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烤蛋撻需要多長時間?蛋撻微波爐烤幾分鐘?

2023-03-16 12:00:02 字數 1464 閱讀 5120

1樓:思凡學姐

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的,微波爐是能做蛋撻的,微波爐可以烤蛋撻,需要15-20分鐘。烤箱不同設定溫度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觀察表面微微變色就差不多了。

蛋撻主要是製作步驟需要費時、費事,但微波爐裡烤的時間不要過長,一般就是15到20分鐘就足夠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那使用什麼火烤十五到二十分鐘?

先使用微波爐的最大火,90秒後再用微波爐最小的火,也就是燒烤功能,烤個五六分鐘最好。如果一直就是兩個火苗中間的火就是10分鐘。小火就要15-20分鐘。

要觀察著,因為每個微波爐火候還是不太一樣,就是烤到表面微微焦就可以停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我用碗。

用碗可能要久一點點,您可以先中火烤個五分鐘。

然後看看情況,再烤五分鐘。

提問。可以開啟吧?

就是可以設定時間,然後五分鐘拿出來看一下,根據烤的程度,再訂個五分鐘看看。

因為您家的微波爐的火候跟用碗,就會有所偏差。大約十分鐘應該就夠的。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的~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

蛋撻微波爐烤幾分鐘?

微波爐可以烤蛋撻嗎需要多長時間

2樓:淳蘇懷蕾

微波爐是不可以烤蛋撻的烤蛋撻,只能用。烤箱烤蛋撻這樣烤出來的蛋撻會特別的香,然後微波爐的話是可以用來加熱以烤好的蛋撻的。

3樓:超越夢想

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碼放微波爐中,一次不要烤太多,3~4個左右,看微波爐大小。步驟 2關上微波爐按薄塊燒烤模式及時烤四~五分鐘左右,開啟然後調整角度把受熱不均的地方調整一下,然後在烤3~4分鐘。開啟在調整,在烤3~4分鐘步驟 3三次左右,上層蛋撻液和蛋撻皮基本烤熟,但是,微波爐燒烤模式火裡不夠,給蛋撻朝下反轉重新放入再烤5~6分鐘就可以出爐了。

(倒扣基本上不會灑,因為上層已經烤熟了)

提問>

這樣的微波爐怎麼烤蛋撻?

這樣的微波爐怎麼烤蛋撻?

這樣的微波爐怎麼烤蛋撻?

哦您可以按照步驟根據您自己的微波爐進行調整烤製。

普通微波爐能做蛋撻嗎幾分鐘

微波爐蛋撻的做法幾分鐘

蛋撻烤多長時間,蛋撻儲存多長時間

15分鐘至20分鐘。1 預熱200度。烤的時候可以調製到220度為宜。預熱時間兩三分鐘即可,如果預熱時間不足,烤箱裡面的溫度沒有達到,食物會不能按時烤熟或者烤出來的味道不好,要是預熱時間太久,會影響烤箱的使用時間和壽命。2 烤蛋撻下火更重要,撻皮要烤透烤脆才好吃.上火只是著色作用,也就是為了蛋撻上的...

用微波爐怎麼做蛋撻?用微波爐怎麼烤蛋撻

前期的準備材料 雞蛋4個。純牛奶250ml 一盒 蛋撻皮n個我姐之前買的,我直接從冰箱裡取出來的,一定要讓蛋撻皮解凍哦。手動打蛋器 筷子也可以 步驟 1.開始製作蛋撻液了哦 4個雞蛋 蛋黃蛋白我都用了 250ml純牛奶 四個雞蛋 3小勺白糖,愛吃甜的可以放多點。2.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或筷子均勻攪拌,攪...

蛋撻的做法蛋撻怎麼做微波爐做蛋撻

蛋撻主料低筋粉260克 細砂糖30克 黃油100克 水90克 輔料淡奶油110克 糖粉40克 牛奶80克 蛋黃2個 低筋粉8克 煉乳8克 蛋撻的做法 1.撻皮 低筋粉260g,黃油100g,細砂糖30g,水90g 撻水 淡奶油110g,牛奶80g,糖粉40g,蛋黃2個,低筋粉8g,煉乳8g 2.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