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適合學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2023-05-10 08:10:05 字數 5539 閱讀 4848

1樓:木瓜橙汁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計畫外招生院校沒有分數線限制,例如: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

2樓:翟語詩的老巢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3樓:網友

這個首先要看一看只是外在條件,空乘這個專業對於形象是有些要求的,因為當你在飛機上遇到的不只是國人,有可能還有外國人,飛機上的工作人員可能代表我國形象,再次是自己經濟問題,空乘不比其他專業,他學習過程中有一些專業費用要自己出,具體到類似材料費吧。大約就這些,你可以看看,不過還年輕嘛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還不要去學 如果是後者的話,可以自己存錢去學 ,加油。

4樓:海海琪

初中畢業後,繼續往下讀,畢竟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那你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術,現在社會上,你去學習航空、計算機還是挺不錯,挺有前途的。

5樓:他回頭讓你

初中畢業學航空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民航運輸業的專業人才是非常緊缺的,只要你選擇好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有著努力學習的心態。習得一手過硬的專業技能,以後在航空行業是很有發展的。

6樓:廉春桃

現在的話具體看你自己,可不可以學?如果這是你的夢想的話,那當然可以。

不過,既然想學的話,就不妨去了解了解。

7樓:四川新華

歲的初中生可以上航空學校。

2、航空學校實驗班面向本省範圍內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招生,年齡要求在14-16周歲,空軍招飛機構對報名考生組織考查。

實驗班單列招生計畫,依據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綜合素質評價情況和空軍招飛機構的考查結果,綜合評價,擇優錄取,保障公平,保證質量。擴充套件資料:航空服務,主要就業方向空中乘務員、空中乘務安全員、機場和航空公司的主要客服人員(vip)、值機員、機場銷售員等。

主要課程。語文、數學、英語、民航概論、客艙文化、職業美容化妝、航空旅遊地理、空乘應用英語口語、形體、舞蹈、化妝、空乘服務技能、航空氣象知識等。機場安全檢查,主要就業方向。

旅客檢查員(客檢)、貨物、行李檢查員(貨檢)、安全協管員、航空監護員等。

主要課程。語文、數學、英語、民航概論、安全檢查概論、證件檢查、x光機檢查、飛行安全與救生、危險品運輸、民航服務禮儀、危險品基礎知識、出入境管理、安檢行政法規、刑事偵查等。

8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而護理專業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子想做白衣天使的願望,也能擁有穩定的工作。另外如果有男生喜歡護理的,也是可以選擇的,而且目前男護理在各大醫院是相當受歡迎的。

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9樓:知金教育諮詢****

初中畢業直接報讀空乘,是有困難的,可以選擇先上中專高職類空乘專業,畢業後在繼續報讀更高層次的空乘專業。只是時間長些。

將來就業對於學歷和年齡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年齡太小也是不行的。

10樓:萌嘰寧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

11樓:宗藤靜香

可以是可以。

不過,初中生畢業一直往下讀比較好。

如果真的讀不下去的話那你是可以去學這個技術的,畢竟以後的工作有保障。

12樓:吳文彬啊

可以選擇學習西點這塊 出去直接上手工作還是很吃香的選擇。

13樓:青空之戀的海角

初中畢業的話,是不可以的,您至少要中專畢業才行、

14樓:翟語詩的老巢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現在很多職業院校也有空乘專業的,我所了解的院校有駐馬店職業技術學院、濟源職業技術學院、河南推拿職業學院、三門峽社會管理職業學院、河南護理職業學院、開封大學、焦作大學等,這些院校都是五年制院校,可以學空乘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身高視力這些達到要求就行,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的空乘專業屬於學校特色專業,可以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選擇溫江核工業技師學院讀空乘專業。

18樓:芍藥兮

初中畢業,上大專空乘專業。

高中生學習空乘專業好嗎

19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邏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作等待,謝謝~高中生學習空乘專業是個不錯的選擇。具體理由有一下幾點:

1、面對如今的就業壓力,空乘專業這幾年熱火朝天,行業前景不錯; 2、工作環境和待遇都很不錯; 想做空乘,可以選擇就讀相關學校,也可以畢業以後參加招聘面試,但是條件會比較嚴格,自身條件也要比 較好才行。

初中畢業讀五年制大專學高乘務和空乘好就業嗎。

五年制大專開設的專業都是學生就業前景好的熱門專業,比如,就業人員普遍薪資較高的航空乘務專業,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十萬元人民幣左右。

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

20樓:德育

初中畢業生讀航空學校有前途嗎?有的孩子在中考的時候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孩子的將來是不是就耽擱了?很多家長帶著這樣的疑問來航空學校諮詢。

現在民航業的發展迅速,需要很多航空專業的畢業生。據了解中國航空運輸業年均增長速度將保持10%左右,每百萬平方公里擁有機場數量將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運量等各項指標都將快速增長。民航業的高速發展,對民航專業服務與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將大大增加。

初中畢業的同學讀航空空乘類的學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能學習到很多專業技能知識,比如想當上空姐還需要學習這些課程:民航概論、機場概論、民航專業英語、機艙服務技巧、航空服務心理學、中外文化差異、形體訓練、禮儀、職業形象設計、面試流程及技巧。

初中畢業報讀航空學校專業學制為五年制,在校學習四年,帶薪實習一年。

畢業後學生可以在國內外多家航空公司從事航空乘務工作,民航機場、航空客貨運公司的安檢和管理,相關的郵政、海關、商檢、鐵路運輸安全檢查和管理。民航物流、民航管理,國際、國內各大航空公司、機場客運、貨運物流業務崗位,航空物流公司、 民航快遞公司、貨物安全檢查崗位等。民航運輸企業、機場及航空延伸服務企業的地面裝置管理部門,從事機場地面裝置的操作、檢測、維修保養及裝置管理等工作。

就業面比較廣泛。因此初中畢業生就讀航空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柯如南

如今高考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公升學途徑了,有些航空專業的學校放寬了招生條件,初中生就可以報名,那麼初中生學航空專業怎麼樣?

首先航空專業畢業以後可擔當飛機上的客艙乘務員,航司在招聘的時候更青睞選擇年齡小充滿活力的年輕人,能夠代表航空公司形象。所以初中生學這個專業目前比較吃香。

而且航空專業的學校很多都是依靠名校辦學,學習的理論知識和航空實際掌握的專業知識都是和時代接軌的,同時還可以掌握英語、德語、法語、等多語言,豐富自己的技能。很多名校招生的學校與航空企業無縫鏈結建立合作關係,保障學生順利就業。

最後初中生報名是沒有分數要求的,滿足基本的身高和體重要求就可以入學。

所以初中生學航空專業的講究是很少的,入學門檻低,就業有一定的保障,是初中生不錯的選擇之一,想要報考院校可以填寫下方表單進行諮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有一部分初中生畢業後沒有在繼續讀高中,而是去了高職學校學技術技能,想要盡早畢業,空乘專業作為高職類的熱門專業之一,初中畢業學空乘專業好不好就業?

首先來看看空乘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在來分析就業問題。

一,空中乘務人員。

也就是所說的空姐,空少,工作穩定,薪資待遇高,發展前景很可觀。

二,地勤服務人員。

地勤崗的工作內容相對比較細化,包含售票、值機、通用、安檢、引導、行李等,工作壓力小,內容簡單。

三,高鐵乘務方向。

近幾年,高鐵方向也是空乘畢業生的選擇之一,可以選擇高鐵乘務員、檢票員、客運員等工作。

這三個方向現在的用人需求都尚未飽和,通似對於學歷的要求都不高,初中學歷是可以的。

初中畢業想學空乘專業,以後就業率高嗎

23樓:四川新華

1就業前景。

空乘這個專業是進十年來興起的,十年前基本大家只知道空姐,但是入學走這個就業方位,都屬於模糊狀態。幾年來隨著國家基礎建設的發展,一帶一路的提倡,不只是高鐵發展很快,各地區的機場也在緊羅密布的建設中,乙個大型機場服務人員基本在5萬-10萬人之前,所以就業的崗位是非常之多。

對於空乘專業畢業的學生來說,就業後工資水平相對其他行業比是較高的,平均月薪都在五千以上,相對優秀的空乘人員年薪人均甚至超過10萬。而且因為專業性,和市場**不足的原因,職業的穩定性也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另外,並不是所有學習空乘專業的同學都會安排在飛機上成為空姐或空少。對於絕大部分學生來說,會分布在各個企業或是公司裡,從事商務禮儀,企業公關等工作。

還有一部分學生會被分配到銀行,因為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穩定,也比較符合大多女生的需求。甚至有一部分學生會去做與專業無關的工作。但總體來說,空乘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就業方向。

1、空中乘務。

空中乘務並不是吃青春飯的職業,它有很大的職業發展和晉公升空間。畢業生入職以後,經過奮鬥,可以從國內航線的普通艙晉公升到頭等艙,再進入國際航線,從短途到長途;從職務角度看,從乘務員入手,逐步晉公升到乘務長、主任乘務長等,直到48歲退休。空乘人員大概分為普通艙乘務員、兩艙乘務員、區域乘務長、主任乘務長四個階段,其中收入和地位也隨之提公升。

24樓:流火小爺

乙個中專怎麼能保證,上個高中再上個大專差不多,而且這個也需要你的身高體格長相的來決定,當乙個行業不看專業技術的話就要看臉了,這是你必須要明白的,不是想幹嘛就幹嘛,而是能幹的多了才有的選。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可以的。初中畢業後,可以讀職業技術學校,學校裡會有這個專業。這個專業對身高是有要求的您可以看看身邊學校的乙個介紹,再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初中生可以讀...

初中畢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你現在是想學乙個有前途一些的專業是吧?學舞蹈的話,就像別人所說的,除非你自己有錢開個舞蹈培訓啥的,不然找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哦。像女生學個會計 計算機 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你能通過網路來獲得訊息,而且這麼有上進心 我是很佩服的最好到大城市,比如瀋陽,能多見見世面,而且機會也比較多高精的技...

初中剛畢業適合學什麼專業,初中剛畢業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看你自己的興趣所在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像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或者汽車行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男生的話可以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女生可以選擇汽車商務與營銷專業,就業都很吃香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還也不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咯,我們這邊很多中學生在學電腦的 it類的專業就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比較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