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黑白水性漆怎麼調色,水性漆怎樣調色?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148 閱讀 2141

1樓:掘優家居科技

水性漆一般是用白漆加色漿調色,可以調淺色的顏色。 紅、黃、白、黑都是有現成的,不需要調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hen pop stars dom

水性漆怎樣調色?

3樓:大大的

調色步驟抄如下:

1、水性漆用水性色漿調色,調色的比例

,不同品牌的漆,色漿的比例都是不一樣的,這個沒有嚴格的比例,但是大致相同,紅黃藍是三原色,可以通過這三種顏色,和適當的黑跳出不同的顏色。

2、說的是色精, 色精和色漿不是同類產品,水性色精是溶解在水裡的染料,水性色漿是用顏料分散體,兩者完全不同。

3、染料和顏料的區別:

色精是透明的水劑,著色快,退色也快,色漿是實色不透明,但黃色和紅色是有一點透明,但還是實色的,著色快,退色慢。

4樓:祿張

用水性專業色精啦?你用的哪個牌子的水性漆應該都用專門配套的色精的,一般不能超專過8—10%。超屬過這個量會出問題的。

會導致漆膜不能連續成膜,俗稱絮凝。第二遍漆也會刷不上,出現俗稱跑油、髮花。目前國內的水性漆調色是不難,比油性漆簡單些,不過要注意的是,水性漆的色精再乾透了以後會變深約10-30%。

也就是溼漆膜的時候感覺顏色達到需要的顏色了,但是幹了後會變深的。所以一般做顏色都要注意點的了。光是調配顏色是很簡單,但是應用還需要有點功底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比伯漆

同一種的漆不同顏色正常是可以混合,只是混合出來的顏色需要你自己把握.

6樓:天衣塗藝

水性bai漆用水性色漿調色,調色的du比例,不同品牌zhi的漆dao,色漿的比例都是不一樣

版的,這個沒權有嚴格的比例,但是大致相同,紅黃藍是三原色,可以通過這三種顏色,和適當的黑跳出不同的顏色,我有調色卡,可加**索取!**名是「天衣凃藝」,523開頭!

前面回答問題的朋友,說的是色精, 色精和色漿不是同類產品,水性色精是溶解在水裡的染料,水性色漿是用顏料分散體,兩者完全不同。

染料和顏料的區別在這裡就不用講了吧?

色精是透明的水劑,著色快,退色也快,色漿是實色不透明,但黃色和紅色是有一點透明,但還是實色的,著色快,退色慢

怎樣調製水性漆?水性漆怎樣調色?

調個亮點的金色可以在金色中加黃色或銀色,黃色會增加顏色的鮮亮度,銀色會增加顏色的明度。水性漆不能用琺琅漆來滲線的,因為琺琅漆水性漆會溶解在琺琅漆的溶劑中,水性漆的溶劑是水或者酒精,不會溶解琺琅漆的,所以正確的做法因該是用琺琅漆來做底漆,然後用水性漆來做滲線,然後多塗的部分用酒精擦除掉。水性塗料,包括...

水性漆有味道嗎,水性漆有毒嗎?

一 水性漆在生成及施工過程中沒什麼氣味 水性漆在塗裝使用過程中,無論是噴塗回過程還是乾燥過程,答水性漆所釋放出的幾乎都是水,所以它不會有任何刺激性氣味的產生,這也是起初大家都認為水性漆沒有氣味 是環保塗料的主要原因。當然,隨著水性漆的日趨發展,一些劣質水性漆也相伴而生。它投機取巧,靠不良配方生產的水...

水性漆是否屬於環保產業,水性漆環保嗎?

說一下在油漆行業可以說水性漆是公認的環保漆,但是zf並沒有制定行業標準也沒有明確劃分,但是油漆行業的人都說是環保產業,還有從我能查到的 來說,都是公認水性漆是環保的 水性漆就是以水稀釋劑 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不含苯 甲苯 二甲苯 甲醛 游離tdi有毒重金屬,無毒無刺激氣味,對人體無害,不汙染環境,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