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2022-05-10 05:23:28 字數 5825 閱讀 3507

1樓:學海百曉生

才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手藝,

有學歷有技術,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2樓:方方有有

這樣看你的興趣。不要盲目。大學畢業那會我也是盲目不知道做啥,後來工作幾年發現自動化行業很好,從事這行,目前國內比較好的行業應該是網際網路軟體開發還算不錯。有一技之長養家餬口。

3樓:順凝亦

那就要看你以後打算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了哦,現在大學可以選的專業有很多的,人力資源管理,投資理財,工商企業管理,這些專業都可以的。

4樓:龍行暗暗的微笑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蠻火的行業就是商務英語,建築類的專業。

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哦。

5樓:山西新華電腦

要麼直接公升高中考大學,要麼就學個有用的技術,像計算機行業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供選擇的專業面也廣。

6樓:河北新東方烹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選擇,來石家莊學廚師是最正確的選擇

7樓:北京新東方

當今社會最緊缺的還是廚師烹飪人才。

8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9樓:推書人湘雪

初中畢業後比較好的專業: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乙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網際網路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學的專業推薦:民航管理專業、雲開發軟體工程師、雲電商技術運維師、新**ui精英設計師、vr空間創意設計師等等。

一、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畢業生學民航管理專業比較多。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

二、雲開發軟體工程師

網際網路網路人才走俏,雲開發軟體工程師更屬炙手可熱,隨著網際網路行業蓬勃發展,**的個性化精而專,**之間的分工更明確,這就要求雲開發軟體工程師擁有精專的技術,為**提供更好的個性化應用服務。

三、雲電商技術運維師

學電商畢業後不是只是開**店而已,電商的可就業範圍十分廣泛:**運營經理 、**策劃、推廣、設計、新**營銷、活動策劃......都是未來可發展方向。

從工業、交通、金融、科技、旅遊到**部門,幾乎所有領域,都是電子商務人才大顯身手的地方!

四、新**ui精英設計師

用藝術表達功能,為產品建立自己的風格,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愉快地完成功能。設計師還要擅長分析使用者的需求,盡可能簡化使用難度,乙個吸引眼球、充滿靈魂的視覺設計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的。

五、vr空間創意設計師

現代社會中,城市環境設計與室內設計越來越受到人們重視,建築企業對vr創作設計人才的需求日趨龐大。除此之外,vr技術更是深入到影視、遊戲、醫療、教育……等行業。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抄可以選擇電腦專業襲

,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例環境藝術設計專業、ui設計專業。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版看好的,你現權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自己喜歡什麼專業,這樣你才能找到對口的專業。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比較熱門,可以考慮學習汽修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

回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答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你的興趣

人們常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首先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只有選擇了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方向,才有可能將漫長的學習過程堅持到底,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也才有可能在未來的學習或事業上有所突破。

看看電腦方向的專業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來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源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百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度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知師,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道創業開店什麼的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專業一定要結合當下社會的需求來定。不然畢業很可能面臨找不到工作或者轉行,只有選對了方向才會有乙個比較好的發展。個人覺得網際網路it行業可以 對於那些急需要改變自己,需要一門技術來支撐夢想,看重行業前景和追求高薪就業的人來說,學it自然是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道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前景很不錯,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所以建議去正規的汽修技術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3樓:於青姑娘

初中畢業主要要根據學生的興趣來選擇專業,這個選擇和考大學選專業還是有區別的,學技術畢業後可能以後要從事著方面的工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來你學習電腦,理源由有幾點:現在電腦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還不錯。it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it從業人員的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這也比較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互復聯網時代

制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bai網瀏覽網頁的人du越來越多zhi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dao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要學

bai習技術,有du好多可以選zhi擇,主要看未來就業前dao景和個人

專愛好,如果有家庭資源也屬需要考慮的,如有學汽車專業方向、機械人、電子商務、大資料、空乘軌道等熱門專業,選學校要實地考察下。有統招的大專文憑可以拿還可以學技能的優選,就是是學歷+技能+就業。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基本上有三個方向,首先是上普通高中,然後考大學。其次是輟學回家,出去打工,但是年齡小,很多企業去不了。最後要是考不上高中,打工又太小,其實還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門技術,畢業就業創業都有保障。

比如目前的汽車行業,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三條路 1 讀中專 技校,選個好專業 數控加工 機電一體化 汽車維修等等 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2 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

初中畢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你現在是想學乙個有前途一些的專業是吧?學舞蹈的話,就像別人所說的,除非你自己有錢開個舞蹈培訓啥的,不然找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哦。像女生學個會計 計算機 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你能通過網路來獲得訊息,而且這麼有上進心 我是很佩服的最好到大城市,比如瀋陽,能多見見世面,而且機會也比較多高精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