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礦泉水好嗎 孩子適合喝礦泉水嗎?

2023-05-07 08:25:02 字數 2901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寶貝喝礦泉水還是可以的,但是給他喝這麼涼的水不是太明智的選擇,應該給寶貝喝點溫開水比較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喝白開水吧。

3樓:進理秦剛捷

礦泉水是真的倒可喝一些,純淨水可不好,裡面缺礦物質對兒童發育不好。

4樓:瀧夢山輝奧

最好還是白開水,可以加一點果汁,因為好多礦泉水就是普通水過濾一下的結果。

5樓:範靚影葉赩

孩子不好長時間和礦泉水,最好喝白開水,醫生的建議。

6樓:運水荷逄婷

最好是喝開水。但就礦泉水和純淨水而言,礦泉水比較好一些,如果要給寶寶喝礦泉水,要從飲水機中接到水壺裡,加熱後取暖瓶來裝,不要用飲水機加熱,飲水機反覆多次加熱的水不利寶寶喝。

孩子適合喝礦泉水嗎?

7樓:是柒先生呀

小孩子長期喝礦泉水這種現象是不山沒好判唯彎的,盡量不要給孩子喝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中礦物質含量是非常高的,如果長時間讓孩子吸收這種礦物質的話,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影響的,還掘悶會給孩子的消化功能造成影響,對於腎也是有危害的。在平時的生活中,家長可以讓孩子喝涼白開,這樣可以讓孩子的身體得到更好的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裡面雖然含有比較多的礦物質,陸帶但是同時它的新增劑也是非常的多的,所以最早稿蘆好還是多喝一些白開水對孩子是比較的好的。而且飲水機裡面的水容易有比較多的細菌,所以應該定期清洗飲水機,以免家人出現腸胃不適的感覺,多喝敬舉一些白開水。

9樓:一葉小船

對於寶寶們來說,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完全,礦泉水中礦物質含量過高,長期飲用會增加他們的腎臟負擔。另外,礦泉水中的元素含量大多早卜茄都是針對成年人標準來設計的,其含量和比例並不適合小寶寶弊昌。建議,可以給寶寶適當喝一些礦陸察泉水,但不宜作為日常飲用水長期飲用。

10樓:佩佩

礦泉水含有的微量元素也埋李兆是比較多的,如果寶寶有脾胃虛弱,經常容易出彎租擾大現腹瀉的問題,最好給寶寶喝白開水,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飲食,飲食也要多樣化滿足孩子的生理需求,

11樓:芊芊梓沫

盡量不要給孩子和礦泉水,因為其中的礦物質含量是非常高的,長時間讓孩子吸收的話,會對孩子的成長及消化功棗頃能造成影響,對於腎也是畢遊有危害的手巖銷。

12樓:網友

一般來說寶寶長茄塵期喝礦泉水需要加熱以後喝溫的,最好不要喝涼開水,偶爾的喝點還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出門簡納肢在外的時候帶著保溫的水杯或者水瓶,方便寶攔世寶隨時的引用。

13樓:咘咘說情感

適合的。礦泉水裡面含大量我們人寬瞎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對我們的人啟陸體有幫助悄巧頃,沒有傷害,只是最好不要喝太多生水,要多喝熱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適合喝礦泉水,因為嬰幼皮拍兒的消化系統發育尚核橡不完全,濾過功能差,有些礦泉水中礦物質含量過高,所以不適宜嬰兒直接飲用礦泉水改握旁。

15樓:菩提子

孩子沒或不適合喝礦泉水。因為孩子消化系虧察搜統還不是完全成熟,礦泉水裡有一些礦物質,可能會影響孩子營養的吸收。建議孩子喝涼開銷歷水。

16樓:流水不腐

我覺得孩子偶爾喝喝還可以,長期喝的話還是選擇白開水比較好,畢竟白開水比礦泉水要安全。

17樓:樂樂在此呢

是可以喝的,因為礦泉水是經過過濾的,不會有有害物質,對孩子的健康也是有好處的。

給寶寶喝礦泉水好嗎?

18樓:六六六六六劉

普通來說,媽媽最好給寶寶礦泉水是地下深層水,是可不經消毒即可飲用的水。因而,要求無菌操作工藝要嚴厲。但國際外的報告均有礦泉水細菌總數超標的成績。

所以從這一點來看,喝礦泉水還存在衛生成績。寶寶的胃腸功用及抵抗力弱,故而不能喝礦泉水。

指點意見:礦泉水可分為碳酸氫鈉礦,重碳酸鹼土礦,氯化鈉礦,硫酸鹽礦泉,鐵泉,碘泉,溴泉以及矽酸泉等。礦泉水的次要成分除鹽外,還含有對人體無益的鐵,銅,鋅,碘,錳,氟等。

但有些礦泉水還含有一些無害的元素如鈹,鉛,及放射性元素氡,鐳,釷等,需經去除無害成分後才幹飲用。

鈹及其化合物具有劇毒,經口的鈹吸收率普通小於1%,大部可溶性鹽在腸道構成磷酸鹽,不被吸收。鈹可在骨骼肌各種器官中蓄積,慢性中毒埋伏期長。

小孩子能不能喝礦泉水呢?

19樓:520啦啦

可以適當的喝礦泉水,但是盡可能不要喝,畢竟最好的飲品還是溫水,加熱之後再飲用,會更加的健康。

20樓:右手年華

小孩子是可以喝礦泉水的,礦泉水非常的純淨,而且裡面含有很多營養物質,能補充孩子身體的微量元素,對孩子的身體有一定幫助的。

2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小孩子可以喝一些礦泉水,因為礦泉水是特別乾淨的,裡面也會有一些特別的加工和處理。

小孩子可以喝礦泉水嗎?為什麼?

22樓:雙子小黑嘿

不可以,因為孩子的腸胃是非常脆弱的,這樣做可能會影響身體的代謝。

23樓:happy薛醜醜

小孩子是可以喝礦泉水的,因為礦泉水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對身體沒有害處。

24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喝礦泉水的,但是不能喝太多,因為礦泉水中的礦物質實在是太少了,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沒有辦法挽救回來。

小孩子可以長期喝礦泉水嗎?

寶寶能喝礦泉水嗎

只喝礦泉水好嗎,每天只喝礦泉水好嗎

不好 因為礦泉水裡面含有一些不好的化學元素會使你生病 內涵許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身體內的微量元素的需要,礦泉水的品牌很多,有一些還仿冒品牌,沒有質量的保障,所以喝礦泉水是有害也有益.礦泉水都是加有一定的生產物質,體質差的人一定不能常喝礦泉水 白開水比礦泉水好多了 每天不喝開水,只喝礦泉水好...

經常喝礦泉水好嗎,長期喝礦泉水好嗎?

人家說和喝長喝火山岩礦泉水好,這是我從椰樹火山岩 上找到的,希對你有幫助 水與長壽的秘笈 由於長壽老人眾多,海南島被譽為 長壽島 最新的調查統計顯示,目前有100歲及100歲以上的長壽老人619人,平均每10萬人有百歲老人7.4人,世界長壽鄉標準為平均10萬人有百歲老人7人。海南成為百歲老人密度最大...

貓不能喝礦泉水,貓可不可以喝礦泉水

是不建議貓咪喝礦泉水的。通常情況下是不建議貓咪喝礦泉水的,因為礦泉水是來自地底深處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 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而貓咪與人類機體所需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種類和比例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貓咪喝了礦泉水可能會導致某些礦物質在身體中無法吸收和代謝,進而形成結石,影響身體健康。從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