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後喝酸奶好嗎,晚上10點能喝酸奶嗎

2023-05-08 18:35:05 字數 1377 閱讀 1289

1樓:汝悟才感謝

可以的有助。

於睡眠挺好。的。

晚上10點能喝酸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晚上10點後喝酸奶好,而且最好等到12點,因為12點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同時晚間12點至凌晨這一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較少。酸奶還具有減輕輻射損傷、抑制輻射後人的淋巴細胞數目下降的作用,所以最好是接受輻射之後再喝酸奶。

注意事項:1、不要加熱。

酸奶中的活性、乳性乳酸菌,如經加熱或開水稀釋,便大量死亡,不僅特有的味道消失了,連營養價值也會損失殆盡。

2、要在飯後2小時左右飲用。

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鹼度為5.4以上,空腹胃液ph值則在2以下,如這時飲酸奶,乳酸菌易被殺死,保健作用減弱。如果飯後胃液被稀釋,ph值只上公升到3-5。

3、要飲後及時漱口。

隨著乳酸系列飲料的發展,兒童齲齒率也在增加,這是乳酸菌中的某些細菌起的主導作用。

4、不要給嬰兒餵食。

酸奶含鈣量較少,而嬰兒正在生長發育期,需大量鈣。儘管酸奶中由乳酸菌生成的抗生素能抑制和消滅很多病原體微生物,但同時也破壞了對人體有益菌的生長條件,同時也影響正常消化功能,尤其對患腸胃炎的嬰兒和早產兒更不利。

5、不要與某些藥物同服。

氯黴素、紅黴素等抗生素、磺胺類藥物和**腹瀉的一些藥物,可殺死或破壞酸奶中的乳酸菌。

晚上10點以後喝酸奶好麼

3樓:小崔聊養生

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這4個時間點喝酸奶,喝對了營養翻倍。

晚上喝酸奶好嗎

晚上喝酸奶好嗎?

晚上11點以後喝酸奶好嗎?

4樓:望素芹化冬

如果說是晚上。

和酸牛奶的話,那麼對身體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晚上是大腸形成糞便的過程的,而酸奶中的益生菌是可以促進大便形成的,再乙個晚上是人體修復的時間,而酸奶中的鈣成分對人體是有好處。

ps:記住喝完要刷牙,不然對牙齒不好。

5樓:人群中匆匆走過

晚上早點睡,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水,不然會傷胃。

6樓:

晚餐後3小時喝有助消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牛奶,太酸不好。

8樓:噓噓土豆

不曉得,我剛就喝了一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九點半以後不進水。

半夜12點喝酸奶好不好

晚上9點到10點鍛鍊好嗎,晚上9點到10點鍛鍊身體好嗎?

晚上九點到十點鍛鍊身體十分有可行性。很多人都認為早上鍛鍊身體才是正確的,因為早上空氣最清新,選擇這個時候鍛鍊最舒服,而且早上身體狀態最放鬆又沒有進食,腸胃負擔壓力小,因此鍛鍊效果最佳。不過很多上班族,過著996的生活,每天晚上睡眠時間都不夠,恨不得早上能夠多睡一分鐘都好,早上起來鍛鍊身體根本就沒有現...

晚上喝綠茶對身體好嗎,晚上喝綠茶好嗎

不好的,很傷胃,且綠茶中的茶鹼有興奮的作用,影響了你的睡眠質量。綠茶一般吃好午飯30分鐘吃會很好有助腸道,很養人。茶含有茶鹼以及咖啡因,咖啡同樣含有咖啡因。由於個體神經系統的細微差異,平時對該類飲料的感覺可能並不明顯,都有興奮中樞神經的作用,特別是在睡前。這樣一來會一定程度上導致入睡困難或者是睡眠質...

2023年農曆10月17日晚上10點35分,哪位大師算一下,五行,缺什麼

年命 爐中火 生肖 屬虎 星座 天蠍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86年 11月 18日 22點35分農曆 丙寅年 十月 十七日 亥時 八字 丙寅 己亥 丙寅 己亥 五行 火木 土水 火木 土水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爐中火 平地木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