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的症狀有什麼?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2023-05-07 06:30:04 字數 3177 閱讀 1130

1樓:茉莉說生活

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當身體出現了這六個身體訊號,大家就要留意自己的血糖水平了。

2樓:仇桃單

當血糖值高過規定的水平時就會形成高血糖症。清晨空腹血糖濃度為80~120毫克%。空腹血糖濃度超過130毫克%稱為高血糖。

如果血糖濃度超進160~180毫克%,就有一部分葡萄糖隨尿排出,這就是糖尿。血糖濃度低於70毫克%稱為低血糖。高血糖也是通常大家所說「三高」中的一高。

另外「兩高」分別是高血壓和高甘油三酯。

指導意見:高血糖時,病人非常口渴,**、口唇乾燥,撥出的氣體有甜的氣味,血糖過高正是破壞了人體的內環境,引起一系列生化病理改變,影響了各個臟器的功能。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主動地將血糖穩定在正常水平,防止或延緩併發症的發生。

以上是對「血糖高會有什麼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3樓:網友

容易口渴,尿頻,腹部不舒服。

4樓:茉莉說生活

這三個是常見的血糖失控時會出現的一些症狀,需要糖尿病患者,平常多多留意,早發現早**,及時的做好血糖的控制。

5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

6樓:慧瑩養生情報

家有高血糖的,多煮這1道菜,分泌胰島素,血糖降下不亂公升!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7樓:皓月千里長空

血糖高的症狀是經典的症狀就是三多一少,就是喝得多,小便多,吃得多,老飢餓,另外就是體重的下降。

因為他小便裡把糖都排掉了,有很多人,大約60%左右的人並沒有症狀,或者是在早期的時候他沒有症狀。個別人會出現一些經常看到的一些表現,比如說他的**瘙癢,或者老起癤腫,傷口破了不容易癒合,像女同志有反反覆覆的泌尿系感染等等,這也是糖尿病,或者是高血糖經常引起的症狀。

另外有一些人也可以表現為乏力,睡眠不好,情緒不穩定等等一些精神方面的症狀。

8樓:孔夫子子曰

糖尿病是一組以高血糖bai為特徵的代謝性疾病。高血糖則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損,或兩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時長期存在的高血糖,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功能障礙。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代謝障礙疾病,即血糖(葡萄糖)公升高,接著從尿液中流走,所以尿裡有糖。具體講,與過多攝入總熱能、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運動,營養過剩有關,故被謔稱為「富貴病」。若病勢控制不好,日後就會引起併發症,如心臟病、冠心病、腦血管病、視網膜血管病,腎動脈硬化、肢體動脈硬化等。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9樓:愛你不是兩啊

很多人出現血糖高的現象,自己不知道,沒能及時的進行調理,就會引起糖尿病。體內血糖公升高,會有很多的症狀出現,注意觀察,自己就能發現。一旦發現這些症狀表現,及時調理,想要很好的降低血糖高,建議每天兩袋偌邁青汁茶。

1、飯吃的不少,體重卻在逐漸下降。在沒有運動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是血糖高了。體內血糖公升高之後,人的食慾會增加,但是無論吃的怎麼多,都不能身體吸收,只能不斷的分解體內儲存的能力,就會出現吃飯多,體重減輕的現象。

2、老是感覺口渴,不斷喝水。當體內的血糖公升高之後,不能及時的吸收,就會不斷的吸收體內的水分,人就會出現口乾的現象,並且不論是喝多少,都還是會感覺很渴,這是十分典型的糖尿病的症狀。

3、傷口不容易癒合,血糖公升高之後,人在出現傷口之後,也很難癒合,還會不斷的出現腫脹的現象,後期會出現流膿潰爛的現象,因此需要及時的處理。尤其是足部出現了傷口,一定要注意及時處理傷口,避免加重損傷足部神經,對健康是不利的。

4、視力下降,血糖高還有個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視力衰退的現象。血糖公升高之後,患者會出現眼球凸出的異常現象,這個時候光線的對映在眼中,就會出現彎曲模糊的現象,影響到患者的視力。

怎麼算血糖高。

正常人的血糖值標準為空腹血糖,餐後1小時的血糖不大於8.

8mmol/l,餐後2小時血糖不大於。如果空腹血糖的測量結果大於以上的值,就說明血糖偏高。

孕婦的體質比較特殊,她們對於血糖控制有更嚴格的標準,一般要求空腹血糖值不能大於,餐後1小時血糖值不應大於,餐後2小時血糖值不應大於8.

5mmol/l,如果血糖值超過以上範圍的,也屬於血糖偏高。

10樓:東哥很帥

高血糖一般有以下七點症狀:1,極度的口渴,隨著血糖的公升高會出現尿多,身體的水分也開始減少,會引起大腦口渴中樞神經興奮的狀態,導致極度口渴的情況出現。

2,尿多,**也很乾燥,身體也開始脫水,尿多不僅僅是說小便的次數增加,尿液量也開始增加,在尿液當中還有大量的泡沫,尿液發白。

3,心跳也開始加快,呼吸變得舒緩還很深沉,在沒有激烈運動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心跳的速度增快,呼吸也開始困難,無法正常的工作。

4,在生活中還經常會感覺到噁心,乾嘔,身體不適,還經常的嘔吐不斷,在腹部的位置會出現脹痛或者消化不良的情況。

5,血糖測試的時候會公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徵的乙個症狀。

6,尿糖測試的時候會呈現陽性反應。

7,會出現厭食,食慾開始減退,身體的體重下降,虛弱沒有力氣,做事情也非常的困難,這是由於血糖不能不如細胞,身體細胞缺乏能量鎖導致的,所以當出現這個問題後要尤為的重視。

這些都是血糖高的表現。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11樓:獨由敗

血糖高的症狀通常表現為口幹、喝水多、吃的多、尿多、體重下降、頭暈、腹痛、噁心、嘔吐、疲乏無力、視物模糊、肢體麻木、**瘙癢等作用;嚴重時還會出現意識障礙等症狀。出現以上症狀時,應及時控制血糖。

12樓:拘留所儐嬌

多飲、多食、多尿和體重減輕。

13樓:

口幹、喝水多、吃的多、尿多等。

14樓:網友

口渴,多飲多尿多食,體重減輕。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血糖高的症狀是什麼?

15樓:九潭小言

三高一少,吃的多 喝的多 尿的多,血糖高,經常覺得口渴,有的人會頭暈,還有容易**感染,有的還會低血糖?

血糖高的症狀?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血糖高的症狀,最典型的就是三多一少的症狀,也就是多飲 多食 多尿和體重下降。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盡快到醫院去檢查空腹血糖 餐後血糖,以及糖化血紅蛋白,來了解血糖公升高的程度。正常人的空腹血糖不超過,餐後兩小時血糖不超過7.8mmol l。如果空腹血糖大於,但是小於7.0mmol l,就考慮是糖尿病。...

血糖高低有什麼症狀,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這三個是常見的血糖失控時會出現的一些症狀,需要糖尿病患者,平常多多留意,早發現早 及時的做好血糖的控制。血糖高,有什麼症狀?高血糖的症狀主要有 1 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2 厭食,食慾大減,體重明顯比原來輕,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3 極度口渴。4 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5 血糖測試值公升高,這是...

血糖高有什麼症狀表現?血糖高會出現什麼症狀,會心裡難受嗎

對於血糖高,我們要及時的進行調理。首先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因為健康的飲食是 血糖高的基礎 首先飲食應該是清淡的 規律,合理控制食物的總量,而且注意各類食物平衡膳食,少食多餐。這是比較健康的飲食習慣。還有血糖高的調理方法就是保持運動。因為規律的運動首先也是糖尿病 的基礎方法之一,而且也是重要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