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離泉州多少公里,溫州到福州多少公里

2023-05-08 18:40:01 字數 3100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錦江路。

4) 沿錦江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匯錦·深藍國際大廈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惠民路。

5) 沿惠民路行駛公里,過林村橋,右轉進入甌海大道。

6) 沿甌海大道行駛公里,進入溫瑞大道。

7) 沿溫瑞大道行駛公里,朝高速溫州(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溫州南樞紐。

8) 沿溫州南樞紐行駛980公尺,過溫州南樞紐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溫麗高速公路。

9) 沿溫麗高速公路行駛460公尺,朝福州/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白象樞紐。

2.沿南白象樞紐行駛260公尺,過南白象樞紐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過坑高架橋,在泉州/g3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福立交橋。

4.沿西福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華北路。

5.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城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華南路。

2) 沿城華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大廈約1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g324

3) 沿g324行駛500公尺,朝泉州機場/廈門/泉州市區交通事故快速處理中心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坪山路。

5) 沿坪山路行駛9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豐澤街。

6) 沿豐澤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毅都大廈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九一街。

7) 沿九一街行駛650公尺,過右側的泉州中國銀行大樓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打錫街。

8) 沿打錫街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肯德基百源餐廳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莊府巷。

9) 沿莊府巷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濠溝墘。

10) 沿濠溝墘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泉州市。

2樓:懶油

溫州到泉州大概420公里左右。

溫州到福州多少公里

3樓:嘉禾生活

距離 340公里耗時 :4小時47分鐘。

路線 :溫州→甬台溫高速→福寧高速→羅寧高速→羅長高速→馬尾/福州→104國道→江濱東大道→江濱中大道→五一南路→五一中路→古田路→八一七路→烏山路→福州。

實戰操作1、從{繡山路}向{東}方向,前往{府東路} 公里。

2、在{府東路}向{右}轉 公里。

3、在{市府路}向{左}轉 公里。

4、在環形交叉口,下{第2個}出口上{機場大道} 公里。

5、上匝道,前往{甬台溫高速}部分路段收費 公里。

6、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甬台溫高速}的方向向{右},走{甬台溫高速}該路段收費 公里。

7、繼續前行,上{福寧高速}該路段收費 132公里。

8、繼續前行,上{羅寧高速}該路段收費 公里。

9、繼續前行,上{羅長高速}該路段收費 公里。

10、下{馬尾/福州}出口走{104國道}部分路段收費 公里。

11、稍向{右}轉,繼續沿{104國道}前行 公里。

12、向{左}轉,前往{江濱東大道} 90公尺。

13、在{江濱東大道}向{右}轉 公里。

14、繼續前行,上{江濱中大道} 公里。

15、在{五一南路}向{右}轉 公里。

16、稍向{右}轉,繼續沿{五一南路}前行 公里。

17、繼續前行,上{五一中路} 公里。

18、在{古田路}向{左}轉 公里。

19、在{八一七路}向{左}轉 1公尺。

20、在{烏山路}向{右}轉 公里。

福州到溫州多少公里

4樓:朵朵生活日記

福州到溫州全程約公里。

部分路線: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490公尺,朝工業路/二環路方向,靠中間進入烏山西路,沿烏山西路行駛700公尺,右轉進入西二環中路,沿西二環中路行駛670公尺,過右側的(同益空氣能三菱電機**空調體驗店)約200公尺後,朝北二環路/梅峰路方向,靠左進入西二環北路,沿西二環北路行駛公里,靠左,繼續沿西二環北路行駛590公尺。

在(象山高架橋)朝北二環路/福飛路方向,靠左進入北二環西路,沿北二環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科技大廈)約240公尺後,朝繞城高速/三環路/福飛路方向,靠右。

繼續沿北二環西路行駛280公尺,在(龍腰高架橋)左轉進入福飛南路,沿福飛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湖前商貿中心)約190公尺後,靠左,繼續沿福飛南路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福飛北路,沿福飛北路行駛公里,朝g1501/福州繞城高速方向,右轉進入龍頭路。

溫州位置境域

溫州市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東瀕東海,南與福建省寧德地區的福鼎、柘榮、壽寧三縣毗鄰,西和麗水地區的縉雲、青田、景寧畲族自治縣相接,北和東北與台州地區的仙居、黃岩、溫嶺、玉環四縣為界,全境介於北緯27°03′至28°36′,東經119°37′至121°18′之間。

地勢自西向東傾斜,西部屬浙南中山區,迤東高度逐漸降低為丘陵地,東部是沿海平原,陸域面積12110平方公里,海域面積8649平方公里,海區負200公尺等深線以內的面積萬平方千公尺。

泉州到杭州多少公里

泉州到杭州多少公里

溫州到濟南多少公里

溫州到上海有多遠,上海到溫州多少公里

上海到溫州多少公里?從上海到溫州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3天8時17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1天5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17時12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9時38分。駕駛汽車 80公里 小時,6時1分。坐火車 150公里 小時,3時12分。坐高鐵 ...

麗水到溫州有多少路,麗水到溫州有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9公里 起點 麗水市 1.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花園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宇雷北路2 沿宇雷北路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宇雷路3 沿宇雷路行駛810公尺,左轉進入麗青路4 沿麗青路行駛320公尺,進入紫金路 5 沿紫金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g3...

請問福建泉州到溫州歐海坐動車要多久?票價多少

泉州到溫州 坐動車的話好像是135吧,3個多小時 溫州動車站就是溫州南站,就在甌海區。泉州到溫州有13趟直達動車,票價二等軟座 132元 一等軟座 159元 d3220 泉州 溫州南 19 58 22 46 2小時48分 二等軟座 132 一等軟座 159 d3212 泉州 溫州南 17 5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