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2023-05-09 13:55:05 字數 5921 閱讀 9551

1樓:娛樂達人圓圓子

可以的。初中畢業後,可以讀職業技術學校,學校裡會有這個專業。這個專業對身高是有要求的您可以看看身邊學校的乙個介紹,再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學校。

2樓:萌嘰寧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

3樓:遇茶仙呢法

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好像不可以,因為你的學歷不夠。讀空乘專業最少是高中生。或者大專生。只有初中畢業,學歷不夠,可能報不上名。

4樓:海竹雨

可以。學校的航空服務專業主要面向高鐵乘務,地鐵服務崗位,航空公司,機場以及航空運輸銷售**等單位,真正培養出有基本職業素養和職業生涯發展基礎的航空服務專業高階人才。

5樓:閭名

可以,一般有的職高中專中技會開空乘這個專業,尤其是旅遊模特類學校會開空乘這個專業。

6樓:買慧雲

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嘛?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初中生讀空乘建立是比較多的,但是也可以認真學好它的3+2的模式。

7樓:廉春桃

可以是可以。

不過,初中生畢業一直往下讀比較好。

如果真的讀不下去的話那你是可以去學這個技術的,畢竟以後的工作有保障。

8樓:網友

你好,初中生在畢業之後是可以考取空乘專業的。

9樓:網友

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我也沒一般情況下,初中生當然是可以讀空乘專業的。上一些技校或者是中專都是可以讀的。

10樓:一點不向

航空技術學校或技術學院之類的教育機構,一般都設有空乘服務專業,初中畢業生可以報讀五年制大專,畢業後頒發大專畢業證書。

11樓:微夏甜甜

不可以,最低學歷得是專科,初中生學歷有些低。

12樓:反和正

我來這個問題,初中生可以讀空乘專業嗎?我認為初中生是可以讀空乘專業的。

1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厄初中畢業之後,一般在職高或者是職業院校裡面是有工程這個專業的,所以初中畢業生是可以報考的。

14樓:洋依風

現在的空乘專業很多都是民航專業院校的,如果你想報考這個行業的話,你最起碼要讀到大學。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現在很多職業院校也有空乘專業的,我所了解的院校有駐馬店職業技術學院、濟源職業技術學院、河南推拿職業學院、三門峽社會管理職業學院、河南護理職業學院、開封大學、焦作大學等,這些院校都是五年制院校,可以學空乘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身高視力這些達到要求就行,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的空乘專業屬於學校特色專業,可以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選擇溫江核工業技師學院讀空乘專業。

18樓:芍藥兮

初中畢業,上大專空乘專業。

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19樓:知金教育諮詢****

初中畢業直接報讀空乘,是有困難的,可以選擇先上中專高職類空乘專業,畢業後在繼續報讀更高層次的空乘專業。只是時間長些。

將來就業對於學歷和年齡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年齡太小也是不行的。

20樓:吳文彬啊

可以選擇學習西點這塊 出去直接上手工作還是很吃香的選擇。

21樓:青空之戀的海角

初中畢業的話,是不可以的,您至少要中專畢業才行、

22樓:翟語詩的老巢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高中生學習空乘專業好嗎

2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邏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作等待,謝謝~高中生學習空乘專業是個不錯的選擇。具體理由有一下幾點:

1、面對如今的就業壓力,空乘專業這幾年熱火朝天,行業前景不錯; 2、工作環境和待遇都很不錯; 想做空乘,可以選擇就讀相關學校,也可以畢業以後參加招聘面試,但是條件會比較嚴格,自身條件也要比 較好才行。

初中畢業讀五年制大專學高乘務和空乘好就業嗎。

五年制大專開設的專業都是學生就業前景好的熱門專業,比如,就業人員普遍薪資較高的航空乘務專業,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十萬元人民幣左右。

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

24樓:德育

初中畢業生讀航空學校有前途嗎?有的孩子在中考的時候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孩子的將來是不是就耽擱了?很多家長帶著這樣的疑問來航空學校諮詢。

現在民航業的發展迅速,需要很多航空專業的畢業生。據了解中國航空運輸業年均增長速度將保持10%左右,每百萬平方公里擁有機場數量將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運量等各項指標都將快速增長。民航業的高速發展,對民航專業服務與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將大大增加。

初中畢業的同學讀航空空乘類的學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能學習到很多專業技能知識,比如想當上空姐還需要學習這些課程:民航概論、機場概論、民航專業英語、機艙服務技巧、航空服務心理學、中外文化差異、形體訓練、禮儀、職業形象設計、面試流程及技巧。

初中畢業報讀航空學校專業學制為五年制,在校學習四年,帶薪實習一年。

畢業後學生可以在國內外多家航空公司從事航空乘務工作,民航機場、航空客貨運公司的安檢和管理,相關的郵政、海關、商檢、鐵路運輸安全檢查和管理。民航物流、民航管理,國際、國內各大航空公司、機場客運、貨運物流業務崗位,航空物流公司、 民航快遞公司、貨物安全檢查崗位等。民航運輸企業、機場及航空延伸服務企業的地面裝置管理部門,從事機場地面裝置的操作、檢測、維修保養及裝置管理等工作。

就業面比較廣泛。因此初中畢業生就讀航空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25樓:柯如南

如今高考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公升學途徑了,有些航空專業的學校放寬了招生條件,初中生就可以報名,那麼初中生學航空專業怎麼樣?

首先航空專業畢業以後可擔當飛機上的客艙乘務員,航司在招聘的時候更青睞選擇年齡小充滿活力的年輕人,能夠代表航空公司形象。所以初中生學這個專業目前比較吃香。

而且航空專業的學校很多都是依靠名校辦學,學習的理論知識和航空實際掌握的專業知識都是和時代接軌的,同時還可以掌握英語、德語、法語、等多語言,豐富自己的技能。很多名校招生的學校與航空企業無縫鏈結建立合作關係,保障學生順利就業。

最後初中生報名是沒有分數要求的,滿足基本的身高和體重要求就可以入學。

所以初中生學航空專業的講究是很少的,入學門檻低,就業有一定的保障,是初中生不錯的選擇之一,想要報考院校可以填寫下方表單進行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有一部分初中生畢業後沒有在繼續讀高中,而是去了高職學校學技術技能,想要盡早畢業,空乘專業作為高職類的熱門專業之一,初中畢業學空乘專業好不好就業?

首先來看看空乘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在來分析就業問題。

一,空中乘務人員。

也就是所說的空姐,空少,工作穩定,薪資待遇高,發展前景很可觀。

二,地勤服務人員。

地勤崗的工作內容相對比較細化,包含售票、值機、通用、安檢、引導、行李等,工作壓力小,內容簡單。

三,高鐵乘務方向。

近幾年,高鐵方向也是空乘畢業生的選擇之一,可以選擇高鐵乘務員、檢票員、客運員等工作。

這三個方向現在的用人需求都尚未飽和,通似對於學歷的要求都不高,初中學歷是可以的。

初中畢業想學空乘專業,以後就業率高嗎

27樓:四川新華

1就業前景。

空乘這個專業是進十年來興起的,十年前基本大家只知道空姐,但是入學走這個就業方位,都屬於模糊狀態。幾年來隨著國家基礎建設的發展,一帶一路的提倡,不只是高鐵發展很快,各地區的機場也在緊羅密布的建設中,乙個大型機場服務人員基本在5萬-10萬人之前,所以就業的崗位是非常之多。

對於空乘專業畢業的學生來說,就業後工資水平相對其他行業比是較高的,平均月薪都在五千以上,相對優秀的空乘人員年薪人均甚至超過10萬。而且因為專業性,和市場**不足的原因,職業的穩定性也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另外,並不是所有學習空乘專業的同學都會安排在飛機上成為空姐或空少。對於絕大部分學生來說,會分布在各個企業或是公司裡,從事商務禮儀,企業公關等工作。

還有一部分學生會被分配到銀行,因為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穩定,也比較符合大多女生的需求。甚至有一部分學生會去做與專業無關的工作。但總體來說,空乘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就業方向。

1、空中乘務。

空中乘務並不是吃青春飯的職業,它有很大的職業發展和晉公升空間。畢業生入職以後,經過奮鬥,可以從國內航線的普通艙晉公升到頭等艙,再進入國際航線,從短途到長途;從職務角度看,從乘務員入手,逐步晉公升到乘務長、主任乘務長等,直到48歲退休。空乘人員大概分為普通艙乘務員、兩艙乘務員、區域乘務長、主任乘務長四個階段,其中收入和地位也隨之提公升。

28樓:流火小爺

乙個中專怎麼能保證,上個高中再上個大專差不多,而且這個也需要你的身高體格長相的來決定,當乙個行業不看專業技術的話就要看臉了,這是你必須要明白的,不是想幹嘛就幹嘛,而是能幹的多了才有的選。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30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一般來說,現在讀空乘專業的。要高中畢業然後在大學裡讀書然後就業。你說初中畢業去讀的,也有。

不過這樣的學校**的也多,到最後你是不能上天的,只能做地勤(這也是好點的了),好多都不能參加工作。

31樓:呵呵呵呵的還是

的前途都是不確定的。空乘專業的畢業生有能憑藉自己能力做到航空公司高管的,也有因為自己懶,不願學習不願提公升比較終被航空公司辭退的;學習飛機維修專業有歷經多年做到特級工程師的,也有做了10年還是基礎的零部件維護修理工的。所以你不能說上航空學校有沒有前途,只能說你是怎麼學的。

初中生學航空專業怎麼樣?

32樓:況星菱

1空乘專業是幹什麼的。

空乘專業是空中乘務專業的簡稱,是為航空公司培養服務型人才,空姐、地勤等工作就是空乘專業畢業以後可能從事的工作。要想學空乘專業,要符合幾個標準,一是形象氣質好,二是才藝精,最起碼英語水平過關、普通話流利。

空中乘務專業主要學習的課程有英語、禮儀、公共關係、心理學、計算機基礎、市場營銷等,因為這些都跟以後的工作息息相關,都是必須要學習的課程。空乘作為一項服務類工作,每天需要面對不同的顧客,服務不同的物件,在外航工作時更是一種門面,所以需要經過專門培訓。

2學空乘專業好不好。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專業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我國正處於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

由此**到2023年中國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務人員工作崗位,民航空乘服務人員隊伍將超過25萬,規模將是目前的5倍。整個航空業自身也將演變成乙個集民航管理、機場物流、機械機服、航空氣象、地面服務、流程簽派、航空營銷以及票務銷售等多元化的複式行業。我國正處於「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在未來十年內,民航就業將處於乙個巨大的上公升期。

初中畢業適合學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計畫外招生院校沒有分數線限制,例如 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生可以讀大專學校嗎,初中畢業生可以直接讀大專嗎

不可以你這情況高中都綴學三年了 進中專也不行了 還得重新考試 合格了才能上 但每個省份,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 你可以去你們省份打聽打聽 但說句話,既然你想回學校,還是去好好讀書吧書讀好了,本科,研究生都不成問題 勸你不要上啦。真的沒有多少作用,大專也好大本也罷。現在的形勢 哎,逼死人啊。不要覺得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