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喝什麼牌子的礦泉水

2021-06-25 18:09:33 字數 1133 閱讀 6742

1樓:聖唐偉業

不渴時啥水都一樣,渴了後啥水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 百歲山 娃哈哈都很好喝 沒有滋味 清純涼爽

3樓:網路色胚

我喝的弱鹼礦泉水,沒有就喝農夫三拳,一般喝弱鹼

4樓:蟹老闆

宜簡 大瓶的那種礦泉水 真的要比怡寶 農夫好喝很多

5樓:在君山講印第安語的玉簪花

康師傅水、好暍、經濟、;安全。泡茶更好。

6樓:亥白安

玄水叮咚,富含鍶、鋅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口感好,出自療養勝地秦皇島。

7樓:匿名使用者

泉陽泉,真正的天然礦泉水,源自長白山原始森林

8樓:校山雁

黑龍江五大連池的蘇達爾天然蘇打水,純天然,弱鹼性,非常好!

9樓:佛教學院

健康的水,自來水燒開。

10樓:狂龍

我喝家鄉的泉陽泉礦泉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家裡就喝喝農夫山泉,但我真的要說,就算是農夫山泉,都比自來水味道好多了。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出國,去新加坡晚,我記得非常清楚,新加坡的自來水還是有那種消毒水的鐵鏽味。

12樓:任性的公貓

黑水,買的時候以為是電解質水,透明瓶子加黑水,感覺非常炫酷,準備送給健身的男友當禮物,可沒來得及送就被自己喝了,其實就是正常的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fiji喝完了一箱,現在買了巴黎水慢慢喝,感覺都還不錯呀,尤其巴黎水,比較有特色,fiji的話感覺**高沒有太多特色,還不如我美國自來水燒開了泡茶好喝。

14樓:迪

最近買了paradiso氣泡款泉水,口感實在奇怪。有鹹苦味。私下覺得,火車上的**冰川礦泉水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15樓:回憶

依雲的品質很純淨,並且它只有唯一的水源地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純天然無新增的,很適合孩子喝,尤其是0~4歲的孩子。寶寶喝得健康,我們做家長的也就放心了呢。

只喝礦泉水好嗎,每天只喝礦泉水好嗎

不好 因為礦泉水裡面含有一些不好的化學元素會使你生病 內涵許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身體內的微量元素的需要,礦泉水的品牌很多,有一些還仿冒品牌,沒有質量的保障,所以喝礦泉水是有害也有益.礦泉水都是加有一定的生產物質,體質差的人一定不能常喝礦泉水 白開水比礦泉水好多了 每天不喝開水,只喝礦泉水好...

小孩喝礦泉水好嗎 孩子適合喝礦泉水嗎?

其實寶貝喝礦泉水還是可以的,但是給他喝這麼涼的水不是太明智的選擇,應該給寶貝喝點溫開水比較好啊。最好還是喝白開水吧。礦泉水是真的倒可喝一些,純淨水可不好,裡面缺礦物質對兒童發育不好。最好還是白開水,可以加一點果汁,因為好多礦泉水就是普通水過濾一下的結果。孩子不好長時間和礦泉水,最好喝白開水,醫生的建...

經常喝礦泉水好嗎,長期喝礦泉水好嗎?

人家說和喝長喝火山岩礦泉水好,這是我從椰樹火山岩 上找到的,希對你有幫助 水與長壽的秘笈 由於長壽老人眾多,海南島被譽為 長壽島 最新的調查統計顯示,目前有100歲及100歲以上的長壽老人619人,平均每10萬人有百歲老人7.4人,世界長壽鄉標準為平均10萬人有百歲老人7人。海南成為百歲老人密度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