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sx6自動擋有幾個配置,東風風行自動擋sx6油耗多少

2022-05-27 03:35:02 字數 1261 閱讀 2777

1樓:向日葵

分別是精英版 豪華版 尊享版,三個配置。

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七座suv或成新寵。風行sx6作為東風柳汽專注於技藝的匠心之作,融合了精緻與簡約,是精益求精的成果。

風行sx6繼承風行家族「加大號」的產品dna,將家用理念與緊湊型七座suv緊密契合,擁有轎車化的舒適性和suv的高通過性,實用而實惠。

配置方面,新車提供8英吋中控屏、車載藍芽、手機互聯、後視鏡加熱、前後獨立空調及電動天窗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車標配有abs、剎車輔助、車身穩定系統,同時倒車雷達和倒車影像在新車上也有配備  。

新車全方位地進行智慧型安全配置公升級,擁有博世esp9.1電子穩定輔助系統、h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tpms胎壓監測、外後視鏡電動摺疊等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東風風行s6這個款式的話,他的無敵變速箱也就是自動擋總共有三個款式,分別是精英型豪華型和尊享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x6的自動擋有三個配置的。

4樓:俊子晨

1.6cvt有三個配置,分別是精英版 豪華版 尊享版,三個配置,後續會出1.5t車型,個人建議去看下,給你提供乙個吳江平望店的位址

東風風行自動擋sx6油耗多少?

5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 東風風行sx6自動檔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6 cvt無級變速 1.6l 122馬力 l4 4a92 平均油耗:

8.95 油耗範圍: 7.

68 ~ 10.23 車友數: 69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風行sx6車身尺寸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sx6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60/1810/1790mm,軸距為2750mm,車內採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為車內提供多種空間組合。輪胎規格為215/55 r17。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尺寸方面,東風風行sx6的長寬高分別為4650mm/1820mm/1770mm,軸距為2750mm。作為一款7座suv,風行sx6採用「2+2+3」的座椅布局。

8樓:俊子晨

你好,sx6車身尺寸是4660 1810 1790,我知道吳江平望莊田開發區有一家風行4s店可以去看看

風行sx6身為一輛七座suv,開起來車內會不會噪音很大呢

聲音大小跟多少座無關,噪音跟 有直接關係。低端車,談不上隔音好,隔音要求四輪隔音,地盤隔音,四門隔音,對於材料和設計要求較高,特別是開了幾年後噪音更大 不會。東風風行sx6的噪音控制很好,可以令人滿意,100km h以內表現得都不錯 噪音測試的成績中規中矩,其實東風風行sx6的隔音還可以,不過畢竟是...

自動擋汽車有哪些檔位 汽車自動擋有哪些檔位?

檔位見下面 自動擋車擋位通常為6 7個,分別是d檔 p檔 r檔 n檔 s檔 l檔,而m檔是手自一體車型所特有,並非每款自動擋汽車都有的。d 前進檔,p 停車檔,r 倒車檔,n 空檔,s 運動檔。自動擋汽車的擋位有 1 p擋是停車擋,如果車子停下熄火必須要切換到p擋才可以 2 r擋是倒車擋,倒車 側方...

自動擋汽車N丶丶丶丶分別都是幾擋

自動擋汽車操作簡單,它是根據駕駛人踩踏油門的程度和車速的變化,來自動切換檔位,所以駕駛人只需要通過油門控制車速即可。一般自動擋汽車都有6個擋位,分別是 p r n d s l。下面主要講以下五個檔位 1 n 表示空擋 功能 暫時停車。如遇紅燈時,停車不熄火時掛n擋,另外拖車時也可以掛n擋。原理 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