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2021-06-04 22:17:38 字數 1175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算是比較心動的!

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

a30的市場指導價:6.57-8.

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間,主打緊湊型轎車。

東風風神a30官方售價

車型售價

實尚型 mt

6.57萬元

智驅實尚型 mt

6.87萬元

智驅智尚型 mt

7.47萬元

智尚型 at

7.97萬元

智驅尊尚型 mt

8.07萬元

尊尚型 at

8.57萬元

2樓:賞健奉音華

肯定省油啊,a30手動配有stt怠速啟停系統,發動機採用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百公里耗油5.9l,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整體來說家用比較經濟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這個價位選帝豪不怎麼樣,這個價位選帝豪

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4樓:斂亦凝典元

東風風神a30**根據不同的配置,**區間在6萬多到8萬左右。

5樓:和枝改溫茂

外觀大氣,內飾樸素,基礎配置齊全,率先配備節油stt系統,鐳射焊接車身,一體成型,具有大眾汽車的品質,成功理性人士的首選

東風風神a30車怎麼樣,省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神a30實在東風風神s30的基礎上改進而來,價效比高,配置好。東風風神最大的特點就是省油,帶有stt自起停功能,油 耗5.9-6.5l/100km。

東風風神a30遵循自主開發、自主發展、自主創新原則,伴隨3s世界級體系,45年造車經驗、22年合資合作經驗、歷時4年精心打造而成。媲美新三樣-新愛麗舍、新捷達、新桑塔納 。

車型顏色:漢白玉、絲綢銀、古檀棕、中國紅、瑞硯黑

7樓:匿名使用者

此車是模仿軒逸車款,可以說山寨版軒逸,4.5米的車自重還不到1.2噸,算比較省油,綜合油耗在7-8之間。

東風風神s30 obd插口在哪,東風風神ax7的obd介面在哪裡

位於風神汽車主駕駛室左下方擋板裡邊,具體查詢如下 1 開啟東方風神汽車的車門,進入汽車的主駕駛室 2 進入駕駛室後,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方向盤左下邊的擋板 3 緊接著,可以看到這個擋板上邊有著obd的字樣,將該擋板輕輕的往外邊拉動 4 最後,開啟擋板後,可以看到東方風神汽車的obd插口就在裡面...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那個是,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是很簡單的問題,這裡不好描述具體的位置,說明書上有詳細的介紹,在駕駛室左邊的保險盒裡,開啟後根據說明書的介紹按圖查詢。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1 首先將金屬雨刷臂從擋風玻璃上抬起。2 將雨刷垂直於擋風玻璃的位置保持穩定,如圖所示。3 觀察橡膠刮水片與金屬臂接觸的位置,應該...

東風風神AX7和東風風神AX4哪個好

東風風神ax7和東風風神ax4汽車對比,肯定是ax7要更好一些。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台,其越野型 動力性 可靠性 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新ax7延續了引以為傲的超大空間,4696 1850 1712mm的大車身 2712mm的超長軸距所帶來的是更加寬適的橫向 縱向和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