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不可信什麼樣的男人,最不可靠

2021-03-07 02:36:49 字數 1186 閱讀 1826

1樓:祖硯齋主人

男人有好脾氣,百事好說。只是為求一快。事畢,即渾如兩人,好脾氣也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剛經歷時憑感覺,涉事多了靠經驗。回想我們的開始,我拼命的對你好,生怕做錯什麼讓你不喜歡,以為你是我的全部,分手後才知道,這不是真愛,而僅是一種取悅,是我自己堵塞了走進你心裡的通道。真正的愛情,是兩種情緒的彼此融入,而並非互相的控制,你放棄自己,愛情拋棄你。

3樓:萌萌小崔

在你面前誇讚你,在背後說你**不好的人

4樓:昌德文別辛

再可靠的男人也會變的不可靠,再不可靠的男人也會變的可靠!其實男人對你真誠,有什麼都跟你說,事情不會瞞著你,而且說你什麼也是為你好的話那就是很愛你的啊,其實男人在社會中其實壓力很大,為什麼那麼多女人還老是覺得男人做的不好經常想來想去的,對男人發小脾氣呢,只要女人能理解男人,善解人意,不亂髮小脾氣!男人才會更愛你的啊,這樣再不可靠的男人也會變的可靠的

5樓:堯語芹仙妤

這種男人多半是不可信的,,總想以自己的種種甜言蜜語以吸引人注意,得到別人的認可,滿足虛榮心或者僅僅是因為對各種女子的好奇,表現他們的心並不安定。

然而也同樣是這種男人,如果一旦對一女子真的用情,會愛得很深。他會為愛的人而改變,很少再對別的女子提起興趣。

6樓:倫哲齊騫

什麼男人都不可信,最信任自己!還有自己的父母!

7樓:納語天承福

說謊的男人,花心的男人。

8樓:捷洽佼亦凝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9樓:小雞大公雞母雞

光睡不做的,說的天花亂墜,結果遲遲沒有行動

什麼樣的男人,最不可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了這些話的男人一定要果斷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人們一直認為花心的男

12樓:唐振英儲嫣

男人女人都一樣沒那麼多可靠與不可靠

就看自己怎麼想

不要看別人說的

只相信自己就好

好男人好女人這年頭都不找

就看自己了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 算是好男人?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什麼才叫真正的好男人啊,女孩看看吧。下面是乙個好男人失戀後的心聲,看了挺感動 1,你不會知道在我到處打 找不到你的時候那種急噪2,你不會知道你睡...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強壯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現在整個 感覺強壯的男人就是有健壯的身體,有肌肉,再把自己晒黑看著效果更好,放眼過去,大街上 時尚雜誌上,滿眼都是這種男人,好象男人這樣就強壯了,就是真正的男人了!但我卻認為,男人強壯與否,在於他的心靈是否強大,心靈強大的男人,才能無所畏懼,才能在被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擔起一個男人應該負的的責任,或...

什麼樣的男人叫做渣男,什麼樣的男人叫做渣男

玩弄感情,不負責任,沒有擔當,花心且不專一的人就叫做渣男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不負責任,不懂拒絕,心猿意馬,不懂感恩,一味啃老,沒有上進心。說喜歡你又不公開的 渣男 問他在幹嘛 他說在想你的 渣男 訊息訊息回著回著消失了的 渣男 玩弄感情的 渣男 渣男渣男渣男渣男 讓你感覺可以稱為 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