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有哪些崗位?物業公司招聘的崗位有哪些

2023-05-07 08:50:02 字數 1146 閱讀 1271

1樓:惠企百科

物業公司一般分成行政管理層,物業管理層兩個部分。

行政管理層主要負責進行人力資源、後勤、質量的管理等工作。物業管理層主要是為各個專案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工作。行政管理層崗位有:

最高決策層:總經理、副總經理;高階管理崗位:行政總監、總工程師、財務總監、人力資源總監;普通管理崗位:

辦公室、採購部、人力資源部、總工辦、企劃部、質管部、開發部、財務部等等各個部門經理及普通工作人員。

物業管理層崗位包括最高管理層:專案經理、專案助理;業務部門:部門經理、保潔主管、綠化主管、保潔員、綠化員等;財務部:

主管會計、出納等;質檢部:質檢專員等等。

2樓:戰狼答主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除了普通公司都有的部門比如人事行政財務等等,還要有 1、秩序維護部(保安)要配備主管領班 2、保潔部。要配備主管領班 3、綠化部。4、電梯維保人員(此工作專業性太強風險大建議外包給專業維保公司)5、工程部(公共設施裝置的維護保養小修)6、收費人員。

3樓:一棵麵包樹

崗位有客戶服務中心主管、副主管、員工,總經理、各部門經理、專案總經理、專案各部門經理、主管、領班、員工等,工資待遇各地都不一樣,南方高一些,各種待遇都有,五險一金。高管的工資比普通員工高。

內容拓展:物業管理公司在物業管理中的義務主要有:①履行物業管理合同,依法經營;②接受業主委員會和全體業主的監督;③重大的管理措施應當提交業主委員會審議,並經業主委員會認可;④接受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及住宅小區所在地人民**的監督指導。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結合實際情況,制定小區管理辦法;

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管理辦法對住宅小區實施管理;

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有關規定收取管理費用;

有權制止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

有權要求業主委員會協助管理;

有權選聘專營公司(如清潔公司、保安公司等)承擔專項管理業務;

可以實行多種經營,以其收益補充小區管理經費。

物業公司招聘的崗位有哪些

物業公司主要負責哪些工作

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么,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麼?

公司名 公司位址 公司法人 股東 監事人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股東股份比例 註冊乙個物業公司需要什麼資質?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一 流程如下 1 前期準備工作 2 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辦公室也可以,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簽訂好租房合同後,去稅務局繳納印花...

請幫忙給物業公司取名,謝謝了!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首先物業管理是一種服務,所以名字一定要體現出專業 誠信 素質。不要一味的追求那些好聽但是卻不搭調很莫名其妙的名字,我推薦幾個 恆宇 唯誠 精英。我起的名字可能不是很好聽,不過我只是想告訴你應該起一些大氣 樸實的名字,畢竟是公司,而不是美髮店。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嘉和物業。家和物業。樂美佳 樂每家 誰...

怎樣註冊物業公司接活,物業公司一般都是怎樣接活兒的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4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 證 3 5個工作日 5 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 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