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被禁言了怎麼辦啊,yy主播被封禁怎麼辦

2023-05-07 00:55:05 字數 2487 閱讀 6861

1樓:大只毛毛蟲

禁你言了,你就私聊那頻道的管理,問問是什麼問題叫他給你解開;

估計都是發別的頻道id,或者說了得罪管理的話,攻擊麥上主持人;

當然也不排除別人用你相同的名字發了以上的言論,管理封錯了人。

如果管理不給你解開的話,還想進那頻道,就去重新申請個id進入就ok

2樓:守望著天空大海和你

親您好,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管理把頻道所有人設定禁音的,那沒辦法,如果是管理封你的號,一是找管理開通,再就是開小號進去。你的那個禁止文字是別人也一樣被禁的還是只有你被禁的。但是如果是只有你的話,應該是管理禁你的。

那你就需要找管理解除, 如何找管理員: 如果你不是管理階入yy頻道後,隨意找個子頻道右鍵,彈出選單,最下面看到「工會管理」(你是黃馬以上級別才看的到是黑色)點選進入,在左邊有會員管理,其下有成員管理,裡面有該頻道所有成員的名單,資料點右擊自己查詢。如果你不是管理介層,至少要黃馬的話,據我了解是不能查的,yy也要保護隱私的。

還有2個方法可以試試:1、如果你知道你要找的人的yy號。右下角有個「查詢」找到後有「檢視資料」2、去你要找的人所管理的頻道,在右上角有頻道id,其右邊有個管理員的按鈕,點選可以看到所有**的管理員,與他們中某乙個好心人聊天。

yy主播被封禁怎麼辦

3樓:

處於封禁狀態且封禁總時長>30天,客服中心的違規查詢頁面即會顯示「申請解封」按鈕:點選「申請解封」按鈕後,需符合以下條件才可成功提交申請:①剩餘封禁時長>30天②封禁後發起了網頁申訴且申訴成功(若凍結了網頁申訴,請在凍結期後提交並申訴成功再申請解封)③對同一次封禁,不能提交超過3次的解封申請。

yy賬號被封禁了怎麼申請解封

4樓:輕煙談生活

1、在登入介面中輸入你的賬號密碼,點選下方的「登入」,系統提示賬號已經被封禁。點選圖示框中的「修改密碼」。

2、然後在跳轉的新視窗中會提示你的賬號封禁原因,以及解決方法。這裡點選下方的「修改密碼」。

3、然後按照提示輸入你繫結的手機號碼,點選下方的「下一步」。

4、然後輸入到你的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改掉密碼,使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5、如果你的手機已經更換或者手機不在身邊,接收不到驗證碼,你可以點選上圖中右上角的「賬號申訴」。

6、然後按照圖示步驟提示,進行賬號申訴步驟,一般會在三個工作日內完成賬號申訴審核,如果審核成功,即可完成解封。

5樓:可樂零七

如何申請解封yy賬號?

若賬號處於封禁狀態且封禁總時長>30天,客服中心的違規查詢頁面即會顯示「申請解封」按鈕:

點選「申請解封」按鈕後,賬號需符合以下條件才可成功提交申請:

剩餘封禁時長>30天。

封禁後發起了賬號網頁申訴且申訴成功(若凍結了網頁申訴,請在凍結期後提交並申訴成功再申請解封)

對同一次封禁,不能提交超過3次的解封申請。

備註:可以使用相同回執編碼或者不同回執編碼提交3次申請若您已經成功提交,工作人員會在次日起的3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請您不定時進入解封申請頁面查詢結果。

yy涉嫌參與違規活動多久才能解封

6樓:蘑菇吃十年會吐

yy社群違規申訴管理規定。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yy社群使用者的違規申訴行為,指導yy官方人員受理使用者的違規申訴,更好解決使用者因被處罰導致無法使用正常服務的問題,特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所謂違規申訴,是指使用者因賬號被盜後發生違規行為後被yy官方封號,使用者因此向yy官方提出申訴並解封的行為。

第三條目前違規申訴僅限於yy使用者賬號(不包括頻道號)被盜後產生違規後被封提出的申訴。

第二章 賬號被盜說明。

第四條使用者賬號被盜是指被其他人採取一定手段獲取賬號和對應密碼後,導致使用者本人無法正常使用該賬號。使用者自行告知他人或洩露賬號密碼的除外。

第五條使用者賬號被盜的原因包括但不限於被電腦中毒、密碼安全性弱、賬號公用等。

第三章 賬號違規說明。

第六條使用者賬號在使用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yy官方將對該賬號進行封號處理,具體可參考《yy社群使用者違規管理規則》。

第七條被封號的賬號將無法登入和使用任何相關服務。

第四章 違規申訴流程說明。

第八條使用者賬號違規封禁後,請盡快提交網頁申訴》申訴位址。

第九條網頁申訴成功後,請保留申訴成功的回執編碼到10頻道找yy客服申請違規解封。

第十條目前只接受因如下原因被封禁的賬號解封申訴:

個人資料含色情資訊。

個人資料含廣告資訊。

傳播色情資訊。

傳播廣告資訊。

傳播違規內容。

涉嫌惡意傳播廣告。

涉嫌傳播色情資訊。

第五章 附則。

第一條本規則的最終解釋權歸yy語音所有。yy語音有權對本規則進行修改並公示。

第二條本規則至釋出之日起實施。

yy語音。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附件一:yy社群違規申訴流程:

yy被封ip了怎麼辦,YY被封IP了怎麼辦

由於和朋友開玩笑,在yy頻道裡面被封了ip,寬頻重撥沒用,用 連線不上去只能去找他們ow,讓給你解除,如果不解除,那個頻道你永遠進不去給分吧 你那個yy頻道要驗證嗎?重新申請乙個yy號,重新加他頻道,不就成了。封了你現在的ip,你把寬頻重新拔號又是乙個新ip。封ip根本就不能阻止你上yy頻道,因為電...

主墳被別人挖了個大洞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也不一定是人為的,也可能是獾挖的洞。無論是人,還是獾,都不要介意,因為人是清風肉是泥,燒香化紙燎地皮,心態放平,一切安好 估計是盜墓的幹的,抓緊報警處理,找個時間把墳修好。如果發現趕緊填上土啊,能怎麼辦,恢復原樣唄 別人挖了你家祖墳,可能認為你家祖墳裡有寶貝唄,你應該報警讓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 是否家...

衣服被藍月亮洗衣液染色了,怎麼辦啊

你還沒洗呢,不是染色?你洗完就沒有了!什麼都不要放了!就用放了藍月亮的清水洗!1 和肥抄皂放熱水裡 一起煮襲。衣服被藍月亮洗衣液染色了,怎麼辦啊?不是有彩色漂白的洗衣類的產品嗎?衣服被藍月亮洗衣液染成了藍色,怎麼辦啊 應該不是洗衣液染得吧,是不是別的衣服掉色染得 藍月亮洗衣液把衣服染色怎麼辦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