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塗料和傳統油漆有什麼區別,水性漆跟普通油漆有什麼區別

2022-01-28 22:35:11 字數 517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漆與水性漆的區別是什麼

2樓:明靚劇堅

住要看你用在那!牆面最好用水性的,木料用油性的。外牆兩樣多好。它們的區別在:油性的光澤好,硬度好,耐磨。水性的環保。

3樓:天涯遊子

前是用水稀釋後是稀釋劑稀釋,水油不相容

溶性塗料和水性塗料有什麼區別?

4樓:beschan北疆

凡是用水作溶劑或者作分散介質的塗料,都可稱為水性塗料。

水性漆和油漆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漆與水性漆的區別是什麼

6樓:仵雪城尋菱

水性漆最大的優點是甲醛等有害物質含量小,是用水做

稀釋劑。有些城市(如深圳),已經頒布有關通知,極力推廣水性漆,嚴格控制甲醛等含量較高的油性油漆的使用!

水性地坪漆塗料與普通油漆有什麼區別

水水性地坪漆具有綠色 節能 安全 作用方便的特點。水性塗料和油性塗料有本質的區別,水性塗料更加環保,水包水多彩塗料性地坪塗料以多種高分子環氧樹脂為基料,水為分散介質,加入特種助劑使有機物 填料顏料 與乳液樹脂形成網狀結構 傳統油漆以植物油 合成樹脂為主要成膜物質,輔以各種助劑和顏料,有十五大系列,數...

有機塗料和無機塗料有什麼區別,有機塗料和無機塗料有什麼區別啊?

沒有這個說法吧。顏料有無機的和有機的區別。無機顏料一般是礦物性物質,人類很早就知道使用無機顏料,利用有色的土和礦石。有機顏料色彩鮮明,著色力強 密度小,無毒性。有機顏料看上去比較泡松,而無機顏料比較重。有機顏料一般鮮豔度比較高,著色力度比無機顏料高 國內有深圳華科兄弟顏料 有機塗料和無機塗料有什麼區...

外牆塗料與內牆塗料有什麼區別,內牆塗料和外牆塗料有什麼區別?

區別之處主要在於 1 外牆 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 也有產品使用醇醚類溶劑 比甲醛的致癌性強很多倍 2 內牆 主要考慮經濟環保,白度,高遮蓋力,良好手感和耐擦洗。不可使用含甲醛材料和其他室內裝修禁用的材料。3 內牆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