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這個品牌怎麼樣啊?最近看上了他們的一款風行T5L的車型

2022-02-16 20:01:58 字數 850 閱讀 2910

1樓:

東風風行,是東風柳州汽車****的子品牌 ,東風柳州汽車****是東風汽車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載貨汽車和輕型乘用汽車生產基地,國家大型一檔企業。它還是國內第一家生產中型柴油載重汽車的企業,贏得「柴油東風,柳汽正宗」的美譽。2023年,東風柳汽創出了「乘龍」品牌並迅速形成市場知名度,奠定了「一門雙傑,東風乘龍」的產品格局。

2023年,東風柳汽公司就開始向乘用車板塊進軍。先是推出面向公務、商務和休閒旅遊用車市場的新一代多功能輕型車-東風「風行」商旅車,吹響了進軍國內高檔輕型乘用車市場的號角。

這家公司所生產的車輛,個人覺得是比較良心,價效比比高、***比較皮實。而風行t5l這款車呢,是這家公司2023年新上市的一款7座車型,相對於同價位的車型比如瑞虎8和捷途x70都是價效比更高,空間更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產品牌中,東風風行是採用日本三菱的老技術,質量比其它自主國產質量要好一些!至少這車是三菱機頭,可靠性高,比北汽、長城、比亞迪,吉利,眾泰,華泰要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誰後悔,小毛病太多!

想要購入一輛suv,不知道東風風行t5l怎麼樣?

4樓:網通社

您好,作為東風風行品牌涉足7座家用suv市場的一款重要產品,風行t5l的綜合實力並非徒有虛表,設計協調讓人挑不出毛病,車內空間配置使用也很順手,沒有明顯短板。在它的售價區間裡屬於中上等的水平。來自寶馬技術授權的發動機算是新車的一大賣點,畢竟花十萬元**買乙個成熟耐用的豪華品牌發動機終歸令人放心。

5樓:吳建春

在這個價位第一考慮哈弗,吉利,比亞迪,奇瑞,東風

東風風行的車怎麼樣,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東風是乙個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1969年,主要生產中重卡 suv 中客等大型汽車。東風乘用車事業是東風集團的一項戰略事業,是東風新世紀 建設永續發展的百年東風,面向世界的國際化東風,在開放中自主發展的東風 戰略驅動的必然結果。風行sx6 新車先期將搭載。0l兩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

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s50發動機怎麼樣,聽說小毛病多的很是這樣嗎

超高能效 動力,擁有歐系dfmb20強動力發動機,三菱4a9 1.5l 1.6l高效能發動機,5mt 6mt cvt三種變速箱組合,6.5l 100km超低綜合油耗,是可以的,很給力 s50用的是三菱發動機。東風風行s50發動機都是採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鋁的發動機.高效節油 1.5排量動力仍然比國...

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 算是比較心動的!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a30的市場指導價 6.57 8.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