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風風行菱智m3,1 3 5檔行走時有異聲是什麼問題請教

2021-06-02 20:05:49 字數 1413 閱讀 9121

1樓:我惜情愛

發動機的噪音是多方面的包括傳動軸,機器撞擊,壓縮機等,可以在發動機艙加裝隔音綿或隔音墊,活或著在內飾加裝阻尼裝置等.

這是風行菱智的通病,我的車也是菱智。大部分噪音來自發動機,我也試圖想做下隔音,但是工程量太大所以就放棄了,你可以開啟引擎蓋看看,一塊隔音棉都沒有,當發動機轉數超過3000轉也就是你說的100邁的時候噪音真的讓人難受。你試試可以吧車窗開啟一點,這樣就不會只聽見發動機的聲音了,會好很多。

要不就只能做隔音,但是全車做下來要幾千元,而且要拆中控臺,超麻煩。這車一般跑80邁差不多了,噪音可以接受而且省油。風行菱智車主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變速箱,主軸的齒輪間隙過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菱智v3變速箱五檔響是什麼原因

3樓: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東風風行菱智5檔響是怎麼回事?

4樓:鋒戀的一些情

可能是波箱裡面的某個齒輪有問題,這是常見現象

東風菱智m3掛一檔偶爾有齒輪聲音怎麼回事?

5樓:4313356樊琪

東風凌志m三掛一等會兒有齒輪聲音怎麼回事?應該是你的siri中間有縫隙縫隙大了,你調節一下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菱智m3掛一檔偶爾有齒輪聲音,這個有可能是您車子的離合器沒有踩到底導致的,建議把離合器再往下使勁踩一下觀察

東風風行菱智五檔加油門就有聲音什麼原因

7樓:代斐勞彭丹

這個加油異響容易壞的有傳動軸上的過橋軸承

還有變速箱裡面的軸承

建議把車舉起來掛檔加油試車

聽是那塊的響聲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繼續追問我哦

東風風行菱智v3 1.5豪華版,有時候掛3檔時,會有磨離合片的聲音,垮的一聲。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離合行程怎麼樣呢,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謝謝

東風風行菱智m3五檔l00邁檔杆抖動有叫杆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水溫高就是點火這塊有問題產生的動力不足

東風風行菱智m3和m5有什麼區別

東風風行菱智m3和東風風行菱智m5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外形尺寸不同 車身結構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東風風行菱智m3 108kw 2.0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東風風行菱智m5 90kw 1.6l自然吸氣 發動機。二 外形尺寸不同 1 東風風行菱智m3 長 寬 高 mm 5115 1720 19...

東風風行菱智m3變速箱鎖擋機構如何安裝

東風風行菱智m3手動變速箱的拆卸一定要去4s店有專業人員操作才可以的.你好,最好能發圖,然後告訴你怎麼安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變速箱換擋機構怎麼裝 你好,需要把換擋撥叉拿掉才可以安上 需要換擋撥叉拿掉才安 東風風行菱智變速箱掛檔機構 你好,原廠的也就260...

東風風行菱智m3玻璃公升降器向下好用上公升沒電什麼故障但是繼電器

汽車的玻璃公升降器是由直流電機提供的動力,下降可以,只是上公升沒反應,說明電機是好的,電池也是有電的。那麼,就是公升降開關與控制繼電器的原因了,主要是觸點接觸不靈。可以用測電的表筆做跳線,檢查開關與繼電器,就能知道是開關還是繼電器壞。你好你這個是玻璃繼電器壞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