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2022-12-06 17:35:05 字數 4356 閱讀 4208

1樓:月亮不怕曬

我最不理解的網紅美食主要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網紅豬油渣。其實這種零食小時候都吃過,但是那是因為家裡沒有錢,也沒有其他好吃的,才會覺得豬油渣很香。但是其實吃多了非常的膩,而且都是肥肉。

但是就算做了再多的包裝,其實還是就是肥油,味道也沒有多好。更不可理解的就是它的**還很高,一包豬油渣的**需要三十幾塊錢。我認為是不划算的,一包豬油渣頂多兩塊就飽了,確實是不太值得花錢購買的。

第二種就是香辣兔頭。其實我覺得吃兔子肉還可以理解,但是兔頭這麼嚇人的食物,又沒有很多的肉,有什麼可吃的。並且兔頭的口味很多,不僅有香辣的還是麻辣的,並且都是重口味的。

加上兔頭的保質期並不是很長,一般都是加入了新增劑的。所以我非常不能理解。

2樓:寄情於風月

首先是危及到了群眾生命的燈泡糖,以「吃得進去,拿不出來」特性為自豪的燈泡糖可謂是鬧出了不少新聞,我年初就有看到關於吃燈泡糖的悲劇新聞。燈泡糖按照燈泡的大小,一比一做了出來,味道沒什麼特別的就算了,試問坑害百姓是幾個意思。

它被稱為世界上最臭的食物,像我們長沙有名的臭豆腐,還有水果界有名的臭榴蓮,都不及它的千萬分之一。它能臭到一種什麼水平呢?就是如果你敢吃的話,都最好帶著它去內蒙古大草原或者撒哈拉沙漠吃,否則別怪裡外三條街的鄰居投訴你。

有段時間網路上好多吃播都挑戰鯡魚罐頭,結果吐到崩潰,那味道似乎隔著螢幕都能散發出來。

當然,儘管它這麼臭,仍然沒能阻礙它成為一部分人嘴裡的美食。在瑞典,還有人專門舉行鯡魚派對,就著土豆和美酒,享受它特殊的「美味」,其實他們也會先處理一下,開啟後通兩個小時的風,讓氣味散發掉,有時還會拿清水洗一下,估計是一種連他們自己本能會抗拒但味道已經習慣的感覺。

對於前一階段爆紅網路的髒髒包,其實也蠻讓我捉摸不透的。客觀來說它就是普普通通的巧克力麵包的味道,沒什麼新奇可言。當然這還不是重點,關鍵是吃一嘴泥,再呲牙咧嘴地照一張相是我難以理解的,難道相片中滿嘴「黑泥」的自己貌美如花了嗎?

還是一臉黑黢黢的樣子讓人動容呢。

鐵鏟海鮮、鐵鍬上菜系列菜品是我一直都搞不懂的,完全get不到它的美感。即使食物再美味,搭配上鐵鍬、鐵鏟以後總能給人一種乾嘔的衝動,而且還總能激發食客以無窮的想象力,重點是畫面太美,不忍繼續想象下去。

3樓:十全小秀才

提到螺螄粉,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臭」,不臭就不是螺螄粉了,臭正好是特色所在,臭跟粉沒有關係,跟螺螄也沒有關係,而是酸筍所帶來的味道,不喜歡的人會躲得遠遠的,喜歡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不夠,甚至無法自拔。

螺螄粉配料很足,有腐竹、花生、酸筍、辣椒油、酸豆角等不同七種配料,喜歡或者沒有吃過的朋友要品嚐一下。

個人不喜歡吃甜食,但品嚐過紫皮糖就喜歡上了,甜而不膩,香味濃郁。

紫皮糖看上去和普通的糖果一樣大小,外面一層厚厚巧克力夾雜著堅果味道,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絲滑夾雜著咯嘣脆口感,幸福感爆棚。

蛋黃酥表面金黃色,上面有黑芝麻做點綴,看上去就非常誘人,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咬下去味道很驚艷,紅豆沙和蛋黃融合在一起的口感,搭配上軟糯雪媚娘,吃一口就忘不了。

奶棗看起來搭配很奇特,吃過之後才能夠明白乙個普通紅棗,就這樣子火了起來,紅棗去掉核裡面放入巴旦木,最外面包裹了一層奶粉。

奶棗一口咬下去,口感層次豐富,滿滿的幸福感,甜而不膩,軟糯中又帶著酥脆,獨特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4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網紅沒事,他也是給你每個人的口味的,而不是不能理解,只要適合自己的口味肯定都是比較好的,所以都有人適合的口口味也都有人喜歡的。

5樓:小笨象同學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火雞面,感覺味道實在是特別的辣,我覺得真的不太好吃,但是卻有很多人喜歡吃。

6樓:早餐吃過了

其實網紅的美食都是不切合實際的,雖然看起來挺誘人,顏色也非常的鮮豔,他實際的做法都是為了吸引人,比如把晾曬幹之後玫瑰灑在食物上,看起來挺華麗,吃起來想吐。

7樓:羈旅驛路

前段時間網上比較流行的那種髒髒包。我真的理解不了,看著。難以下嚥。不知道為什麼。這就是人們的從眾心理嗎?這就是商家。設計好的圈套。

8樓:平凡的世界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辣蒜頭,明明在直播中吃得很痛苦,卻還睜眼說瞎話說很好吃,這樣的網紅美食我是不會買的。

9樓:記錄c生活

我覺得那些個搞全牛排的,畫了那麼大的代價,就是為了吸粉,而且最關鍵的問題是大部分人根本都吃不起,就看著他們在那做,這一點真的是毫無意義,也不被大部分人能夠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髒髒包,因為髒髒包看起來特別的髒,但是很多人都喜歡吃,覺得味道特別好,由於賣相不好,所以吃不下去,但很多人都喜歡吃,所以讓我很不理解。

11樓:情感導師琉璃

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美食還可以接受但是這個網紅接受不了。故意促成一種吃相。大吃特吃。沒有任何意義。

12樓:騰從

現實中的網紅美食味道都挺不錯的。沒有什麼不能理解的。除了一些比較叫做什麼黑暗美食的除外?

13樓:勵君豪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沒有營養,而且口感不好,他們還去這樣去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其實我不接觸網紅美食,我這網紅美食也是都是各個店裡做事的美食,我們自己並不能創造什麼美食,所以說不能接受任何美食,就是只能看不能吃的,這是最難受的美食,而他們當地有我們這沒有運也運不來,所以說這種美術就是比如東河肘子等等。

15樓:對空望月

最不理解的網紅食品,就是油炸類的零食,既然都知道是垃圾食品,還對它念念不忘,太不可理解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6樓:縹緲錄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些吃冰的人 就是吃各種各樣冰塊兒的各種色素摻雜在一起 紅色 綠色的那種冰塊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讓人覺得實在是接受不了了。

17樓:劉備

燕窩是前段時間。賣的乙個很火的乙個網紅食品,但是由於查出來全是糖水,最後被商家全部退款。因此很多網紅食品,其實都是他們徐朝的乙個操作品。

利用粉絲們的熱情,那就行,賣的,但是實際價值並不高。

18樓:揭憶辰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把玫瑰花凍乾之後打一下,然後讓玫瑰花的花瓣散落在甜品上,這種甜品華麗而不實際,口感其實非常的差,而且玫瑰花並沒有增加食物的香氣和味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紅美食就是一陣就會消失,之前比較火的髒髒包,現在就已經很少有人提及。

20樓:優創物語

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冒煙冰激凌。

這種冰激凌可不是5毛錢特效的乾冰產品,而是實打實可吃的由-196℃的液氮製作的冰淇淋。神奇是神奇,但勸各位朋友一句,容易凍傷**和內臟,別光顧著拍照了,命要緊。

21樓:竹外桃花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那些明明不好吃,但被一些人一渲染,卻說成很好吃的了。

現在有些人就像水軍一樣,別人說什麼也跟著說什麼。

22樓:己南露

你聽過這種隊伍了 一定是網紅 也是就是沸騰甜的 十天是吃多了 對人體是沒有好處的 每天吃網紅的東西就是平時不能分出一塊多 有平時吃多了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

23樓:甜芳的伊甸園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我覺得應該是地方特產吧!有的人為了一道好吃的美食,而且需要費工夫很多天,我覺得有點不能理解。

24樓:龍城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脹脹包。這種髒髒包是一種網紅美食。吃起來覺得非常的噁心。但是還能成為網紅的美食。確實不理解。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

你最不能接受的異國美食是什麼?

1樓 事褔勝 浙江金華的東陽一帶盛行吃這個。當地人認為尿煮蛋後的沉澱物會形成一種結晶,這種結晶被稱為 人白 是一味非常難得的中藥,具有滋陰降火 強身健體的效果,據說5歲以下的孩童的尿才可以,煮好的雞蛋放涼,吃的時候再現烤。2樓 永春大佛手 生牛排,生 片,印度咖哩,日本料理,日本豆腐,就這些,沒別的...

在恆山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是什麼,推薦一下

清泠泠的涼粉 紅通通的辣椒油 炸得金黃酥脆的蓮花豆,切成菱形嚼起來特別筋斗的豆腐干,看上去就是色香味俱佳。蓮花豆香酥可口,豆腐干嚼得過癮,而辣椒油則口感香辣,不同於其他辣椒的幹辣。另外,渾源涼粉的辣椒油可預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哦。去恆山旅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特色小吃,手抓餅,非常美味。恆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