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給物業公司取名,謝謝了!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2023-02-13 03:05:03 字數 1608 閱讀 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物業管理是一種服務,所以名字一定要體現出專業、誠信、素質。不要一味的追求那些好聽但是卻不搭調很莫名其妙的名字,我推薦幾個:恆宇、唯誠、精英。

我起的名字可能不是很好聽,不過我只是想告訴你應該起一些大氣、樸實的名字,畢竟是公司,而不是美髮店。

幫我的物業公司起名

2樓:夢淡雁南

嘉和物業。

家和物業。樂美佳(樂每家)

誰可以幫我物業公司取個名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企業起名一般有幾個原則。

1.關聯企業名稱。

2.服務理念的體現。

3.老闆個人的愛好。

某市某某物業服務企業。

給物業公司取名?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取 和諧物業 比較好。

既響應黨的號召。

又符合廣大群眾對物業小區的要求。

5樓:格格

1.為民服務物業公司;

2.全心全意物業公司;

3.十全十美物業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財源廣進!石巨頭!!謝謝!

請幫忙公司取名,謝謝! 60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問好了,再去註冊時可能別人先註冊了。建議:好宜家。 好家佳也不錯呀。

成立乙個物業公司請大家幫我請個吉利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物業有一點了解。既然物業管理公司是以服務為主的,名字當然要主要體現服務的精神,目前國內物業公司,比較響亮一點的名字有公元、均豪、美聯、中海、佳美、中航、聯源、萬家、大唐、億方、綠茵等等。你可以參考他們的名字。

如果是剛起步的物業管理公司,取名有時候可以跟他們諧諧音,沾點光也是可以的,當然,另闢蹊徑也非不可。

不知你公司是設在哪的。用心思量,只提供兩個個人認為比較好的名字給你:

精誠--精誠物業,精誠物業管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體現你們服務的誠心誠意,精益求精。

尚邦--尚邦物業,這名字也很上口,尚邦,把乙個家當國一樣對待。創造一片服務新天地。概念的突破,在這裡延伸一種更新的服務理念。

9樓:魏巨達

開公司的人還在此找名有意思。

物業公司取名(智妍物業發展****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智妍評分:(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文化印象77 分。(主要參考成語、詩詞、名言、名人用字等因素)五行八字80 分。

(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生 肖75 分。(主要參考名字是否符合生肖姓名學的起名要求)五格數理80 分。(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關係)>>如何得到高分名字。

用字的意義:

妍:妍字的主要含義是指美好。(此字在人名庫中共出現約:179,100次)

《說文解字》釋雲:妍,技也。一曰慧也。

物業公司有哪些崗位?物業公司招聘的崗位有哪些

物業公司一般分成行政管理層,物業管理層兩個部分。行政管理層主要負責進行人力資源 後勤 質量的管理等工作。物業管理層主要是為各個專案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工作。行政管理層崗位有 最高決策層 總經理 副總經理 高階管理崗位 行政總監 總工程師 財務總監 人力資源總監 普通管理崗位 辦公室 採購部 人力資源部 ...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 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 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 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 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 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 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

物業公司物業服務範圍職責有哪些,小區物業的服務內容和職責有哪些?

小區物管服務的主要內容 1 房屋共用部位的維護與管理。房屋的維修管理包括 房屋外觀完好 整潔 小區內組團及棟號有明顯標誌及引路方向平面圖 房屋完好率達98 以上 無違反城市規劃的違章建築 房屋零修及時率達98 以上,零修合格率達100 並建立回訪制度和回訪記錄 房屋資料檔案齊全 管理完善,並建立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