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乙份實習你收穫了哪些,你的第乙份實習你幹了多久呢?

2022-02-22 23:53:53 字數 4923 閱讀 7110

1樓:山水有喵嗚

那就是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連自己leader能學到的都還沒學會,就想去找更高階別的人。

別人能做你的leader一定是有他的獨到之處的,你皮毛都還沒有學到就想好高騖遠,不僅會被更高階別的人向你的leader告狀,還會讓其對你產生無法逆轉的壞印象。

辛苦和付出都是職業要求,不要憐惜自己,也不要自我感動。溫柔和辛苦都構不成競爭力,做成事情,努力只是基礎,而工作結果、責任、全域性觀、領導力、執行力等等才是構成你競爭力的要素。

所以還是腳踏實地,先踏踏實實的跟自己的leader真的學到東西,證明自己再說吧。

2樓:kitty小宇

第一次實習,一定要用心培養自己的一些好的品質來獲得大家的認可,比如勤奮、謙遜、情緒管理能力等等。

在一家投資公司做實習分析師的同學說,實習期間她擁有了正常的作息規律,偶爾會加班稍微晚一點。

當自己被自己感動的時候,她發現上司從來沒有比她早下班過。節假日的時候,大家都去放鬆感受節日氛圍,上司自己還在辦公室梳理投資脈絡。

所以在勤奮方面,我們永遠做的不夠,特別是第一次做實習生,少說多做才是最輕鬆的路。

對於謙遜、情緒管理、責任感等等,例項太多,小言就不一一枚舉啦。

3樓:曾經有盞燈

第乙份實習我收穫了成長,學會了怎麼跟同事相處。

4樓:我

我的第乙份實習是教師,在指導老師的幫助下以及自己的努力,我可以很好的把控課堂教學,能完整的上好一節課,也能處理好師生之間的關係。

5樓:

收穫了第乙份工資,很開心!也有了第乙份工作經驗,正式步入社會。

6樓:美好研究院

第乙份實習收穫的是懂得工作應該盡善盡美,盡可能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善,而不是等著領導來糾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收到了工資,還有就是一些關係很好的朋友。

8樓:五釐公尺的飄落

第乙份實習收穫了乙個好的領導,是她教會我如何寫作出好的文案,是我職場路上的引導者。至今都對她心懷感恩!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份實習,是培訓,是乙個教育機構的英語實習機會,將會在7月份開始,我覺得是乙個全新的挑戰,我也非常的期待。

10樓:不知道麼暱稱

拿到了人生的第乙份正式的工資,也更加了解自己所從事的行業。

11樓:想飛的番茄醬

學到了專業方面的知識,以及辦公室學問,和如何正確的向領導彙報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實習是教師。

教師不好做,孩子很淘氣,以前誤會了老師,為人師,還是需要耐心。

你的第乙份實習你幹了多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做第乙份工作,去年六月份出來實習,可能是專業的緣故,普遍的實習工資和行業上待遇普遍較低。園林景觀專業,拿了五個月1500工資,大小周上班時間,按公司規定早上八點半上班,六點半下班。在印象深刻的是,從十月份忙到年二十九,乙個月間隔兩個星期湊出週末休息,園林設計,白天看現場,晚上通宵畫圖,然後在外施工。

14樓:影子

兩個月,四大行的櫃員,別人都在稱讚我的工作多好多好,只有我自己忍受著乙個月1150的工資,加班到10點(新系統上線要晚上演練),中秋還讓我買銀行的紀念品1200塊錢,辭了。

15樓:寶30048簾抖

我實習的那份工作,是我做的比較久的乙份工作了,也是我的第乙份工作,從年初的2月14號實習到畢業,畢業後直接轉正,然後一直在這家公司幹了三年,也從新人開始慢慢到帶了幾波新人。

16樓:寶38365洗漣

實習算是第乙份工作吧!幼教行業,在學校招聘時找的園,當時不知道腦袋打鐵籤了個啥協議還是半年的。現在做了一週每天累的要死(身心疲憊), 第乙個月還沒工資,實習工資800,普遍轉正後最多也只有2k――3k(一樣經常加班),養不活自己,宿舍住11個人素質之差,跟本不像教師。

不想以後就一直這樣溫水煮青蛙,想轉行重新開始。不知道還能在這裡堅持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份實習,是大四的寒假在一家公司做hr實習生,做了大概不到2個月。

18樓:猴45371艙沽

畢業後做的第乙份實習工作是課程顧問,銷售性質的職業,因為公司處在創業階段,領導完全不懂管理,沒事也要經常加班,沒有加班費。團隊毫無凝聚力。薪水一般。

做了兩個月,辭職了。現在心裡輕鬆很多。

19樓:大馬

結束了第乙份實習,沒啥特別的感受,第乙份實習時間不長不到兩個月收穫就是也許自己並沒有這麼差吧,不過還是喜歡逃避,還是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

20樓:戎惜容

大專會計專業實習了乙個月會計就不幹了,不喜歡會計,想轉行學平面設計做學徒,目前依然在痛苦的思考中,踏出那一步就好了吧!

21樓:三熙

還有兩個月快一年了,還是選擇了離開。從機關單位跑到企業裡打工,勞務派遣與正式工的區別。別人拿3500幹的活我拿1800幹一樣的活,不開心。

但是我對得起這份工作,很努力,任勞任怨,所以好評一片,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這個面具戴的太累了。

你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實習是?

22樓:曉淡

去成都做了電銷,月入4500左右,不包吃不包住,房租600左右,過年的時候,做手術又辭職了。

23樓:小月

我學的是資訊管理(理科),可是第乙份工作卻是文秘(文科)。所以說這就是理想和現實。

24樓:吳尊是我的

畢業一年,第乙份工作是出境旅遊公司簽證資料翻譯員,包午飯不包住,幹了五個月辭職了。

25樓:回憶

乙份說起真的淚流滿面,建築,後來就客服,一路走來!算越來越好!

26樓:寶寶96556烙蹤

賣麻辣燙,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索性就用我的好手藝賣麻辣燙。

27樓:猴49346謀訟

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是回家鄉找到了在某國企工廠的工作,一直乾到現在,快8年了。這項工作和我的專業很相符。但是,我沒怎麼晉公升。

28樓:沉夜孤星

2023年畢業,第乙份工作是某餐飲公司見習助理,體力活太多受不了,幹了5個月,後來辭職了。

29樓:抽轉組

出來實習的那一年在江蘇說天海外旅遊****做國內部的散客導遊,乙個星期兩個兩日遊,一共四天,休息兩天,還有一天是去公司培訓。

30樓:寶寶56784沮沉

網上應聘,打**說不要我,死皮賴臉去公司面試,和老總王八看綠豆,立馬成行政專員,乙個月後被市場部老總挖走,並轉。

31樓:辰星

15年畢業,法學,考了教師資格證,在培訓機構代課,只是受不了小地方人們的指指點點,今年過年的時候辭職了,考了個事業編的教師,最終還是入圈了。

如何選擇自己的第乙份實習工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相信你有很多的同窗和朋友吧,他們的建言會或多或少給予你建議,不知道你在大學裡傾向於什麼專業,但有一點,它會在你今後的人生裡起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如果我是你的同學,那麼去問一問你的親人,他們的指引是最準確,合理,坦誠,最真心的建議,他們有絕對的了解你,不忘初心,在你踏入校園時,你的路就能模糊中看清,呵呵,你一定對自己的未來有但猶豫和彷徨吧,我舉手,不能給與你準確的答案,在乙個寂靜的傍晚,忘掉世間的紛繁雜亂,回歸本性的自我,會得到答案的,捫心自己的努力吧,what kinds of job do you want?you must answer quite ,wishout nothing you fell, that is hardest,the choose is yours,,,,

33樓:銀河灬領主

家裡關係走後門

自己喜歡什麼就去相關的

畢業生必看,如何選擇第乙份實習

你是怎樣找到第乙份實習工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朋友幫忙投的簡歷,後來接到**讓我去面試,當時第一次進那麼大的公司,面試的時候十分緊張。

35樓:三熙

有乙個唱片公司招個懂電腦的:要求會midi製作、會設計、會轉錄母帶、會做網頁,我就去應聘了。

36樓:康小寧

.同學說不去了,於是就讓給我了,結果我成為當時同學中工資最高的。

37樓:消化

大四的寒假去成都旅遊,看到成都商報上看到某公司招音效師的廣告,閒著無聊就投了個簡歷,結果第二天帶上作品面試居然過了。

38樓:炒蛋哥

我用了乙個月的時間投簡歷、面試,終於在七月份的時候找到工作。

39樓:手機使用者

7月中旬,本校乙個學院招個管理人員,學歷是本科以上,投了簡歷,但是並沒有報很大的希望,中午吃飯時,乙個**過來說我被錄用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兩周時間看完了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並完成了書中的大部分試題,又花了大概乙個月的時間看《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分析》,然後去各大**投簡歷。

41樓:任性的公貓

.畢業前在36氪看見杭師大有網際網路的創業團隊,在微博找到聯絡資訊,直接過去交流,加入。

42樓:匿名使用者

海投簡歷,也不懂,反正門檻低的就投一下試試。還去招聘會跑著試,就這也找了2個月。

第乙份實習工作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的

找工作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都是可以去人才市場或者是求職 去找的,這個跟你找工作都是一樣的,要是你有其他的機會的話,那也是可以去做的,所以說機會很多,自己要把握住了。大家都是如何找到第乙份實習的?在找實習時需注意哪些細節?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痛苦。為了這具屍體,哦不身體,憂苦萬端,費盡心力。可是最後呢...

你的第乙份工作都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第乙份工作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的第乙個工作是在企業,企業管理很嚴格,特別是勞動紀律要求特別嚴,上班必須穿工作服,戴安全帽,穿工作鞋,帶口罩和手套,正因為這樣,現在的我養成了出門戴帽子的習慣,不管春夏秋冬務必要帶個帽子,如果不帶就覺得缺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就是第乙份工作對我產生的影響吧。我的第乙份工作是...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