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聽說小毛病多的很是這樣嗎

2022-02-02 10:35:12 字數 2759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能效**動力,擁有歐系dfmb20強動力發動機,三菱4a9 1.5l/1.6l高效能發動機,5mt/6mt/cvt三種變速箱組合,6.

5l/100km超低綜合油耗,是可以的,很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s50用的是三菱發動機。東風風行s50發動機都是採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鋁的發動機. 高效節油 1.

5排量動力仍然比國產1.6動力要強 還帶有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eng廢棄迴圈系統 就是簡單來說 發動機燃燒不充分的時候排出的一氧化碳可以再次被吸收重新燃燒產生動力 明顯就幫助車主節省油錢!

3樓:醫貝棠

回答你好,這個車已經停產了啊,但是呢質量,還有實際來看這個車空間大啊,然後油耗比較低啊,然後呢,方向盤比較輕盈啊,開起來呢比較輕快啊,是,然後比較省油這個車。

但是可能會有一些小問題啦,比如說臆想啦什麼的,噪音比較大了,這也是他的缺點啊。

然後呢我給你找到了一些他的評價啊,你可以看一下。

然後這款車呢,除了燃油車之外呢,還有一款電動車啊,電動車呢。

電動車呢是根據燃油車的基礎上進行改造的啊,然後續航呢一般啊,然後呢就是代步什麼的,通勤還是可以的啊。

而一般買電動車的話呢,我建議還是買國產電池比較好的,比亞迪,小鵬之類的啊。

讓東風他坐電動車的時間比較短啊,銷量不是特別好,然後呢我建議你選擇那個新能源裡邊兒的比亞迪或者小鵬。

純電動客車呢,其實比的不是什麼車的質量什麼的,然後比的就是電池的質量啊,電池的話呢,還是最好是選這個兩大品牌啊。

更多6條

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聽說小毛病多的很是這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s50發動機都是採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鋁的發動機. 高效節油 1.5排量動力仍然比國產1.

6動力要強 還帶有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eng廢棄迴圈系統 就是簡單來說 發動機燃燒不充分的時候排出的一氧化碳可以再次被吸收重新燃燒產生動力 明顯就幫助車主節省油錢!毛病吧這個東西就要看車主會不會愛護車子了 不可能剛出廠就有毛病 !

5樓:在月宮陪嫦娥烤玉兔

我的,17年9月份買的,大毛病沒有。小毛病就是,顯示器上有個圖,顯示車內有把鎖。我啟動不了,不知道什麼原因,跑了37000多公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是很不錯的發動機的。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什麼太大的毛病的。

7樓:

車身到處生鏽,我不建議大家買這款車,我的17年s50就到處掉漆,,門框全部生鏽,太後悔買這款車了。

8樓:非凡億家電器

跑高速噪音是有些大,冬天天冷油耗表會失靈,行車電腦會自動關閉重啟,不知道是不是個例。空調冷風製冷效果很好,制熱相對較慢。油耗我是高速一般路都走,維持在6.

7到6.9排量1.6公升自動檔。

9樓:962464旭爺

我的沒有 都是炒作 我的就是景逸s50

10樓:顯格

動力不好,城市油耗在百公里八公升左右

景逸s50 2.0發動機怎樣

11樓:鐘吉平

從2023年上市以來,景逸s50一直以寬敞的空間與豐富的配置作為賣點, 但動力偏弱則是它的乙個軟肋。2016款景逸s50增加了2.0l手動版,補上了動力的短板。

2016款景逸s50新增了一台2.0l發動機。它的原型機為psa的ew10發動機,先前搭載於雪鐵龍c5、世嘉、標緻508等車型。

進入東風體系後,則被重新命名為dfmb20發動機,最大功率145馬力,最大扭矩200nm。廠家給出的百公里加速資料為11.5秒。

這次對景逸s50的試駕,以體驗加速、繞樁為重點。看來東風風行對2016款新車型的動力和操控信心滿滿。對於一台a級家用轎車,我對景逸s50的操控忽然來了興趣:它能做到哪個程度呢?

可惜的是,由於活動安排的限制,每個人在車上待的時間基本不超過五分鐘,場地也僅限在封閉場地的樁桶之間。除了一擋起步之外,全程最高也只用到二擋。加之帶著競速的緊張心態,大家都是吊轉速彈離合起步。

想要全面且自然地感受景逸s50的動力和操控,難度係數頗高。

兩圈直線+繞樁下來,我對景逸s50 2.0l大致的印象是:動力不錯,離合腳感挺好,轉向輕快。

而懸架在激烈駕駛時支撐力較為不足,車體俯仰側傾頗為明顯。不過景逸s50既然作為一台主打空間、配置、高價效比的家轎,我認為這一點無傷大雅。

景逸s50的最大優勢依然是價效比,這台2.0l手動的頂配車型,官方建議售價僅為8.49萬。

頂配車型擁有一鍵電動天窗、360度全車身影像、多功能方向盤等配置。並且2.0l全系標配esp、led日間行車燈、上坡輔助、前霧燈、倒車雷達、後視鏡加熱等實用配置。

同時,2016款景逸s50還增加了淺色內飾,車門內飾板上部也改為軟性材質,手臂搭在門上的觸感更加舒適。

4630x1790x1526mm的外形尺寸,在同價位自主品牌家轎中位居前列。而2700mm的軸距優勢也給景逸s50帶來了寬裕的腿部空間。另外景逸s50柔軟的座椅給乘坐感加分不少,後排**頭枕的出現也彌補了老車型的遺憾,如果後排地台**地台凸起再減少一些就更好了。

在同價位自主品牌a級轎車中,絕大多數對手如帝豪ec7、長安逸動、艾瑞澤7、比亞迪g5等都裝備了小排量渦輪增壓引擎。而景逸s50先前的1.5l、1.

6l自然吸氣引擎動力偏弱。2.0手動版車型的加入,及時地補上了景逸s50在動力方面的短板,同時在配置上也有所公升級。

望採納!

請問東風朝柴發動機怎麼樣,請問朝柴發動機怎麼樣,省不省油?

垃圾的很 我買車跑五百公里因連桿螺絲鬆動導致發動機報廢 換了新發動機跑了九萬公里現在又出現曲軸竄鏜 打服務站 說出保 說多了都是淚 請問朝柴發動機怎麼樣,省不省油?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

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很好,和現代瑞納是同乙個發動機,瑞納剛上市的時候有發動機爆震,k2剛上市的時候偶爾也有,不過早就解決了,現在沒有任何問題。k2很好的小車,銷量滿高的,路上隨處可見。中規中矩,沒有科技,比較平庸,也沒有毛病 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k2的發動機和瑞納屬於一款,名稱為 gamma 伽瑪 發動機,gamma...

野馬T70發動機怎麼樣,野馬T70的發動機是哪裡的?怎麼樣,質量好嗎?

車子價效比很高,是三菱發動機,車主評價也不錯。我開三個多月了,希望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野馬t70的發動機是 的?怎麼樣,嗎?野馬t70的發動機是液野馬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這個基本上還是可以的,但是總體來說這個車子銷量一般不建議考慮。是瀋陽航天三菱的 這款發動機得保有量非常大 技術也成熟 穩定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