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註冊物業公司接活,物業公司一般都是怎樣接活兒的

2023-02-08 18:50:02 字數 4283 閱讀 1583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7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註冊公司的人幫你註冊。

物業公司一般都是怎樣接活兒的

3樓:如空磐石

可以去找活,但一般是通過市場招投標來的。

現在基本上物業管理服務都要求通過市場掛牌,然後進行招投標,只是在一些小專案上,為簡化手續降低成本,會採用議標評標辦法,其他較大的就在進行招投標了。

國家建設部2023年9月份有釋出《前期物業管理招標投標暫行辦法》

第三條 住宅及同一物業管理區域內非住宅的建設單位,應當通過招投標的方式選聘具有相應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投標人少於3個或者住宅規模較小的,經物業所在地的區、縣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批准,可以採用協議方式選聘具有相應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

國家提倡其他物業的建設單位通過招投標的方式,選聘具有相應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

所以主要還是通過招投標辦法引來專案,一開始可以小專案做起,通過朋友或其他人介紹小盤,然後做大。

4樓:邇確實洋氣

很多都是開發商直接成立的物業公司,管自家的房子,很賺錢。

物業公司是怎麼接活的呢?

5樓:梁

最直接方便是自己或者親朋是業主,直接成立乙個物業公司就接專案做。

6樓:小澤果粒多

你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非常高興為你服務哦~~~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物業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根據我國法律,物業有出面對管理區域內違章建築業主進行勸阻、制止的責任,或者向當地有關部門舉報。如果物業公司對業主搭建違章建築的做法沒有任何舉動,可以追究物業公司的管理責任。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四條 用人單位應當依法建立和完善勞動規章制度,保障勞動者享有勞動權利、履行勞動義務。用人單位在制定、修改或者決定有關勞動報酬、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安全衛生、保險福利、職工培訓、勞動紀律以及勞動定額管理等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或者重大事項時,應當經職工代表大會或者全體職工討論,提出方案和意見,與工會或者職工代表平等協商確定。

在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實施過程中,工會或者職工認為不適當的,有權向用人單位提出,通過協商予以修改完善。用人單位應當將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公示,或者告知勞動者。

不違法合同的情況下是可以接活的,這個是不受法律約束的。

如果我的讓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後讚,或者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以便後續有問題可以隨時對我傳送諮詢哦。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的生活愉快。

物業公司員工可以私自接活嗎,收費可以不交公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上班時間是可以接私活的,報酬當然也是自己的。如果是上班時間是不可以接私活的,接了私活,收費應該歸公,如果收費入了腰包,那是上班幹私活,是可以按規章制度處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的員工在工作時間是不可以接私活的。即使是業餘,也不可以接與物業公司管理範圍內有關的一些業務。更不可以收費,如果收費就應該交到公司。

9樓:成玄露

如果利用業佘時間創收,無可非議,所得收入完全歸個人,如果佔用上班時間的創收,所得收入當然應該交公司,並且在接私活之前應與公司溝通好。公司同意後方可接活。

10樓:網路反資訊詐騙志願者

根據公司的合同簽訂來執行,規章制度有的也需要遵守。

11樓:墨染

看跟公司合同有沒有約束了,沒有的話外快為什麼不要。

怎樣註冊物業公司

12樓:網友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公司的經營範圍說明(務必周全,因為現在和未來的拓展都需要考慮);

(5)事先確定好公司法人、監事人證明材料。

2、接下來是註冊物業公司的具體步驟:

(1)公司資質審核階段:公司投資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證明身份;向機關部門提交備選公司名稱字型大小,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及註冊資本;

(2)物業管理公司工商註冊登記階段:公司管理人員向工商局提交相關材料後,由市場監管局進行材料的審查,審查無誤後,相關部門會為公司辦理營業執照並刻蓋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辦公用章。而後公司管理人員還需辦理組織機構**證及ic卡,最後前往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物業管理公司銀行註冊開戶階段:確定好公司在哪一家銀行開設企業基本存款賬戶,然後前往銀行提交公司開戶證明材料,與銀行簽訂代扣稅等協議,即可在銀行開具公司賬戶;

(4)物業管理公司註冊核稅階段:蓋該階段的流程較為繁瑣,具體為:準備相關材料→賦碼→遞交三方協議→新增辦稅員→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購買並開通法人一證通u棒、網上認證→購買金稅盤、發票印表機及發票掃瞄器→發行→領購發票。

13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2.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專職管理和技術人員不少於10人。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得少於5人,工程、財務等方面負責人應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

3.物業管理專業人員應具有按國家有關規定所取得的相關職業資格證書;

4.有委託的物業管理專案;

5.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的管理制度和標準,以及企業信用檔案系統;

6.新設立的物業管理企業應當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攜帶好下列檔案向工商註冊所在地的人民**房地產主管部門申請資質:

一)營業執照;

(二)企業章程;

(三)驗資證明;

(四)企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

(五)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7. 新設立的物業管理企業,其資質等級將按照最低等級來核定,並設有一年的暫定期;

8.申請核定資質等級的物業管理企業,需提交的材料如下所示:

(一)企業資質等級申報表;

(二)營業執照;

(三)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

(四)物管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工程、財務負責人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五)物業服務合同影印件;

(六)物業管理業績材料。

提問五十萬交**。

必須五十萬嗎。

回答50萬應當是公司的註冊資金,從法律層面說,在公司成立後這筆錢成為公司的資產,所有權是屬於公司的。但實踐中如果你出任公司的負責人,你是可以通過公司行為來支配這筆錢的。但前提是應當遵守法律規定,尤其是公司法的規定,否則可能構成刑事犯罪,實踐中較常涉及的有職務侵占罪、虛假出資罪等等。

我想承包小區的保潔活,可是剛開始不認識物業的人怎麼接觸啊跪求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物業公司去談就是啊,每個小區的物業都有辦公室的。

15樓:出吉

先去問問看大門的老頭或保安了解一下,套套話,要是有門再去物業問去被。

開家物業,家政公司怎樣跑活

16樓:熊熊秋梵順

物業要批資質,全下來要幾十萬,業務方面要和開發商有關係;家政在小區打廣告就行,北京的點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可以到小區辦和開發商進行溝通。

物業說做裝修活兒要辦一網通辦現在怎麼辦?

18樓:

這個肯定是地方性的政策,有可能僅限於你們小區,問問你的鄰居最能了解情況。

我給物業公司幹了十天活,什麼手續也沒有,就辭退我了,也沒給我工資怎麼要?

19樓:困惑迷茫陷阱

你遇到了乙個流氓的公司,如果你不夠強大的話,這十天的活你算是白幹了,即使你找勞動監察部門,因為你也沒有證據,可以表明自己的。

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么,註冊物業公司需要什麼?

公司名 公司位址 公司法人 股東 監事人 註冊資金 經營範圍 股東股份比例 註冊乙個物業公司需要什麼資質?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一 流程如下 1 前期準備工作 2 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辦公室也可以,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簽訂好租房合同後,去稅務局繳納印花...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 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 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 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 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 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 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

請幫忙給物業公司取名,謝謝了!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首先物業管理是一種服務,所以名字一定要體現出專業 誠信 素質。不要一味的追求那些好聽但是卻不搭調很莫名其妙的名字,我推薦幾個 恆宇 唯誠 精英。我起的名字可能不是很好聽,不過我只是想告訴你應該起一些大氣 樸實的名字,畢竟是公司,而不是美髮店。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嘉和物業。家和物業。樂美佳 樂每家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