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2023-05-07 01:00:06 字數 1553 閱讀 6640

1樓:聊慶赫連含菸

小心眼的男人,因為他只會給你說以前怎麼了,對不起他,而不是慷慨大方的去爭取現在的機會,把握一切,他從來不會感受到你的好,只會去埋怨,甚至會因為這些埋怨而去報復,這樣的人是可恨的,更是不能容忍的!

2樓:塞玉巧鎖黛

如果真的愛對方,就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容忍的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注意什麼。很多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男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履行自己的承諾了。

一次兩次還都可以原諒,可是次數多了她就會想,是不是他已經不再在乎自己了。

3樓:示怡賴晗雨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行為有哪些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哪些事?

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的哪些事情?

4樓:青松常在日長空

1.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2.不要以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得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了解的。

3.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制的耐心,乙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制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了。

4不要信封這句話「你愛我,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由於男人沒有及時了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

5.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是真正喜歡逛街的,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

6.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女孩通常都會打五折。

7.不要以為他是你最親近的人,你的不幸,痛苦,委屈和牢騷都給他,將他做乙個出氣筒,男人不是廢品**站,當他確信無法改變你的時候,他就只有逃離。

8.不要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威脅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人,去適應他比改變它來的明智。

9.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遠的承受出爾反爾,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愛你有別的動機。

10.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錯誤不放,並在每次的爭吵中喋喋不休,沒有任何男人喜歡或愛這樣的女人。

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的什麼?

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什麼?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十大缺點

男人最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做了什麼事

是在做你的女朋友之前做的我不管,之後呢,我會原諒,但是不知道你呢?如果我愛她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什麼缺點?女人的哪些缺點,是男人最不能接受的?聽聽這三個男人怎麼說!女人最不能容忍自己的男人什麼?人們常把背叛bai分為三種du 身體,心,身心.但是心 的背zhi叛卻是最不能容dao忍的版.有人說了 ...

聊一聊粉絲最不能容忍偶像做什麼事情

吸毒吧,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偶像去吸毒了,吸毒是乙個國家的大事,有關法律,法律面前無偶像吧。扣圖吧,我不否認現在的娛樂圈的薪資都很高,但是既然拿了錢就要努力的幹活吧,嫌熱嫌累真的違背職業素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炫富吧,偶像們大多很有錢我們理解但是如果公然炫富的話一定會讓那些三觀沒有成形的未成年人盲目模仿。...

為什麼男人可以背叛女人卻不能容忍你背叛他

男子與女子的區別真的很大,男人可以和他不愛的很多女人 而女人則不會 女人和他不愛的男人 有些是因為生活所迫 萬不得已 也有的女子是因愛而性 即使他不愛她,但是只要是她愛的,她會把自己好不保留的給對方。有人說過 男人可以忍受女人心裡的背叛,卻不能容忍自己女人身體上的背叛。而女人可以忍受男人身體上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