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it好嗎,初中畢業適合學習IT技術嗎?

2022-01-13 14:38:51 字數 1958 閱讀 1103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要趁早」,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

2樓:鐵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也挺多,不過綜合考慮的話鐵路行業還是比較好的,現在鐵路行業用人需求比較大,所以鐵路學校也挺多,面向初中生的也很多。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初中學生滿足要求就可以的,15-20周歲,其他的具體可以先在網上諮詢是不是滿足要求。

3樓:江西新華小憶

請大家不要再給孩子們誤導了。初中生還是以公升學為主。

如果只是想學習的話,是可以的,但是難度會大很多。

4樓:更換更換後槓

it如今是網際網路大資料時代,it這份工作絕對是最適合沒有特殊才能的朋友,不僅眼前的工資高,未來的發展空間更大。培訓課程出來後,當然不能算是一名真正的程式設計師,但你仍然需要堅持學習,不斷提高自己1個月的月薪才能達到1w。訓練使我們有機會,有機會進入這個行業。

5樓:軟體開發領路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請大家不要再給孩子們誤導了。初中生還是以公升學為主。

如果只是想學習的話,是可以的,但是難度會大很多。

如果是打算學了就業的話,奉勸還是不要,別說是初中了,高中學歷都基本沒公司招的。

一大堆本科往上的人在應聘。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好呀 前景好 好就業

初中畢業適合學習it技術嗎?

7樓:良韶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it技術,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9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不適合,因為初中學習的知識太比較少,學習it技術的話難度有些高。

10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丫,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初中畢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你現在是想學乙個有前途一些的專業是吧?學舞蹈的話,就像別人所說的,除非你自己有錢開個舞蹈培訓啥的,不然找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哦。像女生學個會計 計算機 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你能通過網路來獲得訊息,而且這麼有上進心 我是很佩服的最好到大城市,比如瀋陽,能多見見世面,而且機會也比較多高精的技...

初中畢業適合學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計畫外招生院校沒有分數線限制,例如 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

女生初中畢業學習汽修好嗎,初中畢業後女生學習汽修好嗎?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不太好。女生還是學習美容,美髮,廚師這模擬較適合。汽修,大部分都是男的在學,你出來,跟一堆男的工作,其實也很不好。女生學習汽修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