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么,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麼?

2022-11-08 18:50:05 字數 3971 閱讀 3932

1樓:將聽樂相

公司名 公司位址 公司法人 股東 監事人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股東股份比例

註冊乙個物業公司需要什麼資質?

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程如下:

1、前期準備工作: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辦公室也可以,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簽訂好租房合同後,去稅務局繳納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2、成立流程

(1)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驗資開戶時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2)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3)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技術監督局會首先發乙個預先受理**證明檔案,憑這個檔案就可以辦理後面的稅務登記證、銀行基本戶開戶手續了。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

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

二、《物業管理企業資質管理辦法》第六條

新設立的物業服務企業應當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持下列檔案向工商註冊所在地直轄市、設區的市的人民**房地產主管部門申請資質:

(一)營業執照;

(二)企業章程;

(三)驗資證明;

(四)企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

(五)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擴充套件資料

物業管理公司在物業管理中的權利主要有:

①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結合實際情況,制定小區管理辦法;

②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管理辦法對住宅小區實施管理;

③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有關規定收取管理費用;

④有權制止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

⑤有權要求業主委員會協助管理;

⑥有權選聘專營公司(如清潔公司、保安公司等)承擔專項管理業務;

⑦可以實行多種經營,以其收益補充小區管理經費。

物業管理公司在物業管理中的義務主要有:①履行物業管理合同,依法經營;②接受業主委員會和全體業主的監督;③重大的管理措施應當提交業主委員會審議,並經業主委員會認可;④接受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及住宅小區所在地人民**的監督指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

廈門物業管理企業資質du證書一級資質申辦條zhi件1、註冊資本人民幣dao500萬元以上。

版2、物業管理專業權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專職管理和技術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0人,工程、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

3、物業管理專業人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職業資格證書。

4、管理兩種型別以上物業,並且管理各類物業的房屋建築面積分別佔下列相應計算基數的百分比之和不低於100%:

(1)多層住宅200萬平方公尺;

(2)高層住宅100萬平方公尺;

(3)獨立式住宅(別墅)15萬平方公尺;

(4)辦公樓、工業廠房及其它物業50萬平方公尺。

5、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管理制度和標準,建立企業信用檔案系統,有優良的經營管理業績。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注內冊公司手續的容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所需資料:1,公司名稱 2,註冊位址 3,註冊資金 4,股東,監事,法人的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5,經營範圍,6,持股比例

註冊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註冊物業公司需具備哪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師的資格證,物業經理資格證(20人以上)資產1000萬以上

註冊物業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7樓:鏡叡稱吉星

你可以諮詢瀋陽小蜜蜂會計服務****,他們是瀋陽最正規的**記帳公司和最有信譽的工商代辦機構,一定會給你滿意的回答。

8樓:仲夏夜之星

你是在那個地方,可幫忙代辦

成立乙個物業管理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9樓:尋常功力細微真知

物業管理公司是隨著房地產的發展和對物業管理的需要而產生的。物業管理公司的組建和其他企業一樣,必須符合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門的有關規定,獲得批准才能成立。 (一)物業管理公司的資質條件 物業管理公司的資質條件,主要是為界定、查驗、衡量這類公司具備或擁有的資金數量、專業人員、受託管理物業的規模等方面的狀況,是企業的實力、規模的標誌。

由於各地區物業管理的發展程度不同,具體的資質條件也各不相同。一般的資質條件主要包括: (1)物業管理公司擁有或受託管理一定建築面積的物業,如上海市規定的建築面積須在1萬平方公尺以上。

(2)一定數量的註冊資金,如廣州市規定註冊資金須在10萬元以上。 (3)有符合規定的公司名稱和公司章程。 (4)有固定的辦公場地和設施。

(5)有必要的管理機構和人員。 (6)有符合國家法規政策的經營範圍。 (7)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二)物業管理公司的申報資料 內資企業(含國有、集體、股份合作)一般應提供下列資質資料: (1)主管單位對申請物業管理公司的經營資質進行審批的報告。 (2)設立物業管理公司的可行性報告和上級主管單位的批准檔案。

(3)管理章程。 (4)公司法人代表任命書或聘任書。 (5)驗資證明。

(6)註冊及經營地點證明。 (7)擁有或受託管理物業的證明材料。 (8)具有專業技術職稱的管理人員的資格證書或證明檔案。

(9)其他有關資料。 外商投資企業(含中外合資、中外合作及外商獨資),除需提供內資企業申報審批所需的有關資料外,還需提供合資或合作專案議定書、合同等檔案副本及有關批准檔案;外商獨資企業應委託本市具有對外諮詢**資質的機構辦理申請報批事項。 私營企業除補充個人身份證明和待業證明等有關資料外,其餘資質資料大體相同。

(三)物業管理公司申請成立的程式 一般情況下,物業管理公司領到資質審批檔案後,按有關規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註冊登記手續後才能對外營業。具體程式包括: (1)根據上述成立條件,準備材料和檔案。

(2)向所在地房地產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3)向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企業名稱登記、法人註冊登記和開業登記。 (4)到稅務部門進行稅務登記,以及到公安機關(或授權單位)進行公章登記和刻製。

上述程式結束後即可開業。 由於各地情況不同,會有一些小的差別,就算北京市,各區、縣也可能存在差別,建議到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註冊登記大廳諮詢。

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0樓:箕康勝璩苒

大的物業公司需要資質,小型的物業公司直接按正常註冊公司準備材料就好了。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 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 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 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 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 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 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

怎樣註冊物業公司接活,物業公司一般都是怎樣接活兒的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4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 證 3 5個工作日 5 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 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

註冊公司需要什么,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註冊公司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位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名 企業名稱 字型大小 行業名 型別 4 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5 時間為5個工作日 分局到市工商局審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