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聖基茨後的麻煩,聖基茨最新移民條件

2023-05-07 06:25:04 字數 1637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麻煩是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

如果拿到聖基茨護照後放棄中國護照:回中國得辦簽證,每次回國最長只能待6個月,如果想在中國工作得辦工作簽證,在國內投資、置業都受限制。不在中國待吧,又沒地方去,不會有人真要想在聖基茨那個彈丸小島上生活的。

如果拿到聖基茨護照後仍用中國護照回國:雖然回國、在國內生活都不受影響,但是你的聖基茨護照等於就是個廢物了。因為你不能用它出國,無法使用它,因為上面沒有中國的入境章,憑這本護照是出不了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問了僑置移民的聖基茨專案負責人,他說最麻煩的也就是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但是他們後期會教你怎麼用,隨意也不算麻煩,整體來說利大於弊。

3樓:掌心裡的硃砂痣

聖基茨移民政策穩定: 投資入籍法案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早設立此類移民法案的國家,歷經30年歷史,穩定成熟,護照已經過了廣泛使用,認知度高,房產專案成熟。

聖基茨護照尊享131個國家免簽,共和联邦國家以及歐盟申根國、香港和新加坡都可以自由出入,美國可以申請長達10年的簽證;

聖基茨無移民監要求,不需要登陸;

聖基茨護照對於國際往來頻繁的商業人士來說,如同得「**版世界通行證」和「無形的商業助手」。

聖基茨擁有歷史悠久的種植園酒店,那裡堪稱天堂的度假屋 。也是離岸金融中心,免稅天堂。

硬是要找乙個壞處的話,嗯,聖基茨與中國沒有建交算不算?

一家三口移民聖基茨建議可以選擇40萬美金購房6-10個月一步到位拿護照。無投資風險,如果將購買的房子出租每年還可獲得5%的回報。

聖基茨最新移民條件

聖基茨最新移民條件

聖基茨移民小知識

移民聖基茨的條件

4樓:張紅柳

法律分析:捐款,而是買房,相對說,買房的優勢更多,價效比更高。不需要申請人學歷,語言,工作經驗等水平高, 只需要在當地買房即可。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十條 中國公民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退出中國國籍:

一、外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外國的;

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第十一條 申請退出中國國籍獲得批准的,即喪失中國國籍。

第十六條 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移民的聖基茨條件

5樓:符志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七條 經***批准,公安部、***根據出境入境管理的需要,可以對留存出境入境人員的指紋等人體生物識別資訊作出規定。 外國**對中國公民簽發簽證、出境入境管理有特別規定的,中國**可以根據情況採取相應的對等措施。

聖基茨的移民條件

移民聖基茨要什麼條件?

6樓:郭春萍

想要拿該國護照,僅有的要求就是購買40萬美元房產,或向糖業多元化**會捐款25萬美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九條 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聖基茨護照移民條件有哪些,聖基茨移民護照可靠嗎?有依據嗎?

最大的麻煩是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如果拿到聖基茨護照後放棄中國護照 回中國得辦簽證,每次回國最長只能待6個月,如果想在中國工作得辦工作簽證,在國內投資 置業都受限制。聖吉斯納域斯是乙個由聖克里斯多福島 聖基茨島 與尼維斯島所組成的聯邦制島國,位於東加勒比海背風群島北部,在1983年9月19日獨立,成為...

為什麼說諾維茨基是偉大的國際球員?

這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他的實力非常的強,進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是乙個全能型的人才,在體育界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他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巔峰時期獲得過很多優秀的獎項和榮譽,所以被稱為是偉大的國際球員。這是因為他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在體育界的地位非常的高,獲得了很多人們的認可,用...

泰聖貔貅佩帶的好處,泰聖貔貅掛件佩戴後什麼時候能招財

貔貅是 的瑞獸,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古代還用它來鎮墓,是墓穴的守護獸,一般古墓的墓前都可以看到,可知其殺氣的勇猛。貔貅可擺放在風水的吉位上,很多地理師都認為有催財作用,而在八個不同的方位上,一般擺放玉質製造的貔貅,催財力量會很強。貔貅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五黃在風水上是可怕的殺星,它所到之處,都會令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