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工業漆有哪些優點?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2023-05-09 18:05:07 字數 3387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含苯、甲醛、鉛等有害物質,固含量高,附著力強,具有優異的防腐效能。並且具有低播焰性,解決漆膜在高溫烘烤或燃燒時,釋放的煙氣與毒性物質對人體和環境的汙染問題,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效能與耐溫性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水為主要稀釋劑,具有乾燥快、防護效能優等特點,可用於金屬底材的底層保護用塗料,該塗料可採用浸塗、淋塗、噴塗等方法施工,無毒、無味、無汙染,對人體健康沒有任何危害,真正做到了綠色環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工業漆主要是用水來做稀釋劑,不需要固化劑、稀料一些溶劑,是區別於油性工業漆的一種新型環保防鏽防腐塗料,漆膜密度高,易修復。

4樓:二氧化氯之家

工業油漆不但具有裝飾功能,而且具有防護功能等許多優點:

1、 色彩鮮豔、裝飾效果好;

2、 效能優異、功能多樣、保護效果好;

3、 施工手段多種多樣,經過噴塗、輥塗、刷塗等施工。

5樓:最愛

水性工業漆主要是通過用水來稀釋,不需要固化劑來稀釋。對環境和人類的身體危害不大。效能穩定,水性工業漆對基材期待保護與裝飾的雙重效果。

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6樓:檸檬少女小

水性漆優點:

1、以水作溶劑,節省大量資源;消除了施工時火災危險性;降低了對大氣汙染;僅採用少量低毒性醇醚類有機溶劑,改善了作業環境條件。一般的水性塗料有機溶劑(佔塗料)在5%~15%之間,而陰極電泳塗料已降至以下,對降低汙染節省資源效果顯著。

2、水性塗料在溼表面和潮濕環境中可以直接塗覆施工;對材質表面適應性好,塗層附著力強。

3、塗裝工具可用水清洗,大大減少清洗溶劑的消耗,並有效減少對施工人員的傷害。

4、電泳塗膜均勻、平整。展平性好;內腔、焊縫、稜角、稜邊部位都能塗上一定厚度的塗膜,有很好的防護性;電泳塗膜有最好的耐腐蝕性,厚膜陰極電泳塗層的耐鹽霧性最高可達1200h。

水性漆缺點:

1、水性塗料對施工過程中及材質表面清潔度要求高,因水的表面張力大,汙物易使塗膜產生縮孔;

2、水性塗料對抗強機械作用力的分散穩定性差,輸送管道內的流速急劇變化時,分散微粒被壓縮成固態微粒,使塗膜產生麻點。要求輸送管道形狀良好,管壁無缺陷。

3、水性塗料對塗裝裝置腐蝕性大,需採用防腐蝕襯裡或不鏽鋼材料,裝置造價高。水性塗料對輸送管道的腐蝕,金屬溶解,使分散微粒析出,塗膜產生麻點,也需採用不銹鋼管。

4、烘烤型水性塗料對施工環境條件(溫度、濕度)要求較嚴格,增加了調溫調濕裝置的投入,同時也增大了能耗。

5、水的蒸發潛熱大,烘烤能量消耗大。陰極電泳塗料需在180℃烘烤;而乳膠塗料完全乾透的時間則很長。

6、沸點高的有機助溶劑等在烘烤時產生很多油煙,凝結後滴於塗膜表面影響外觀。

7樓:敦普水性工業漆

水性漆是以水作為介質的漆。內外牆、青少年家具、汽車等都屬水性漆。

一、環保性:水性漆是以水作為稀釋的漆,健康,對人體無傷害,不汙染環境。

二、快乾性:水性漆採用新一代水性樹脂,在原有水性聚氨酯漆的基礎上提高了物理效能指標,快乾性高。

三、硬度高;在硬度上突破了2h以上大關,而且豐滿度高,漆膜細膩光滑,尤其是水性工業漆。

四、柔韌度性高:水性漆產品漆膜具有獨特的柔韌性,可經受日光紫外線的肆虐,而且軟質基材專用的水性漆具有高柔韌性、高彈性、抗摺疊彎壓、晶瑩透亮、柔韌性好。

五、漆膜不黃變易修補:油漆裡所含的化學成分決定其物理效能,而且時間越久漆膜越薄,而水性漆從理論上,因其是無機反應,從而決定了漆膜不可能變黃,實踐上,水性漆不黃變的效能也是經歷時間與市場嚴峻的考驗。

8樓:賜

晨陽家裝漆以優質樹脂為基料,不含傳統乳膠漆中的有害物質,以去離子水為稀釋劑,加入進口水性助劑精製而成的塗料對人體健康是無影響的。

9樓:紛v言

晨陽家裝漆,塗刷時無異味,具有易塗、快乾、塗刷遍數少,用水稀釋就可以使用。

水性漆的優缺點

工業水性漆都有哪些品牌

10樓:薇薇vv小童鞋

工業水性漆品牌:

1、無窮花。無窮花於2023年創立,是一家家專業從事環保水性漆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十多年來,祿源漆業始終將水性漆及相關產品的研發作為企業發展的唯一主攻方向,在專注中達到了產業發展的最高水準。

2、都芳。德國都芳漆是德國梅菲**業集團於2023年創立的環保水性漆品牌。作為歐洲範圍內較早、較專業的環保水性漆生產商之一。

3、多樂士。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目前,多樂士品牌涵蓋乳膠漆,木器漆,專業防腐漆和地坪漆等眾多產品,充分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

11樓:塗亨水性漆

水性漆 塗亨的工業漆還是不錯的。

水性漆主要是看工程師的行業經驗多長,對產品和配套方案設施做的是不是很好的。

塗料現在的質量都是不錯的。產品質量是企業的生存之道啊。

12樓:敦普水性工業漆

敦普水性漆是國內較一批從事水性工業漆研發生產的企業,以提供水性五金烘烤漆、水性五金自乾漆、水性浸塗防鏽漆、水性工業防腐漆為主。

為使用者解決環保問題。

很多使用者選擇敦普水漆的原因,是因為敦普常鼓勵技術人員走入使用者車間,去了解使用者最真實的需求。產品圍繞使用者需求研發,緊貼環保趨勢,讓使用者不再有後顧之憂。

力出一孔 方能成就使用者。

水性工業漆不比其他製造業,從塗裝效能來講,塗料在成膜前只能算是半成品,實幹後的漆膜才能真正發揮價值。敦普全程為使用者提供技術服務及可行性水性塗裝解決方案,確保使用者產品外觀飽滿,效能突出,在市場中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讓使用者成為更優秀的企業」是敦普員工共同奮鬥的方向,我們嚴格恪守經營本分,在為使用者服務的每乙個環節,走得穩健、走得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水漆的品牌還是很多的,國際大牌是阿克蘇諾貝爾,實力很雄厚,但是**也貴!還有日本的關西塗料,都是很厲害的!

目前在國內來說,我們生活中接觸更多的是晨陽工業漆、巴德士工業漆、花王工業漆、湘江工業漆、臥龍工業漆、寶塔山工業漆、齊魯工業漆這些,**適中,咱們也能用得起。

14樓:小不點

高分子水性木器漆,高分子水性工業漆,高分子水性外牆漆,高分子水性內強漆,純天然木蠟油,高分子水性藝術塗料,高分子水性工程漆,可以去馬途寶看看,很專業。

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環境汙染小,對人體危害少。

怎樣調製水性漆?水性漆怎樣調色?

調個亮點的金色可以在金色中加黃色或銀色,黃色會增加顏色的鮮亮度,銀色會增加顏色的明度。水性漆不能用琺琅漆來滲線的,因為琺琅漆水性漆會溶解在琺琅漆的溶劑中,水性漆的溶劑是水或者酒精,不會溶解琺琅漆的,所以正確的做法因該是用琺琅漆來做底漆,然後用水性漆來做滲線,然後多塗的部分用酒精擦除掉。水性塗料,包括...

水性漆有味道嗎,水性漆有毒嗎?

一 水性漆在生成及施工過程中沒什麼氣味 水性漆在塗裝使用過程中,無論是噴塗回過程還是乾燥過程,答水性漆所釋放出的幾乎都是水,所以它不會有任何刺激性氣味的產生,這也是起初大家都認為水性漆沒有氣味 是環保塗料的主要原因。當然,隨著水性漆的日趨發展,一些劣質水性漆也相伴而生。它投機取巧,靠不良配方生產的水...

水性漆是否屬於環保產業,水性漆環保嗎?

說一下在油漆行業可以說水性漆是公認的環保漆,但是zf並沒有制定行業標準也沒有明確劃分,但是油漆行業的人都說是環保產業,還有從我能查到的 來說,都是公認水性漆是環保的 水性漆就是以水稀釋劑 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不含苯 甲苯 二甲苯 甲醛 游離tdi有毒重金屬,無毒無刺激氣味,對人體無害,不汙染環境,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