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幹豆腐絲炒韭菜怎麼做好吃,豆芽炒韭菜的家常做法

2023-05-07 08:25:04 字數 1826 閱讀 2361

1樓:東北小廚來哥

幹豆腐切絲,韭菜切段,焯水,肉絲炒熟,蔥蒜精鹽醬油,辣椒,下入韭菜。

2樓:龔秀珍繁詩

主料韭菜適量幹豆腐0適量豆芽0適量肉0適量輔料蔥少許鹽適量。

步驟。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11.韭菜,幹豆芽,豬瘦肉。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22.豆芽。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33.幹豆腐切條,韭菜切段。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44.豆芽洗乾淨。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55.肉切絲,加鹽,料酒,澱粉,蛋清抓均。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66.鍋放入油,油熱放入肉絲,炒變色。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77.放入蔥花,豆芽。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88.在放入幹豆腐翻炒。

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99.最後放入韭菜鹽,炒1分鐘,韭菜幹豆腐炒豆芽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

3樓:伍可欣尋煙

你好!豆芽幹豆腐絲炒韭菜的做法步驟。

1. 綠豆芽一盤。

2. 幹豆腐絲三分之一盤。

3. 韭菜。

4. 韭菜切段備用。

5. 蔥花,蒜沫。

6. 鍋內放油燒熱(也可放入些肉絲風味更好)放入蔥花蒜沫爆香,再放入豆芽和幹豆腐絲大火爆炒大約一分鐘,再放入韭菜。放入調料:鹽,十三香,繼續大火爆炒,出鍋前放入雞粉或味精即可。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韭菜炒豆幹的家常做法

4樓:帳號已登出

韭菜炒豆幹做法步驟。

第一步,豆干切片,韭菜切段,蒜頭切片,一根小公尺辣切小段。

第二步,不粘鍋裡倒入適量油燒熱,放入蒜末和辣椒炒出香味。

第三步,先炒豆幹,豆干倒鍋裡翻炒一分鐘左右。

第四步,保持大火,倒入韭菜翻炒均勻,一勺生抽,適量鹽和雞精翻炒均勻並關火,韭菜鮮嫩不老,豆干鮮香入味。

韭菜生長習性

土壤,韭菜的生長能力很強,所以對土壤的適應性不錯,但是韭菜分布較淺,所以在水肥的需求方面較大。

溫度,韭菜的抗寒性較強,對溫度的要求也不高,播種之後建議控制在十六度到十七度,生育期則建議保持在二十度左右。

光照,韭菜的生長過程中對光照有著比較嚴格的要求,要求是適中,因為過強和過弱都會導致韭菜的生長營養不平衡。

水分韭菜栽種過程中,地塊的濕度應該保持在百分之六十五左右,土壤含水量則應保持在百分之九十左右,水分不足,韭菜葉片會老化。

豆芽炒韭菜的家常做法

豆芽炒韭菜的家常做法

韭菜炒豆幹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豆芽bai幹豆腐絲炒韭菜。

的做法步驟du

1. 綠豆芽一盤。

2. 乾豆zhi

腐絲三分之一盤。

3. 韭菜dao

4. 韭菜切段備用。

5. 蔥花,版蒜沫。

6. 鍋內放油燒權熱(也可放入些肉絲風味更好)放入蔥花蒜沫爆香,再放入豆芽和幹豆腐絲大火爆炒大約一分鐘,再放入韭菜。放入調料:

鹽,十三香,繼續大火爆炒,出鍋前放入雞粉或味精即可。

韭菜豆腐干怎麼做好吃,豆腐干炒韭菜怎麼做?

前言喜歡吃豆腐干。過年在市場裡買了一些豆製品,然後怕不夠又在超市買了一些。忘記放冷凍了。竟然壞了一些。這個年有很多菜沒吃到,都被扔了。浪費了很多。1韭菜洗乾淨,切成段!2.豆腐干洗淨,切成段備用!3.準備好調料!4.油燒熱後,加入姜粒,蒜,乾辣椒等。5.加入豆腐干炒5分鐘,再加入韭菜炒3分鐘,即可!...

韭菜台子炒豆幹怎麼做,韭菜雞蛋炒豆芽怎麼做?

主料豆腐干0適量韭菜0適量輔料醬油0適量味精0適量鹽0適量油,0香油0適量 步驟韭菜炒豆幹的做法步驟11.將豆腐干切成細絲,韭菜擇洗乾淨,控水,切成寸段備用。2.炒鍋置火上,注入適量的花生油,燒熱後將豆腐干絲放入鍋內,煸炒片刻,回軟後出鍋,盛入盤內待用 韭菜炒豆幹的做法步驟33.炒鍋重置火上,倒入餘...

豆腐干炒韭菜怎麼炒最好吃,韭菜炒乾豆腐的家常做法?

我們要先做好準備工作,將韭菜摘好 切好,豆腐干 豬肉切成長條,另外把花生油 蔥花 味極鮮 食鹽等放在伸手可以拿到的地方,方便下一步炒菜時使用。將油倒入鍋中燒熱,加入蔥花進行爆鍋,等到聞到香味了,再進行下一步。爆鍋之後,將豬肉放入鍋中進行翻炒,炒至豬肉的顏色發白,基本上肉就炒熟了。肉炒好了之後,將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