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的車怎麼樣,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3-05-08 18:40:03 字數 5367 閱讀 1228

1樓:0527辛

東風是乙個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中重卡、suv、中客等大型汽車。東風乘用車事業是東風集團的一項戰略事業,是東風新世紀「建設永續發展的百年東風,面向世界的國際化東風,在開放中自主發展的東風」戰略驅動的必然結果。

風行sx6:新車先期將搭載。

0l兩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為200牛公尺,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器;發動機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為200牛公尺,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器。

全新景逸x5 : cvt(以下簡稱景逸「雙t」車型),搭載三菱4a91t全鋁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達到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00n·m,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

4l。 與之匹配的cvt變速箱來自比利時邦奇,能夠在複雜工況下為車輪提供有效的動力輸出,可模擬8速手動。

菱智m5 :發動機在動力輸出上比較柔和,正常駕駛的話動力完全夠用,起步時也顯得比較輕盈。

如果需要超車,則需要配合合理的擋位,待轉速提公升至3000rpm以上時,動力輸出才能夠得到明顯的補足。等。

2樓:埃文山東

東風風行是乙個有著豐富經驗的老廠商,尤其在mpv領域一直很突出,不過這次全新推出的風行sx6是一款七座suv,不論是從外觀、配置、效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善,這一點也突出了東風風行一直以來的乙個造車特點,值得期待。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在嗎。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東風風行這款車的整體質量還是相當不錯的。

第一,東風風行系列車型的外觀設計大氣時尚,整體的流線型特別好。第二,東風風行,這款車的發動機底盤變速箱三大件的整體質量都比較穩定,而且操控性還是不錯的。第三,這款車的內部空間也比較大,整體的舒適性還是非常可以的。

提問。東風和星辰怎麼選 哪個好一點。

你好,東風和五菱星辰相對比來說,推薦還是五菱星辰這款車的效能更好一些,而且在市場上的整體保有量也比較大。

提問。星辰。奇瑞瑞虎7。歐尚╳七 。長安55應該選哪乙個呢。

還有吉利。你好朋友,在幾款車?相對比來說,可以考慮奇瑞瑞虎七或者是長安cs 5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風風行的車型,這個品牌口碑在國產車當中不算特別理想,相對一般,不是特別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口碑不是很好,車子鈑金不好容易變形,考慮一下其他車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的發動機還是不錯的,做工和舒適性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很不錯哦,畢竟是乙個經營許久的老廠商了經驗豐富,最近風行t5在suv市場熱度持續上公升,其不久前在北京車展上正式首發,驚艷的外觀設計令眾多消費者駐足。作為東風風行時代的開山力作,風行t5專為年輕消費者而量身打造,它的做工用料屬於上乘,雙12寸大屏設計、高階感的內飾氛圍、呼吸式多彩氛圍燈等等,很值得大家期待哦!

8樓:網友

東風汽車,口啤不好,問題多。

9樓:開心大傻2瓜

之前我開的是東風風神的s30,算是東風風神的老車主,我對它的品牌和質量都有信心,等到a60上市就訂車了。因為我訂車速度夠快,a60上市沒幾天我就提到車了,到今天兩個月多一點了。a60的**動力組合可真不是蓋的,開起來那叫乙個爽。

以前開s30的時候,倒是沒覺得的排量怎麼不夠,可能是因為在市區開車居多吧,日常用車的話s30已經綽綽有餘了。不過說句實話,a60的動力跟s30比,上公升了不少,在郊區或者高速上開起來,會讓我覺得,這才是開車該有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還是不錯的,不過油耗相對高一些,具體要看你哪一款了。

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1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1、公司規模:

東風風行,即是東風柳汽。

公司,是東風汽車公司。

的控股子公司。它還是國內第一家生產中型柴油載重汽車。

的企業,贏得"柴油東風,柳汽正宗"的美譽。 2023年,東風柳汽創出了"乘龍"品牌並迅速形成市場知名度,奠定了"一門雙傑,東風乘龍"的產品格局。

2、銷售渠道。

2023年,東風柳汽公司吹響了進軍國內高檔輕型乘用車市場的號角,近年來也是積極擴充套件,無論是在suv領域打頭陣的風行sx6,還是在mpv領域上市的風行f600,風行汽車展示了想要在國產汽車市場分一杯羹的野心,不過在 「大車」轉化 「小車」的過程中似乎並沒有那麼順利。

3、差距明顯。

作為老字型大小的汽車品牌,東風風行擁有的底蘊是有的,憑藉著在貨車和軍車領域的建樹,應該還不至於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危險,其實,乘用車的製造更加考驗的是廠家對**商和技術的運用,而東風風行遠遠低估了市場的優勝劣汰的規律,最後自然是沒有好果子吃。

東風風行與吉利、長城等品牌的差據還是很明顯的,設計上沒有亮點,質量上又沒有把控好,再加上品牌效應不強,最終也不難想象會在戰火紛飛的國產車。

市場中敗下陣來。那些批評東風風行質量如此之差或其他方面的人,想必也會抱著「恨鐵不成鋼」的態度吧。

東風風行和東風風光有什麼區別?

12樓:霂棪

東風風行和東風風光區別為:**不同、創立時間不同、車型不同。

一、**不同。

1、東風風行:東風風行是東風汽車集團****的控股子公司東風柳州汽車****的子品牌。

2、東風風光:東風風光是東風汽車品牌旗下的乘用車子品牌。

二、創立時間不同。

1、東風風行:東風風行的創立時間為2023年。

2、東風風光:東風風光的創立時間為2023年。

三、車型不同。

1、東風風行:東風風行旗下有風行t5l、東風風行t5、菱智m5、菱智m3、菱智v3、風行m6、風行m7、風行sx6、景逸s50、風行s50ev、菱智m5ev車型。

2、東風風光:東風風光旗下有風光580、風光580pro、風光ix5、風光ix7、風光s560五款suv車型,及風光330/330s、風光370/s370兩款mpv車型。

以上內容參考:

1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風光更好。風行t5l和風光580的區別:

由於t5l是在t5的基礎上加長而來,那麼兩者必定有不少相似點,t5l的前臉幾乎看不出與t5有何區別,兩者簡直就是乙個模子刻出來的,相比於風光580的居家務實,風行t5l的設計偏向於時尚,側身和尾部亦是如此。

雖未採用t5的懸浮式車頂設計,但t5l流暢修長的線條顯得很硬朗,車頂線條平直延伸至尾部,保證了車內的頭部空間,尾部比較單調,尾燈和鍍鉻飾條都已司空見慣,下方的雙邊圓形排氣管尺寸較小,不夠大氣。

注意事項:東風風神、東風風行和東風風光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幾個個截然不同的企業,東風風光是東風公司的參股企業的產品。

沒有可比性,注意不是乙個檔次的車,簡單的拿乙個外觀尺寸外加一些配置就拿來作為兩款車的對比是很大的誤區,殊不知三大件和使用的鈑金材質用料才是真正體現其一款車價值的所在之處,一分錢一分貨,不能一味的看重**。

14樓:

東風風神、東風風行和東風風光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幾個個截然不同的企業,東風風光是東風公司的參股企業的產品。沒有可比性,不是乙個檔次的車,簡單的拿乙個外觀尺寸外加一些配置就拿來作為兩款車的對比是很大的誤區,殊不知三大件和使用的鈑金材質用料才是真正體現其一款車價值的所在之處,一分錢一分貨,不能一味的看重**。東風風神是二汽東風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才真正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的國產自主品牌,價效比高配置好。

東風風光是東風渝安車輛****旗下品牌,可以理解為東風汽車集團公司的參股企業的產品。另外東風風行是東風柳州汽車廠生產的,東風風度是鄭州日產生產的。

東風風行是國產還是合資車

15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東風風行汽車是國產車。

東風柳州汽車****是東風汽車集團****的控股子公司,是國家大型一檔企業。公司位於南國工業重鎮——廣西柳州,分別建有機加工基地、乘用車基地、商用車基地。

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進入汽車生產領域,是中國最早從事汽車生產的企業之一。目前擁有從業人數7000多人,資產總價值82億元,占地面積達88萬平方公尺,已形成生產30萬輛乘用車,8萬輛商用車的生產能力,擁有「風行」、「乘龍」等自主品牌。

16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東風風行,是東風柳州汽車****的子品牌,東風柳州汽車****(以下簡稱東風柳汽),是東風汽車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載貨汽車和輕型乘用汽車生產基地,國家大型一檔企業。

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進入汽車生產領域,是中國最早從事汽車生產的企業之一。目前擁有從業人數7000多人,資產總價值82億元,占地面積達88萬平方公尺,已形成生產30萬輛乘用車,8萬輛商用車的生產能力,擁有「風行」、「乘龍」等自主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東風風行是國產車的。主要是三菱發動機的和東風發動機的eq491i,現在新出的還有,4g69

18樓:平頂山吉泰風行

這個圖是風行菱智m5,這款七座mpv,還可以的,口碑也不錯,做個小生意,拉拉貨、很實用。

東風風行**suv車型有哪些?

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19樓:網友

購買過風行景逸,感覺質量還可以,除了油箱蓋壞了去服務站免費換了。一次去店裡保養,最近推出的新車具有車聯網,懸浮的頂,ads等自動駕駛配置,發現現在國產車質量和合資車差距越來越小,關鍵國產東風**的優勢,價效比高,現在汽車製造工業化,三大件不比80年底的車,全系車型8年/16萬公里的超長質保可見還是放心的。對我這種上班族,是個很好的選擇。

當然任何車都有小問題,但風行的服務店接待還不錯,去了就幫忙免費修理。用風行景逸x5這麼久,整體還是很滿意的。

20樓:埃文山東

東風風行是乙個有著豐富經驗的老廠商,尤其在mpv領域一直很突出,不過這次全新推出的風行sx6是一款七座suv,不論是從外觀、配置、效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善,這一點也突出了東風風行一直以來的乙個造車特點,值得期待。

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聽說小毛病多的很是這樣嗎

超高能效 動力,擁有歐系dfmb20強動力發動機,三菱4a9 1.5l 1.6l高效能發動機,5mt 6mt cvt三種變速箱組合,6.5l 100km超低綜合油耗,是可以的,很給力 s50用的是三菱發動機。東風風行s50發動機都是採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鋁的發動機.高效節油 1.5排量動力仍然比國...

東風風行景逸中控鎖總電機在哪,東風風行景逸車門中控鎖在什麼位置

在駕駛臺左側下!千萬別自己拆,找專業人士!外面裝潢店的就行!很容易找到!你好!電機在主駕駛門子裡面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東風風行景逸車門中控鎖在什麼位置 中控鎖的主機在離合器的正上方,要把方向盤下面的面板拆下來就能找的到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 謝謝 你好,車門裡面,希望我的...

東風風行這個品牌怎麼樣啊?最近看上了他們的一款風行T5L的車型

東風風行,是東風柳州汽車 的子品牌 東風柳州汽車 是東風汽車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載貨汽車和輕型乘用汽車生產基地,國家大型一檔企業。它還是國內第一家生產中型柴油載重汽車的企業,贏得 柴油東風,柳汽正宗 的美譽。1991年,東風柳汽創出了 乘龍 品牌並迅速形成市場知名度,奠定了 一門雙傑,東風乘龍 的產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