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2023-05-08 18:35:03 字數 2364 閱讀 6413

1樓:傲雪

看完你的描述,感受到你的累和無奈,還有更深的痛苦以及對他的留戀和對你自己的恨。你恨自己不能忘記他,又苦於不能完全得到他;你的心被撕扯著,流著血……

現在你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但生活在繼續,你希望不要再這樣無盡無休。

當你講述你的故事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有份答案,只是你不願意接受或者不敢去面對。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可以靜靜地躺下,閉上眼睛,用你的手捂在胸口,靜靜地,靜靜地……感受一下你心跳的節律,也感受一下你手給予身體的溫度……然後問問你的心**疼,因何而痛;並告訴她你知道她的苦,她的累,知道她需要休息……;告訴你的心可以休息,你願意聽她訴說,你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你愛她……

相信你的心會清清楚楚告訴你答案的!

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2樓:詩baby詩

放棄吧~!他不值得~!他有他的愛~!心裡容不下另外乙個了~!放棄他吧~!還有更大的一片森林等著你~!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還是分了好點(當然前提是你十分明確你所說的這些都是真的並且確定那個女生在他的心裡比你高)不然都最後你會受傷得更深 天下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 並不是他這麼乙個 而且他也不那麼好。

你認為什麼樣的問題才算是情感問題呢?

4樓:加減乘除

我認為兩人因為一點小事就爭吵算是情感問題。因為總爭吵的話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這也說明兩個人溝通比較少。

5樓:巨蟹阿斯頓

情感問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包括親情,友情,愛情,這種問題的內涵是比較複雜的,是我們心理和情緒的變化,很難表達,但是可以體會。

6樓:星星子

答:我覺得最常見的就是信任問題吧。一旦出現問題,兩個人都脫不了干係。這時候就需要兩個人都出面進行解決。

當你出現感情問題,你該怎麼辦?

7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當我出現感情問題的時候,一方面是積極主動與對方溝通解決,不要放任兩人的關係;另一方面如果覺得心情不好,也會將心事與朋友傾訴,但是回到家還是將好的心情帶給家人。

8樓:薔薇風靈

可以去找人說說,問問其他人的看法。傾訴,傾訴當然,最後的結果,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身上也可以去做一場運動流汗把這些不開心,也隨汗而流。

9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你要去多聽聽對方的想法,聽聽對方的解釋。如果對方跟你解釋,你不聽,慢慢的對方也不會想要跟你解釋,你修復愛情的道路就會越來越艱辛。

10樓:不離

當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首先我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既然我們做不到去改變別人,我們就需要試著改變自己。

11樓:創作者

我會想想我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也會想一想我們兩個人**出了問題,然後我會和對方好好的談談,把這個矛盾解決掉。

12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也會積極的去面對感情中的問題,或者是會向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請教和訴說。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當我出現感情問題的時候,我會諮詢我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給我提出一些建議。

我遇到的感情問題,是我作了嗎?

14樓:star熱點分享

一段感情需要雙方的體諒和付出,如果你感覺自己本身對另一半並沒有做什麼任性的要求,也有可能是另一半的問題。如果出現感情問題,我們可以反思自己,但也沒必要過分自卑。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不是你的問題,是男生的問題,這個男人不夠愛你,應該果斷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雖然說遇到事情,我們要從自身出發,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但是很多時候問題存在於雙方身上,不要一味覺得是自己的錯。

情感問題題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你會如何去處理?

17樓:創作者

在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我會及時的和另一半去溝通進行協商,絕對不會去選擇冷處理,冷暴力對兩個人的感情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也解決不了事情。

18樓:浩海永寧

我會先把這次的問題記錄下來,然後下一次找乙個合適的時間雙方再去溝通,然後把這個問題處理好,以後不會再犯。

19樓:小娜娜嗨

我一定會保持冷靜的,而且也要積極的進行溝通,同時也要針對這個問題做出明確的處理。

情感問題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

告訴我怎麼做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嗎

這個問題發錯地方了!面對感情,說的很好!很對,有了孩子就要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結婚後,不能因為一些瑣事擾亂了孩子的正常生活。你的乙個想法和抉擇,就會改變你的女兒的一生。人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不懈的努力,我相信你會改變她的。仔細考慮一下吧!畢竟你是愛她的。如果是我,我不會選擇分手。但我會在日後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