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醫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醫生什麼禮物最合適

2023-05-07 06:35:02 字數 3781 閱讀 1335

1樓:帳號已登出

1、高檔錦旗定制定做。

高檔錦旗定制定做,採用進口專用發泡漿,80度高溫發泡而成。不褪色,字跡清晰,立體感強,發泡字的工藝之上,再加一層閃金粉,高階大氣,專用金絲絨面料(紫紅/大紅)任選,彰顯檔次。

2、創意水晶獎盃。

各種形狀的水晶獎盃定製,材質為優質水晶玻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折射性,晶瑩剔透在光照條件下形成耀眼的光芒!引進先進的噴砂雕刻工藝技術,圖案清晰不易消失,文字可以自己diy哦!連體水晶底座,diy刻字,讓你擁有專屬獎盃。

給ta頒發乙個大大的獎盃吧!

3、私人訂製創意感恩禮盒。

多種組合、多種款式禮盒套裝可供選擇,送同學、老師更顯情誼和尊敬,送客戶或員工更顯真誠和關懷,支援私人訂製,可批量購買,是學校和公司發放福利的理想選擇。

4、香水百合鮮花花束 全國同城。

喜歡這清新的香味,如你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香水百合,是寓意著百年好合和家庭幸福之意,這捧香水百合花束,可以把它送給自己親近的人,或者是朋友,或是愛人,或是長輩,或是領導,祝福ta幸福快樂。全國同城連鎖,專車專人送,可指定日期當日必達!

5、康乃馨百合花束禮盒。

康乃馨百合組成,花語: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精品包裝十分大氣,味道清香放在房間可清新空氣,送媽媽、女性長輩的最佳禮品。

2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親 化妝品,這種東西,沒有女人會不喜歡,她自己用不了,也可以給別人用。特別是口紅,比起不知道人家的膚質,買臉上用的,你可以花個不到四百,拿到大牌口紅,ysl,香奈兒,等…顏色直接就買海報色,賣的最好的,海報上主推的,不會有問題。香水,這個比口紅貴一點,預算要比大牌口紅高一點,挑選的時候還是經典款,海報款,賣的最好的款,不會有問題。

但是作為病人而言,你還不如送一束鮮花,寫一封手寫信,感謝她。

提問。除了個化妝品還有沒有別的禮物嗎。

您也可以考慮 鋼筆 保溫杯 給醫生送禮無非就是想表達你們的謝意,所以平常的禮品就可以了。我們平時經常送的茶、酒、營養保健品都可以,只要能體現你的心意就好。其次,要將就一下禮品的實用性,選擇一些實用性強的東西,人人都能用的到的那種,以免你不了解人家的需要,花了好價錢卻沒當東西用,那就有點浪費和可惜了。

3樓:丸灬號

說起送醫生的禮物,首先紅包是肯定不行的,這幾年正是嚴打的風口,太貴重的禮物醫生也不會收。建議你可以送些鮮花、果籃(見怪不怪,沒啥新意),也可以寫封感謝信直接寄到醫院,寫明寄給某某科室的某某醫生,或者直接送錦旗上門當面道謝(於公:這是個人榮譽的彰顯也是他職業生涯的一枚勳章,於私:

錦旗和感謝信是部門評比的一項指標,月底獎金又厚了些)。

4樓:來自湄江誠摯的超新星

如果明面兒上送的話,送錦旗吧,宣傳下醫生的優秀事蹟。如果暗地裡的話,投其所好,送錢最實在,喜歡什麼自己買就是了。

送醫生什麼禮物最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墨水禮盒

很多醫生都喜歡用鋼筆寫病歷單,所以送醫生一款高階的鋼筆也是很實用的選擇,在鋼筆上刻印醫生的名字會更有心意。

刻字保溫杯

醫生每天上班都要面對很多複雜的病人,每個病人都要認真的詢問病情,一整天下來喉嚨肯定會經受很大的挑戰,所以一款能隨時讓醫生喝上溫開水的保溫杯就醫生最需要的東西,你可以在杯子上定製一些感謝的話語,送給醫生非常有意義。

水晶獎盃獎牌

很多人感謝醫生都會贈送錦旗,但是這也平常了,估計醫生的辦公室或者家裡都有很多的錦旗了,所以你送醫生禮物也可以另類一點,送醫生乙個水晶獎牌更有意思,在獎牌上面同樣可以定製感謝的話語,比錦旗更尊貴。

乾紅葡萄酒

醫生也是人,也需要養生,葡萄酒具有一定的養生功效,常喝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醫生下班後喝上一杯,身體解乏,精神面貌瞬間就會變得不一樣起來。

大紅袍紅茶禮盒

醫生上班精神壓力大,所以很多醫生都養成了喝茶的習慣,喝茶是一種修身養性的生活方式,能夠平和心情,消除負面情緒,你送醫生一盒高檔的茶葉面子裡子全都有了。

6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比如辦公桌上的檯曆,車內擺設、小掛件,如果醫生家裡有做生意,可以送招財貓,鑰匙上的小掛件、家裡面的「水晶擺設」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社交禮儀,也是體現中華優良傳統「禮尚往來」的方式,當你身邊有個醫生朋友,或是想要好好感謝一下醫生的照顧,那麼,送醫生什麼禮物最合適?

1、筆既然是病人家屬,那麼不妨送點兒實用的禮物吧,比如筆,筆是醫生從不離手的東西,即使手中不帶,口袋上也會別一支。

2、水果。醫生難免會有值班的時候,也難免會有急診的時候,因此經常會忘記吃飯,而這時候若是有點兒水果零食墊墊肚子,可謂是雪中送炭了。

3、手錶。醫生也是時間性很強的職業,這就要求醫生要有很強的時間觀念了,所以很有必要送做醫生的一塊很實用的手錶,讓他時刻清楚此時的時間,更好的利用和管理時間,完美的完成工作上的事情。

4、感謝信。

對於很多醫生而言,不圖權不圖利,就渴望乙個好名聲,而感謝信就能滿足醫生的願望。尤其是當患者將感謝信送到醫務科後,醫務科又將它甩到醫院的群裡,然後醫生在群裡接受大家的誇讚和鮮花時,那份滿足和驕傲是任何禮物都不能比擬的。

5、自製禮物、食物。

這個和送水果是乙個道理,尤其是患者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禮物,比如摺紙,自己製作的菜餚什麼的,因為帶著患者濃濃的感激之情,所以儘管禮物不貴重,但是收到的醫生是真的感動啊。

8樓:禹俊明壽庸

給醫生送禮物最好是筆哦,每個醫生都要用到,要是表示感謝,現在有那種可以刻字的鋼筆挺好的,比較有紀念意義;你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定製鋼筆上面有;然後要是濃重點也有很多人送錦旗的,平時去看看他也可以直接提點水果吧。

9樓:蘭野雲商奇

比較文藝點的,可以選擇一款世紀開元個性定製刻字的鋼筆,醫生平時書寫比較多的,這個也是比較合適的,實用點的。刻字定製的錢包,比較實用,刻上祝福的文字也比較有心意,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要喜歡才最好的。

10樓:脫鬱鬱宵

最好不要送吧,現在不是說醫生不准收禮的嗎。

送醫生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11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可以送他們一些比較健康實用的禮物,比如說乙個按摩枕,乙個實用的鋼筆,乙個貼心的保溫杯子,或者送乙個時刻提醒他們休息的擺件等。無論在工作或者閒暇時都能用得到。

最好的送醫生錦旗用語大全:1、白衣天使,醫術精湛。

2、再現華佗醫術,南丁格爾之情。

3、德藝雙馨,名醫家風。

4、良醫有情解病,神術無聲除疾。

5、精湛醫術保健康,高尚醫德為患者。

6、以病人為中心,以服務樹信譽。

7、是你們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8、德醫雙馨,妙手回春。

¸øò½éúëíê²ã´àñîï±è½ïºïêꣿ

送給醫生什麼禮物比較好

有什麼送醫學生比較好的禮物?

520送什麼比較好,適合送女朋友的禮物有什麼

520不是網路情人節嘛,送點有心意的禮物就好了,比如戀愛初期的時候可以送玫瑰花啊香水啊什麼的,如果是感情比較穩定了,像戒指 項鍊這樣比較有愛情意義的禮物也很好。還可以直接去為她定製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r鑽戒,用行動告訴她你永遠只愛她乙個人,她一定會很感動的,520也是個需要浪漫...

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給男生,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朋友的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籃球,鞋,球衣,主要還是根據他興趣愛好來選 看你們的關係,再就是你想送多少錢的禮物來定了 投其所好,不重要的 蘿蔔青白菜各有所愛,重要的不...

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老婆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我的個人經驗 送乙隻玫瑰花 然後準備個小禮物 再一起出去吃頓她愛吃的 感覺300夠了 1.首飾 妻子生日禮物,一定要有紀念價值。所以首飾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如果經濟有限,可以送玫瑰金的項鍊,一條便宜的也就不到1000塊。2.掃地機械人 家裡的家務大都都是妻子來完成,所以在妻子生日的時候,可以送乙個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