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適合學什麼專業,初中剛畢業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6 03:29:26 字數 5809 閱讀 683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的興趣所在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像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或者汽車行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男生的話可以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女生可以選擇汽車商務與營銷專業,就業都很吃香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還也不錯。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咯,我們這邊很多中學生在學電腦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類的專業就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

4樓:嗯哼

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新零售、ui、軟體開發、電競、動漫設計等都還是比較可以的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僅僅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

初中剛畢業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社會比較看重學歷的,你剛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不管學習什麼專業,找工作的時候同樣會受到學歷的限制。建議你可以考慮就讀3+2的公辦統招專公升本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就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些的。

9樓:友冰衷沛凝

剛剛畢業的初中男生,可以學習的專業有:汽修、計算機、電焊、電氣工程、機械自動化、美髮、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土木工程等等,如果想要學習門檻低,就業前景好,像計算機專業就是比較適合的,也是近幾年前景很好的專業,如果有意向的話,可以選擇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考察一下,還可以試聽一下課程。

10樓:平珺念綺

四川新華好像是要招收初中學歷的學生的,你可以去看哈,聽說還可以拿電子科大的大專文憑。

11樓:蠻凝絲屈洲

要學技術的話和你初中的文化課幾乎沒有關係,只要自己有興趣就可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初中沒學好,是因為你對那些文化課沒有興趣,有再學習的想法是很好的事情,現在社會是個資訊化的社會,各個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相關專業,而且與電腦相關的專業很多,像數控這方面的,適合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學生,還有平面類的設計啊,動畫製作啊,網路方面的程式設計啊,跟你的文化課沒有關係的,可以考慮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森維勾蕤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3樓:嗯哼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好找工作。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建議學it相關類專業,當然選擇什麼專業還要結合個人興趣愛好,這樣才能學精學深。但初中文憑畢竟比較低,建議在學技術的同時自考乙個專科文憑,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畢竟在這個社會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好找工作。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建議學it相關類專業,當然選擇什麼專業還要結合個人興趣愛好,這樣才能學精學深。但初中文憑畢竟比較低,建議在學技術的同時自考乙個專科文憑,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畢竟在這個社會,

14樓:伊卿惲淑華

畢業了都不知道怎麼選專業,十分的迷茫,不知道自己會什麼喜歡什麼。就在擔心以後專業選不好就業是個難題。我覺得吧。

選擇專業要看國家政策的方向,國家未來幾年的規劃,想要扶持什麼產業去選擇專業。當你學友所成時國家的政策剛好下來是最好的,你還愁沒有就業機會嗎,那時的你是最吃香的。

就現在來看我覺得比較難的但是以後會很吃香的是大資料行業,每個公司都需要這樣乙個團隊做資料統計分析。這是必不可缺的。還有就是普通點的醫療,教育環保行業

我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15樓:啟達教育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還有以後的就業前景綜合判斷。

如果是女生的話,學習幼師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學習化妝或者設計;

男生,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或者去高職院校學習技術。

你先要弄清楚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因為只有自己真正喜歡的,才有毅力堅持學下去,才能學出成果!加油!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方面的專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呢?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廚師哈。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19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可以選擇

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分數可以的話盡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如果自己的分數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建議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月生木辛

如果能繼續學習的話,建議你繼續學習,

選擇專業的話,最好是選擇在實用能掙錢不過時的專業。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

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剛畢業,可以學一門技術理髮廚師挖掘機都是可以的,也可以給別人當學徒,學習修理汽車

25樓:李政

學護理專業可以,工資高,又穩定,而且沒有業務的壓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讀個普通高中也是可以的,如果非要選個專業的話那也要分男女職業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上技術學院惡毒。像微笑啊,嗯,美髮也都可以學一門技術。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2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習技術類的專業,像美髮、汽修、計算機、電氣工程、機械自動化、建築設計等等,像美髮和汽修前期學習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很多時候都需要消耗體力,而且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積累,但是計算機專業相比來說就會好很多,入行門檻低,工作待遇好,就業薪資也不低,前期學習的話主要是自己要好好學會專業技能和知識,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培訓學習一下。

29樓:杭州聖瑪丁服裝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學完已經無法滿足社會人才的需求,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道德修養都還需要繼續學習。而適合初中畢業生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選擇技能學校,通過某一專業學習提公升自己。

常常會遇到家長問,初中文憑適合學什麼樣的專業?

1.服裝設計

2.平面廣告設計專業

任何乙個行業的發展都離不開廣告宣傳,而廣告製作需要平面設計以及動畫設計等專業人才,無論何時都能夠找到對口的工作,而學習這個專業的人需要對色彩,創意等方面感興趣。

3.電子商務

這個專業相當於把線下合作交流般到線上資訊交流,更方便,更效率的談判,此專業適合女性,而且要具有一定的外語水平,這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是個比較難學的專業。

4.人力資源專業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人事部的幫助,善於處理事物,解決問題的人比較適合學這個專業,對於企業管理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這是任何乙個企業必備的部門。

5.會計專業

財務同樣是企業不可或缺的人才,管理賬務減少企業開銷。還可以從事金融相關的工作,在未來幾年裡,財務金融還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人們把理財放在首位將是大勢所趨。

初中畢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你現在是想學乙個有前途一些的專業是吧?學舞蹈的話,就像別人所說的,除非你自己有錢開個舞蹈培訓啥的,不然找工作,真的不是很好找哦。像女生學個會計 計算機 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你能通過網路來獲得訊息,而且這麼有上進心 我是很佩服的最好到大城市,比如瀋陽,能多見見世面,而且機會也比較多高精的技...

初中畢業適合學空乘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空乘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空乘專業,既可以報考統招的五年制專業院校,也可以報考計畫外招生院校,五年制院校需要中考成績達到一定分數線,具體可以諮詢相應的院校,計畫外招生院校沒有分數線限制,例如 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

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初中畢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 1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