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到千山旅遊的問題,關於五一千山旅遊的問題

2023-05-07 08:45:03 字數 969 閱讀 999

1樓:哈莎丫琪

1、春,天氣涼爽;秋,果實成熟。

2、自鞍山火車站到千山正門17公里,乘8路「中巴」客車,僅30分鐘。千山山內有通往各風景區的旅遊客車,接送遊客。

一)千山北部風景區兩日遊。

1。北部景區第一日遊:

無量觀、祖越寺、龍泉寺。

2。北部景區第二日遊:

千山大佛、唐代古城、五佛頂、御覽山。

二)千山中部風景區一日遊。

積翠門及太和門、慈祥觀、中會寺、五龍宮。

三)千山南部風景區一日遊。

大安寺、仙人臺、香岩寺。

3、千山主景區80元/人,最高峰仙人臺景區30元/人,停車場收停車費。

4、能。

關於五一千山旅遊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你的問題建議如下:

1、千山位於鞍山市市區東南18公里處,開車大約20分鐘左右,公交車的話要慢一些,大約半個小時吧!(注意到千山的8路汽車有兩條線:分別是玉佛苑—千山和太平—千山,乘玉佛苑線的,千萬別乘太平線到千山的,繞很大一圈才到千山,車票也貴了一塊線);

如果你要遊覽千山的元量觀、一線天景區的話大約乙個半小時左右就夠了,一下午時間足足夠用,但仙人臺景區建議你就不要去了,千山分東溝南溝和北溝,主要的景點無量觀、大佛、百鳥園等都在北溝,而仙人臺景區在東溝,你要從北溝大門出來,再到東溝的大門「積翠門」進去才可以,而且仙人臺景區上面沒什麼景觀,一般只有看日出的時候才去。建議你去下無量觀景區和龍泉寺景區,離得比較近,也是千山最具代表性人文景觀,一下午的時間足足夠用。

2、時間夠用的話就不用住在千山裡面了,你可以到山外面的溫泉附近找一家賓館,都很不錯了**也不貴。標間的話應該都在200以內,還有溫泉水洗浴。

3、玉佛苑離站前乘車也就10分鐘左右吧,在去千山的路上可以路過的。玉佛苑的門票是玉佛苑+羅漢聖地的通票的,70塊錢,只遊玉佛苑大約乙個小時左右可以,兩個景點加在一起也就乙個半小時吧!

關於《千與千尋》的問題,有關於《千與千尋》的問題

同感。這部電影有首配樂,是純 來的,叫 那個夏天 你可以試一下單獨聽這首曲子,你會發現那種揪心的感覺主要是 於它前半段的旋律,這段旋律多次被用於電影裡面來描繪一種空曠,孤單,寂寞,淡淡哀愁的場景,作曲者石久讓不愧是宮崎駿的御用電影 人。我猜想小孩是沒法感受到這種揪心和哀愁的,可能人長大了就會自然而然...

千山旅遊景點的介紹

景點簡介 千山,古稱積翠山,千頂山,千華山,千朵蓮花山。千山是長白山的支脈,呈東北 西南走向,經遼陽 海城 蓋州 岫巖止於金州,連綿起伏200多公里,縱貫整個遼東半島。千山自然景觀秀美,人文景觀豐富,素以峰秀 石峭 谷幽 廟古 佛高 松奇 花盛而著稱,著名的四大景觀為 奇松 峭石 古廟 梨花 行程安...

關於千秋的詩句,關於千秋的詩句有哪些?

千秋抄萬歲名,寂寞身襲後事。夢李白二首 杜甫君王舊跡今人賞,轉見千秋萬古情。越王樓歌 太宗子越王貞為綿州刺史作台於州城西北 杜甫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絕句四首 杜甫悵望千秋一灑淚,蕭條異代不同時。詠懷古蹟五首 杜甫嫦娥一入月中去,巫峽千秋空白雲。別佳人 一作崔涯詩 崔膺天地英雄氣,千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