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波爐製作燒餅,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隔夜的饅頭 燒餅?

2021-07-27 13:01:18 字數 4169 閱讀 7697

1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粉 500克、食用油 適量、白芝麻 適量、泡打粉 1.5克、鹽 2克、開水 適量。

1、第一步盆中放入麵粉,泡打粉,開水和鹽,攪拌成絮狀。

2、揉成麵糰,發醒半小時。

3、碗中放入油和麵粉,拌勻,做成油酥。

4、醒好的面擀成長方形,把油酥抹均勻。

5、摸均勻油酥,從另一頭捲起。

6、分成小份,撒上芝麻。

7、放入微波爐,中火20分鐘。

8、取出,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烤燒餅應用薄塊燒烤。

原料:麵粉250克、水125克、白糖10克、鹽1克、酵母2.5克、芝麻少許。

做法:1、用水和麵粉和麵發好,把麵糰分成小劑,按圓。

2、再用一小塊麵糰沾上油。

3、包好後,刷上蜂蜜,沾上芝麻。

4、正面烤8分鐘,反面5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都好想吃恩施的東西——油香、燒餅、炸醬豆皮,但比起其它幾種東西,好像燒餅是最容易做的,而且以前買燒餅的時候看師傅做也看得多,製作順序也都大致記得,反正今天沒什麼事,於是決定自己來做做看。 把家裡的麵粉找出來,嘿嘿,上次自己做刀削麵剩下很多,倒了一部分在一個大碗裡,估計大約可以做兩、三個燒餅吧,再加水,開始和麵,把麵粉都和成一團面,恩,差不多好了,就放在一邊,用溫布蓋上,大約發三十分鐘吧; 另一邊就開始準備肉了,把七分肥肉、三分瘦肉(自己想的比例,反正看喜好)放在一起全部剁成肉末,再放上鹽、味精、醬油、蔥、蒜、欠粉,和勻後待用; 估計好做成一個燒餅所需要的份量,把發好的面分成均等的幾個小團,準備工作基本做好了; 拿一個小麵糰,抹上一點油,把它搓成一個細細的長條,用擀麵杖把搓好長條的面擀開,擀得越長越好,越薄越好(這一步是決定燒餅起層的,起的層越多越好吃)然後在上面抹肉,全部都要抹到,但肉不要太多,感覺上就是抹的點豬油,嘿嘿,然後再慢慢往裡卷,把肉都包在面裡面,這個又捲成一個麵糰了; 然後再把卷好的麵糰擀成一個圓的麵餅,分別在上面抹上一層醬油、再抹上一層肉、最好撒上芝麻,哈哈,第一個燒餅終於做好了; 攤在一個小鐵盤上,放到微波爐裡烤。 用中火烤8分鐘,再用燒烤火烤1、2分鐘; 哈哈,我的第一個燒餅出爐了,好香啊,趕快嚐嚐——味道不錯也,燒餅裡面也起了很多層,就是烤得太枯了點,牙齒有點點吃虧:

_h可能烤的時間太長了或者是用微波爐烤的原因吧,恩,發現問題,烤下一個燒餅的時候就可以再改進了。 恩,不錯不錯,老公也說很好吃,不容易呀,哈哈,看來以後想吃燒餅就可以自己做了,唉!可惜,要是我知道做油香的漿是怎麼推出來的,我也可以來試著做油香

4樓:

麵糰醒發十分鐘製作餡料 用擀麵杖擀平 刷油放入烤箱 十分鐘就製作好啦

5樓:拾萬里之外

微波爐製作燒餅的做法:

一、材料

麵粉250克、水125克、白糖10克、鹽1克、酵母2.5克、芝麻少許。

二、做法

1、用水和麵粉和麵發好,把麵糰分成小劑,按圓。

2、再用一小塊麵糰沾上油。

3、包好後,刷上蜂蜜,沾上芝麻。

4、正面烤8分鐘,反面5分鐘即可。

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隔夜的饅頭、燒餅? 10

6樓:混亂之火

用微波爐加熱饅頭前用開水在上面淋一下然後蓋上蓋子在加熱就行了。

用微波爐加熱燒餅時只要蓋上蓋子就行了。

我就怎樣吃的一點也不幹,水不要的太多否則就軟塌塌的不好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微波飯盒然後把饅頭和燒餅的外面撒一層水,然後再蓋上蓋子。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封容器或是可加熱的保鮮袋,根據饅頭多少,加3-10滴水,就是少量的水,用中火加熱,1-2分鐘,如果是燒餅,水要少加點,實在把握不到,可以先加熱個一分鐘,用饅頭試試,饅頭水稍微多點影響不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上面噴一點水 另外加熱時間要短 一個最多用半分鐘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最好當然是買個微波爐的蒸盤啦~好便宜的。

我在未買之前,是灑小小水在饅頭的表面。

11樓:t逢阪大河

告訴你哦,在牛皮紙袋裡灑點水,把xx放進去就好啦。謝謝我哦

如何用微波爐烤月餅?

12樓:易書科技

月餅久放後會變硬,可以先把月餅放入瓷盤內,噴上些水,再拿微波爐專用保鮮膜蒙好,然後放進微波爐內,中火烘烤2分鐘,出爐後的月餅即使是低檔的也很好吃,又香又軟。

怎麼在微波爐裡熱燒餅,使它不硬?

13樓:這無奈的局面

微波爐加熱燒餅不幹的方法:

一:先把燒餅用水沖洗,讓燒餅表面充分覆蓋一層水分。

二:把盤子加滿水,作用是在微波爐工作時提供一種水源,使微波爐內的環境保持溫潤。

三:把表面溼潤的燒餅放到架子上,盛滿水的盤子放到架子底下。

四:將微波爐設定成中火,時間設定1分鐘,這樣加熱後的燒餅就不會發幹了。

14樓:魔魅之影

熱燒餅前先將燒餅用水弄溼~然後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去~一分鐘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燒烤那一檔,五分鐘第一面,三分鐘第二面,又酥又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膜包好,少加熱一點時間,1-2分鐘,

17樓:小豬

熱的時候在碗里加一點水

怎麼用微波爐熱燒餅

18樓:無言旳陌生

放微波碗裡就可以了,想吃硬的不要蓋子,想吃軟的加個蓋子遮一下

燒餅涼了微波爐怎麼熱哪個檔?

19樓:

燒餅涼了微波爐開中高火轉2分鐘就行了。

20樓:貊珏

燒餅涼了,微波爐怎麼熱,拿個的最低檔就是可以的啦。

21樓:殳念桃

這個我們直接放進去調3分鐘開個中檔就行了

22樓:繪畫者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如果選高火,

一兩分鐘就可以,

選低火的話,

三四分鐘也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燒餅涼了,用微波爐的高火加熱一分鐘就可以

24樓:正益哥們

如果只是加熱的請用最低檔,因為這個不需要多少功率。

25樓:善羅綺

燒餅涼了,熱燒餅,微波爐用中檔就可以了,高檔會把燒餅病烤糊的,就沒辦法吃了

26樓:

使用微波爐的時候選擇加熱檔就可以了,加熱的話正常情況下應該用1分鐘左右就夠了。

27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就放微波爐里加熱兩分鐘就可以了。

28樓:鹿凵小童鞋

燒餅涼了,用微波爐加入熱的時候可以調到低檔。

29樓:

燒餅涼了之後,你先把上面的時間調到三分鐘,然後把下面調的溫度調高一點就可以了。

30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燒餅涼了微波爐需要使用哪個黨的這種情況可以諮詢一下官方售後

31樓:蜜瓜甜不舔

微波爐不行的。烤箱最好,如果沒有,鐵鍋也可以。把鐵鍋用最小火預熱,然後把餅放進去,不要蓋鍋蓋,1分鐘後翻面,再過半分鐘關火,出鍋就可以吃了,我就是這麼弄的,味道不錯,呵呵。

記得整個過程都要用最小火。

32樓:慶秋枋

燒餅涼了的話,主要是看你微波爐上面檔位上面寫的什麼呀,一般來說嗯一分鐘或者兩分鐘,你自己可以加可以依據燒餅的大小厚度來決定啊。

33樓:庚飛蘭

燒餅涼了放進微波爐里加熱,調至中檔,二至三分鐘,燒餅就會是變的很鬆軟的,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34樓:阿強

能到的話,你可以把它放進微波爐打個一分鐘就可以了。

如何用微波爐蒸雞蛋,怎樣用微波爐蒸雞蛋?

能。方法如下 1 把備好的雞蛋打到碗裡 2 在雞蛋中加入適量的鹽,鹽用量要把握好 3 加入鹽後,我們用筷子把雞蛋打碎,把雞蛋攪拌均勻 4 然後我們要加入適量的溫水,水不要是冷的,也不能是剛燒開的,溫水最好,溫水量要控制好 把碗或者盤子放入到微波爐中,時間設定大約為5分鐘 5 具體微波爐的時間要看具體...

怎樣用微波爐蒸雞蛋羹的做法,如何用微波爐蒸雞蛋羹

做法一 材料 雞蛋2枚,火腿50g,香蔥花10g,番茄醬10ml,香油1茶匙 5ml 鹽1 2茶匙 3g 步驟 1 火腿切成碎末。2 雞蛋磕入碗中打散後,加入360ml溫開水沿乙個方向攪拌均勻。3 蛋液中放入火腿末 鹽和香油繼續沿同一方向攪拌。4 將攪打好的蛋液分別倒入兩個茶杯中,用保鮮膜封住杯口,...

怎樣用微波爐製作香蕉幹

主料 香蕉1根,用具 微波爐。方法 步驟 選擇香蕉。將香蕉剝皮,切片。不要切的太厚也不要太薄,太厚了咬不動,而且不易烤透,太薄了烤出來太脆,不容易儲存完整,而且容易烤焦。我一般切大概有0.5釐公尺的厚度,吃著剛剛好。在盤子裡抹上椰子油或者黃油,如果都沒有,橄欖油也是可以的。注意一定要使用可以微波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