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2 13:52:28 字數 5669 閱讀 911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校開設有多種西點專業,有經驗豐富的名師授課,可以了解一下哦!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還是很好的,喜歡就學吧

5樓:盧坤

1.沒有固定模式

2.也沒有乙個量化標準

3.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就行

4.沒有好不好的

5.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6.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台也沒用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最好學乙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可以去學習一下。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來考慮一下西點蛋糕之類的哦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

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0樓:更換更換後槓

學前教育

初中學生學學前教育受到**重視、學生歡迎。幼稚園是軌道運校皋蘭校區就業率最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的需求與日俱增,而具有幼教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許多幼兒園需要提前「訂單」。幼兒教育是一門綜合性很強的學科,就業面很廣,學生不僅可以從事幼師工作,還可以到一些親子園、早教中心發展,此外還可以自主創業。

電子商務

對高中畢業生而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個很好的選擇。現在電子商務是乙個很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習這個專業,會比讀過大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還可以積累很多經驗,相對工資也會高很多。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5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年齡比較小,沒學歷沒技術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個人覺得初中女生學一門技術前途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行業發展前景來選擇專業。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不錯,而且女生也非常吃香,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幼師就不錯啊,幼師行業本身就是非常好的乙個崗位,有固定作息時間,享受週末雙休、寒暑假和國家節假日。工作輕鬆,工作性質穩定,從事時間越久,對自身的價值表現越突出。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自己興趣但是我推薦網際網路,網際網路都是當下熱門的專業,發展前景好薪資待遇有保障。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西餐,西點西餐都是高薪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現在國內的市場需要很多這類的技術型人才,可以考慮一下

1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食用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細心的人發現西點市場的前景是很大的,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選擇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而且畢業後可以拿學歷加職業技能證書。

23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呀,女孩子心靈手巧不學西點就是浪費人才,我們這有短期培訓,看你喜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學一門西點技術學會了將來開乙個蛋糕店,只要你遇到做得好不愁沒有生意。

27樓:易英華磨柏

想考慮讀中級技校的?我給你介紹我們學校肇慶市商業旅遊中游學校吧!我們學校開展了《烹飪,點心,模具,汽修,製冷,財會,幼師,營銷與行政,計算機與美術設計》詳細的**q363355030,烹飪專業的有梁卓彬大師執教@我建議讀烹飪,幼師,營銷和財會。

因為在肇慶烹飪有名

28樓:方方有有

女生的話可以學個平面設計啊室內設計啊。通過**表現出自己內心的那乙份美好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薪資的話也是很可觀的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了,現在前景好,不用擔心就業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如果考不上高中不能繼續讀書,選擇學習技術應該是大部分人的選擇。那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選擇 門手藝不僅僅是你當下的選擇,選錯了後悔終身。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推薦學習汽修技術,近年來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汽車數量不斷上公升,對汽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學...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艾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 刺繡 製衣 模具 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 設計 網路營銷 seo之類的。教師 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目前,各大城市已陸續復產復工,復工工作雖然已經啟動,但是有很多朋友卻面臨下崗失業,不得不重新找工作,而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找工作卻成了難題。關於學歷其實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學歷重不重要,依然重要,套用一句很經典的話,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是出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