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s500的喇叭是多少寸的

2023-02-01 05:35:05 字數 1645 閱讀 1424

1樓:一般

中音喇叭,寸。建議加一對高音仔。這樣車子的高英效果會更贊!

2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沒有大小的,裝上合適就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如您所說,正常是6寸4歐20w的。一線維修技師為您答題請您參照解決,祝您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t5l喇叭是幾寸的

4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東風風行t5l手動豪華版發動機車子,一般來說該車子加92號汽油,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也得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東風風行菱智1.6音響後喇叭是多大尺寸的? 5

5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6寸,15w連續輸出的,建議換6寸同軸的,不換主機不加功放的情況下連續輸出功率不不要超過40w

東風風行景逸xv的後門喇叭是多大尺寸的?有說6寸的,有說6.5寸的。誰知道真正的尺寸 20

6樓:dong南

樓主我告訴你準確的答案吧:

低配只有前門兩普通喇叭,a柱高音頭和後門都是留了線但沒喇叭。

前門和後門都可以裝寸喇叭,其實大家說的6寸喇叭的意思就是寸喇叭,只是略微簡化而已,就好比大家說的5寸喇叭其實標準的說法是寸喇叭。

給樓主參考下前門喇叭,你就知道後門喇叭尺寸了。要音響改裝的話建議你最好試聽喇叭之後再選擇,義大利ati精巧套裝,好聽不貴,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5款舒適版的,我的已經自己改裝了音響,中控多**還有四門喇叭,原裝只有前門兩個喇叭,喇叭是寸同軸喇叭,功率是25w的,音量開大之後喇叭功率太小會有破音,我還裝的是前門兩個40w的中低音喇叭兩個分頻器兩個高音喇叭,後門是兩個40w的同軸喇叭沒有單獨裝高音喇叭,注(後門有改裝用的喇叭預留接線,a柱也有高音喇叭的預留接線,雖然車子原裝只有前門兩個喇叭可是該留的預留線都留了,這點還是很人性的,不用從主機在重新走線)。改裝後的音質提公升的不止是一點,聽人聲特別舒服,聽dj也非常的給力,音量開大後關上車門有走進ktv的感覺,甚至比一般ktv的音響效果還要棒,不過一定要做四門的止震隔音,不然音量太大門板有共振,剛開始沒有做止震隔音低音就有共振。

還有想要效果好後門必須安裝喇叭,不然後場音源缺失效果不怎麼樣,這就是我改裝的心得,都是自己親手改裝的所以很有體會,希望對想要改裝的朋友有所幫助。

8樓:天_朝_棄_民

東風風行景逸xv的後門喇叭是尺寸的。

東風風行s500車內音響效果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體音質效果還是不錯的,沒存在沙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風行s500的車身尺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s500繼承了東風風行系列車型大空間、舒適的基因,在同類車型中,擁有4620mm的超長車身、1810mm的最寬車身和1720mm的新高度,2750mm的b級車超長軸距,幾乎沒有對手,這款車超越了緊湊型mpv的車身表現。

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聽說小毛病多的很是這樣嗎

超高能效 動力,擁有歐系dfmb20強動力發動機,三菱4a9 1.5l 1.6l高效能發動機,5mt 6mt cvt三種變速箱組合,6.5l 100km超低綜合油耗,是可以的,很給力 s50用的是三菱發動機。東風風行s50發動機都是採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鋁的發動機.高效節油 1.5排量動力仍然比國...

寶駿730和風行S500汽車哪個好

你好。品牌效益,品質做工還是寶駿730更好,建議1.5t的動力充沛。保養方便經濟 推薦寶駿730,相對顏值比較高,2750的軸距空間也不錯,做工精細,舒適性好,上市以來銷量還不錯 我個人的話比較看好寶駿730這款車,畢竟這款車的空間比較大一些,向量還是比較不錯的口碑的話,那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寶駿7...

東風風行的車怎麼樣,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東風是乙個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1969年,主要生產中重卡 suv 中客等大型汽車。東風乘用車事業是東風集團的一項戰略事業,是東風新世紀 建設永續發展的百年東風,面向世界的國際化東風,在開放中自主發展的東風 戰略驅動的必然結果。風行sx6 新車先期將搭載。0l兩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