合你發展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如果公司不喜歡,但你覺得所做的工作是自已內喜歡的或適合自

容已性格且將來有前途的,那就應該做長一點時間把東西學到手再走。如果公司和工作都不喜歡就多跳跳看。在沒有找到自已想長久做下去的工作前不要限制自已過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乙份工作做了半年...

大學畢業第乙份工作堅持多久為宜?

4樓:艾楊揚

我倒bai是不同意樓上的說du法,工作多長時間應當取zhi決於客觀實dao際,不能因為想要回個好的開始而刻意的堅持答。大多數畢業生找第乙份工作都很盲目的,很難是自己喜歡而又適合自己的。畢業後的前五年往往決定了乙個人的一輩子,倘若為了堅持而堅持,若干年之後你除了攢夠工作經驗之外什麼都沒有。

你跟你的同學、校友之間的差距也會越來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3年為宜,公司再差也要堅持1年

畢業第乙份工作,「前途」和「錢途」如何抉擇?

畢業後的首先要做的就是如何快速的去融入這個社會,剛畢業我相信對於大部分人來講,都不需要用到很大筆的資金,所以,應該要選擇 前途 很多人眼光不夠長遠,只看到了短暫性的利益,覺得出社會了就是賺錢為主,賺錢最重要,其實不然,選擇乙個有前途的,有發展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單單靠這乙份工作,收穫的可能是你日...

大學生剛畢業出來一般第乙份工作都是做什麼

看是學什麼專業的了,一般學工科的,畢業了工作很好找的,做本專業就可以了,如果是文科之類的,我不太清楚,總之,我同學大學裡學文科類的,畢業就基本上等於失業了。就是做銷售,也有很多公司是偏愛工科相關專業的。或者,直接考研,考公務員,這要比工作強些。銷售或者是網管,營業員什麼的,還有就是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啊...

第乙份工作不象我想象的那樣,應該說很失意,也很失落 自己也沒

剛開始工作,碰壁是難免的。不要氣餒!前途是光明的!我相信你!你不喜歡就放棄吧。但是你得知道是什麼讓你感到失意 失落,是你剛步入社會不適應,還是工作環境 待遇讓你不滿意。其實所有的人剛開始工作都會有乙個磨合期,只要堅持一下就好了!工作對於bai絕大多數人來說,有時並非都du滿意,只是有些zhi人無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