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的早期症狀,血糖高症狀的早期表現是什麼?

2023-04-18 19:20:02 字數 4659 閱讀 9860

1樓:池蓄

高血糖的症狀可能感到異常口渴,或者感到總想去排尿,甚至會出現視力模糊。有時,血糖水平太高,反而感覺不到有什麼異常。

一般那而言,高血糖的症狀。

1、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2、厭食,食慾大減,體重明顯比原來輕,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

3、極度口渴。

4、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

5、血糖測試值公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徵的症狀。

6、在生活中經常噁心,乾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7、尿多,**乾燥,脫水。

2樓:尚雪冰溪

1.尿多,**乾燥,脫水。

2.極度口渴。

3.噁心,嘔吐,腹部不適。

4.厭食,體重減輕,虛弱無力。

5.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親,求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的早期症狀有:1.尿多,**乾燥,脫水。

2.極度口渴。 3.

噁心,嘔吐,腹部不適。 4.厭食,體重減輕,虛弱無力。

5.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6.

血糖測試值公升高。 7.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

建議:1、少食多餐,注意低鹽,低脂,低糖飲食,同時還需要注意,含能量比較高的食物,高澱粉含量的食物也都需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

2、每天一到兩杯火麻茶。以火麻仁、決明子、葛根、桑椹等草本植物組成的,火麻具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抑制分解糖的酶活化,從而抑制了血糖的上公升,同時也防止了胰島素的過度分泌。

4樓:網友

飢餓和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飢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飢餓如故。這是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之一。

手腳麻痺、發抖。

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這些屬於常見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口渴,喝水後還是覺得渴,還有**瘙癢乾燥,老跑廁所,這些都是糖尿病早期的症狀,如果你又上面症狀,最好及時進行血糖檢測,以及時到醫院檢查~平時可以配合飲用亦舒堂蕎子茶來輔助調理血糖,它含有d-手性肌醇,能夠提公升胰島β細胞分泌胰島素,從而提公升降糖效率。加上其富硒,常喝可以幫助身體補硒,提高人體免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解決不了。還有就是尿多,**乾燥。如果有這些症狀,最好是及時檢查血糖,如果偏高則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認是否糖尿病了。

平時也可以喝點富硒蕎子茶來幫助調節血糖,它含有d-手性肌醇,d-手性肌醇是肌醇的一種立體異構體,具有手性機構的功能性物質。d-手性肌醇能促進胰島β細胞對胰島素素的敏感性,具有調節血糖作用。

7樓:騎上小豬追寶馬

早期會口幹,多飲,多尿,飯量大,或者無症狀。湘潭糖尿病一苑提醒大家。如果身體有異常。需檢查。

8樓:茉莉說生活

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當身體出現了這六個身體訊號,大家就要留意自己的血糖水平了。

血糖高症狀的早期表現是什麼?

血糖高的症狀

9樓:網友

高血糖症狀和糖尿病臨床表現類似,也會出現三多一少症狀。血糖公升高後,尿液中含糖量增加,引起水分大量丟失,導致口渴、多飲,而且體內的葡萄糖不能被身體利用、吸收,導致脂肪消耗量增多,引起飢餓感增加,最終形成惡性迴圈。建議到醫院就診**。

一、消化道不適。當血糖公升高時患者會出現噁心、嘔吐、上腹部脹痛、積食、消化不良等症狀,雖然症狀較為明顯,但很多患者都會誤認為是消化道疾病,或者是飲食不潔等原因造成的。如果長期出現消化道不適需要引起警惕,可以到醫院消化內科或內分泌科就診檢查具體**。

二、小便異常。當人體血糖公升高時會出現尿量增多、尿頻、尿液發粘等問題,患者往往在夜間小便頻繁,嚴重患者24小時內小便次數可多達20多次。隨著尿液增加,還會出現極度口渴、**乾燥、**瘙癢的現象。

三、乏力和飢餓感。由於血糖代謝異常,血糖不能正常的進入人體細胞,身體細胞缺乏能量患者就會出現四肢乏力、身體倦怠、易餓等症狀。高血糖時身體乏力的症狀和低血糖非常類似,有些患者想要通過飲食來緩解,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四、體重下降。造成體重下降的原因有兩個,一方面是頻繁小便身體失水,另一方面是小便會帶走身體的熱量,造成體重減輕。高血糖既會出現飲食增多,又會帶來體重下降,當朋友們出現這種矛盾現象時就要引起警惕了。

一般來說短暫的一次性的血糖公升高對人體沒有太嚴重的傷害,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情緒激動、過度緊張、攝入過多糖分時,隨著人體代謝血糖水平會逐漸的恢復正常。

但是如果長期的高血糖,會提高慢性併發症發生的風險,如果空腹血糖高於毫摩每公升,餐後兩小時血糖高於毫摩每公升還要進一步排查是否有糖尿病的問題。

血糖高的症狀?

10樓:網友

血糖高的最主要症狀就是口渴,而且渾身沒有力氣。

血糖高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1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血糖高的早期症狀一般表現為乏力、頭暈、頭痛、容易疲勞、體重下降、多飲、多尿、多食等,如果血糖增高比較明顯,比較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建議您在平時控制糖分的攝入,並且保證低鹽低脂飲食。

喝藍菊茶也是可以幫助降低血糖,藍菊酸是當今人類發現的最重要的免疫活性物質。藍菊酸直接作用於人體的「粒細胞」,啟用體內的中性粒細胞和巨噬細胞;它使啟用的中性粒細胞穿透血管壁進入細胞組織發揮作用——降版低內皮素、血栓素含量。其中,花生四烯酸為前提合成的pg-i2(前列環素)是最好的抗血栓對抗劑,具有強大的擴張血管作用和抗血小板聚積能力。

前列環素的公升高,明顯表現為改變前列環素/血栓烷的比值,有效的降低總膽固醇、三醯甘油含量,使紅細胞沉降率及血沉方程k值優化,最終降低全血和血漿粘稠度。

血液流變性和纖溶系統活性改善後,高脂、高糖降低,而當主動脈平滑肌損傷硬化減少,由多脂、多醣等因素造成的血管壁硬化堵塞將得以改善,不正常高血壓權,高血糖,高血脂會逐步下降。

12樓:紅河陽光諮詢

血糖高的症狀,一般表現三多一少,多尿,多飲,多食,還有一少是體重下降。多尿是排第一位般,因為多尿水分流失比較多,人可能會感到口渴,就會導致多飲,如果代謝異常得不到控制,葡萄糖得不到及時利用,出現能量代謝的問題,會出現多食的問題,吃的多沒有得到充分的利用,導致體重的下降。如果血糖高超過正常值,建議可以喝偌麥清之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

針對這些症狀,在此提幾點建議。

①注意飲食,盡量避免吃高糖分、高熱量、高鹽分的食物。

②適量運動,如散步、慢跑、快走等,以促進血液迴圈。

③保持愉悅,良好的心情有助於穩定血糖。

13樓:教育類行家

血糖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症狀,有部分糖尿病人,發病復的時候是沒有症狀的,只是在體檢的時候,檢查出來血糖增高。最常見的早期症狀就是「三多一少」,即多尿、煩渴、多飲,體重減輕。值得注意的是,患者吃得越多,血糖就越高,尿中失糖也越多,飢餓感也就越厲害,最終導致了惡性迴圈。

所以平日裡要以降糖、降壓、降脂、減重、改善生活方式。可配合服用香靈菌菇粉,天然食藥用真菌,緩解改善血糖高。

14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血糖高的早期症狀,典型常見三多一少,多尿、多飲、口渴、消瘦。生活中經常噁心,乾嘔,身體不適,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身體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尿糖測試呈(+)反應。血糖高往往是糖尿病的表現,糖尿病的危害很多,如引起視網膜病變,高血壓以及腎病等,高血糖要及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的患者的主要臨床表現為「三高一少」的症狀,即吃的多、喝的多、小便多、人短時間內消瘦。糖尿病是一種以高血糖為共同特徵的常見的內分泌代謝性疾病,高血糖則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損,或兩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時長期存在的高血糖,會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功能障礙。

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麥清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高血糖早期的症狀有哪些?

16樓:御史台大副

個人體質不同症狀也會有所不同,有些人發病復的時候是沒有症狀的,只是在體檢的時候,檢查出來血糖增高。不過大多數人表現為乏力、頭暈、頭痛、容易疲勞、體重下降、多飲、多尿、多食等,如果血糖增高比較明顯,比較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的情況。發現了高血糖就要及時調理,進行降糖和控糖,減少每日糖份的攝入。

多吃低糖、低脂、低熱量的食物,還要每天做運動。如果通過飲食和運動改善效果不好,可以適當服用降糖藥。可搭配香靈菌菇粉, 天然食藥用真菌,緩解改善血糖高。

17樓:網友

引起這些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建議早些去看一下吧,希望你能早些好起來。

血糖高的症狀?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血糖高的症狀,最典型的就是三多一少的症狀,也就是多飲 多食 多尿和體重下降。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盡快到醫院去檢查空腹血糖 餐後血糖,以及糖化血紅蛋白,來了解血糖公升高的程度。正常人的空腹血糖不超過,餐後兩小時血糖不超過7.8mmol l。如果空腹血糖大於,但是小於7.0mmol l,就考慮是糖尿病。...

血糖高的症狀有什麼?血糖高有什麼症狀

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當身體出現了這六個身體訊號,大家就要留意自己的血糖水平了。當血糖值高過規定的水平時就會形成高血糖症。清晨空腹血糖濃度為80 120毫克 空腹血糖濃度超過130毫克 稱為高血糖。如果血糖濃度超進160 180毫克 就有一部分葡萄糖隨尿排出,這就是糖尿。血糖濃度低...

血糖高的症狀?

要定期測量血糖,以盡早發現無症狀性糖尿病,應該將血糖測定列入到中老年常規的體檢專案當中。即使一次血糖正常,仍需要定期的測定,凡有糖尿病蛛絲螞跡可循者,如 有感覺異常 性功能減退 視力不佳 白內障 多尿等症狀,及時的進行測定和鑑別,以期盡早的診斷 盡早的 如果血糖高過高,建議可以使用偌邁青汁茶,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