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怎麼畫簡單又好看,書怎麼畫

2023-05-07 08:45:02 字數 1714 閱讀 5727

1樓:娛樂達人小吳老師

您好,花書步驟:1.先畫一條直線;2.

圍著直線,把書的大概輪廓畫好;3.在下面把書的厚度畫出來;4.再把書下面的書皮輪廓畫出來;5.

在書裡面畫上一些內容;6.最後塗上顏色,一本開啟的書就被畫好了。注意事項初學者建議用鉛筆作畫,以便更改。

書怎麼畫 5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第一步先在bai

中間畫一條豎線,du然後在豎線的左zhi右兩邊畫出開啟dao的書本紙張的回樣子,接著在下面疊答加幾層,畫出一本書的感覺,接著就用淡黃色塗書本,要不斷的加深陰影的顏色,最後把書的封面塗上藍色即可。

1、首先在中間畫一條豎著的直線,在直線兩邊各畫乙個紙張一樣的長方形,然後在右邊長方形下面疊加出一層層的紙張。

2、接著在左邊也畫出與右邊對應的紙張形狀,這樣書本形狀就出來了。把書本底部線條描黑描粗,再在書上畫出文字的模糊輪廓。

3、畫好之後先用淡黃色鋪一層紙張顏色,然後不斷加深顏色,塗出紙張的陰影效果。

4、給書脊塗上暗紅色,書本封面塗上藍色,最後用灰色塗出書下面的一塊陰影,簡單的一本書就畫好啦。

注意事項

1、書的厚度和頁數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由決定。

2、書封面的顏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3樓:有錢哥哥

1、畫乙個平行四邊形,注意橫向的線條稍微彎曲一點,這樣看起來就鼓版起來的感覺,翻開的書就權是這樣。

2、再接著畫另一邊的書頁,也是橫向的要稍微彎曲。

3、畫上厚度,注意與書邊是平行的。

4、繼續畫上厚度,橫向的,也是注意平行,與橫向的稍微彎曲的邊線平行。

5、再畫上書脊的厚度,可以稍微寬一點點,顯得有厚度感。

6、底下的線要著重畫粗一些,顯得穩重有立體感。

7、適當在書頁裡畫上密密麻麻的點,表示一行行的字,顯得逼真有趣。注意一行行的字要隨著書頁的邊線平行,這樣感覺有立體感。

4樓:痴情鐲

材料:復一張紙、一支筆。

制1、先畫出一bai條簡單的豎線。

2、接著在豎。

du線的兩邊畫出zhi書本的左邊部分dao。

3、用相同的畫法把書本的右邊部分畫出來。

4、接著在書本的下面部分接著畫出一條弧線。

5、在左邊的空白部分畫出乙個長方形和幾個線條。

6、最後把右邊部分的空白處也畫幾個長條和長方形,就完成了。

5樓:藍江南星似海

上下各畫兩條連du在一起的弧線zhi,將上下弧線的六個點用線dao連線,最後畫內出書底部,簡筆容畫書就完成了,下面具體介紹:

1、先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

2、在下方再畫乙個相同弧線。

3、用線連線左右兩邊和中間的點。

4、繼續在三個點上,延伸出來一段。

5、用兩個弧線連線三個點,一本書即可就畫完成。

注意事項:圖中的書有六條弧線,注意在畫這些弧線時盡量每一條的弧度都相同,因為這樣畫出來的書看起來更加自然。

書怎麼畫簡單漂亮

書怎麼畫簡單漂亮

貓怎麼畫簡單又好看素描,花怎麼畫簡單好看素描

先說貓的五官,從 可以看出和人物畫一樣,要先確定大體位置,勾出五官輪廓,再進行詳細刻畫。接著因為貓的特點 毛非常柔軟,所以素描畫貓毛時不要太用力!最後還要注意陰影部分,用不同的排線表示貓毛,要有條理,注意刻畫出立體感。花怎麼畫簡單好看素描 素描百合花的方法如下 1 打形,先大體地畫出百合花的輪廓,表...

怎麼畫出簡單又好看的長城,長城怎麼畫簡單又好看?

畫簡單又好看的長城,首先準備好工具,乙個是畫板,另乙個就是畫筆,然後用畫筆在畫板的 畫出乙個梯形,但是不需要梯形的底部,然後在梯形上部畫出城牆的感覺,如下圖所示的樣子,用線條圍起來即可,因為長城都坐落於山上,那麼用一道弧線大山的感覺,畫完山的感覺以後在城牆裡面畫出城牆上的門。按照同樣的方法,在畫板的...

小狗怎麼畫簡單漂亮,又簡單又漂亮的畫怎樣畫

1 畫乙個大圓圈,兩個小圓圈,三個圓圈兩兩相交,兩個小圓圈位於大圓圈下方。2 在每乙個小圓圈底部向下畫一條線,線的底端稍稍朝內彎曲。3 在底端畫一條水平線,線上畫四個半圓,兩個在小狗身體前,兩個在後。4 在左右兩邊的後部分別再加一條弧線,並且在右邊加上翹起來的尾巴。5 用筆沿著三個圓圈的外沿勾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