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粉絲最不能容忍偶像做什麼事情

2023-03-06 09:30:03 字數 4181 閱讀 7760

1樓:苦辣酸人人

吸毒吧,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偶像去吸毒了,吸毒是乙個國家的大事,有關法律,法律面前無偶像吧。

2樓:知哥68523瘟裙

扣圖吧,我不否認現在的娛樂圈的薪資都很高,但是既然拿了錢就要努力的幹活吧,嫌熱嫌累真的違背職業素養。

3樓:康小寧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炫富吧,偶像們大多很有錢我們理解但是如果公然炫富的話一定會讓那些三觀沒有成形的未成年人盲目模仿。

4樓:任凡文

我喜歡乙個偶像始於顏值,但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軋戲了,乙個演員最重要的是對這部戲的情感投入,我不認為同時演好幾部戲能投入所有的情感。

5樓:梨帥

最不能容忍我的偶像在拍戲的時候無緣無故用替身,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努力你有實力你無緣無故的去用替身,作為乙個粉絲我就會質疑你的努力程度。

6樓:消化

耍大牌吧,我最開始喜歡他是因為他很平易近人,後來在機場接機的時候就是各種冷漠臉對粉絲的呼聲理也不理,頓時粉轉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容忍我的偶像不愛國,我之前喜歡乙個明星,後來他就吐槽中國怎麼怎麼樣,我覺得已經觸及到我對於國家熱愛的底線了,絕對不會喜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絕對不能容忍我的偶像吸毒的,無論多喜歡都不會去容忍的,因為從小受的教育就告訴我吸毒是錯誤的而且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更能知道吸毒對粉絲的影響。

9樓:鬱悶中

在公共場合吸菸,因為乙個偶像來說,他的粉絲各個年齡層的都有,如果吸菸的話會影響那些未成年粉絲的。

偶像究竟需不需要為粉絲的行為負責?

10樓:網友

理性地說,是不需要的。

有人會覺得偶像是粉絲的引領者,因此要做好引導粉絲的工作,如果偶像沒有在這方面做好,那「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也就不為過了,從這個層面來說,偶像需要為粉絲行為買單。

其實有點理性的人,一般都不會認同「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種說法,而是會把粉絲和偶像分開來看。

因為粉絲和偶像明明就是兩個個體,兩人的聯絡僅僅是粉絲單方面喜歡偶像,卻要因此要求偶像對粉絲行為負責,這怎麼說都不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行為都不需要自己的父母負責,要求乙個僅僅是自己認識的人負責,我覺得有點可笑,且不談明星的粉絲那麼多,能不能負責的過來。就說偶像要對粉絲負責,那每個人犯錯之後多找幾個明星關注一下,再到處說我是某某人的粉絲,那自己就可以推卸責任了?粉絲的錯誤要偶像負責,那兒女的錯誤也要父母親人負責?

換位思考,假設你上班遲到要扣工資,那是不是所以和你有關係的人都要扣工資?這時候有人肯定又會說什麼一人做事一人當,憑什麼牽扯他們?所以針沒紮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有的人只會做出一副聖母瑪利亞樣子,批評他人。

一旦牽扯到自己,那嘴臉可能會更加醜陋,令人作嘔!成年人的行為只需要自己負責,什麼年代了?法律上都不承認連坐了,沒事多讀點書。

當然如果是未成年人那就另當別論了,未成年人的行為需要自己和監護人同時負責,而不是追責於乙個單方面維持關係的人。就好比未成年人遊戲充值就是父母教育的缺失,而不是因為遊戲開發了充值的功能。認為是遊戲的錯的父母一方面是想推卸責任,一方面是不想承認自己教育的失敗!!!

(當然我是成年人可以為自己言論負責,個人看法,接受意見不同者討論,但槓精就不要來了。)

12樓:忻燁華

偶像當然需要為粉絲的行為負責,因為偶像在享受粉絲福利的同時,也要承擔起引導粉絲的責任,偶像應該給粉絲傳遞正能量,發揮好偶像的力量。

13樓:解憂小南南

偶像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起積極作用,要倡導粉絲參與到健康正面陽光的行為中,引導大家合理追星,而不是瘋狂失控追星。

14樓:四月你好

不需要。偶像,演員,歌手等等這些光鮮亮麗受人追捧的人所從事的不過是乙個普通的職業,他們只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對社會負責即可。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偶像是需要為自己粉絲的行為負責任的,因為畢竟粉絲有一些行為其實都是出於偶像而去做的。

16樓:他的第26000000號粉絲

老師跟學生!如果裡邊乙個學生殺人放火了那個老師是不是要負責?難道就否定這個老師是不作為不配為人師表?

偶像跟粉絲!首先粉籍這個太容易領取,隨便點一下關注就成了某人粉絲!誰知道背後摻雜多少不為人知!

我們不了解不過分解讀!總之一句理智追星!敬畏法律!

17樓:秋雨聲聲相思長

不需要!粉絲人數眾多,有冷靜的有瘋狂的,有三觀正的,也有社會渣滓,如果所作所為都要偶像負責,偶像粉身碎骨也不夠,每個人都是社會人,必須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

18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就像是家長一樣,需要給自己的孩子們正確的引導和幫助。連帶責任還是應該有的。

19樓:人生何處不相逢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如果真要偶像負責粉絲行為,那還是建議偶像直接轉轉行做教育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與粉絲之間永遠是平行線,永遠不會交匯,偶像是星星,粉絲只是追星星的人!而不摘星之人!兩條平行線上的人,怎麼負責!能對自己負責的,永遠只有自己,未成年人需要負責的是是父母!

21樓:點點星光守護你

偶像是被動的接受粉絲,任何人都可以去當任何明星的粉絲,這種不確定關係是單方面的,不是雙方同意的關係何來負責一說!

22樓:小星星

什麼年代了,還玩連坐這一套,父母都無需為子女的行為負責,何況乙個陌生人。這不是搞笑麼。

23樓:小路輕舟

不需要。有人說粉絲就相當於偶像的衣食父母,這個我倒是認同,但你見過那個飯店要為自己的顧客行為負責的?那些顧客難道就不是飯店的衣食父母了?

明星的實質就是乙個有著超大品牌效應的潮牌,而粉絲就是這個品牌的追隨者,他們因為各種原因喜歡這個品牌並且願意為此消費是他們們的自由,改天他們不喜歡了不買賬了那也是他們的選擇。在此期間作為明星這個品牌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豐富自己的品牌內涵,這個內涵就包括更加積極向上的價值觀,更有生命力的產品(作品)等等,以此來吸引更多的顧客。

24樓:太師聞仲

如果粉絲行為偶像不買單,那麼粉絲公益偶像是不是也不能蹭了?那還怎麼公益性洗白啊?我們要堅決支援有好處就上,有壞處就躲。粉絲行為偶像絕不買單,粉絲公益一定是偶像號召。

25樓:令陽榮

不需要。粉絲作為獨立人格的人有自己行為處事的自由和權利,就有承擔這種自由的責任和義務。僅憑幾句話就可以推卸責任未免太荒唐。

26樓:京泰

必須要權威律師已經有了全面報告,粉絲和偶像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任何關係,現代的社會是要法律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的連帶責任。提出需要的你們要好好普法。或者那天你們是明星是不是你們也要為粉絲負責 ,無稽之談,荒繆。

27樓:血夢殘蝶之月

還有這等好事,網友應該早點告訴我,我多認幾個偶像讓他們買單就行了。

28樓:愛吃蘋果

說需要負責的我有一絲絲開心,現在就想去粉他,立馬把他當偶像,我缺錢啊!我還想粉馬雲,多粉幾個,房也有了,車也有了,錢也有了,別問咋來的,我的偶像們替我擔責!想想就開心。

29樓: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現在的粉絲也分不清是人是鬼,如果需要為粉絲買單,我看誰不順眼我就可以裝作誰的粉絲,然後四處惹禍,這樣世界都亂了。偶像帶領你們做善事,做公益,這是偶像的號召力。偶像沒有讓你去做一些事,而粉絲自己去做了,我覺得這就需要粉絲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乙個偶像有那麼多的粉絲,甚至都沒見過面,不認識,他管不了,有些粉絲也不聽。現在確實有些粉絲太瘋狂了,建議按自己的條件去追星,過好自己的生活,閒暇之餘,追星就只是乙個休息閒聊的話題。所以,我的觀點是,如果在偶像帶領下,粉絲的行為偶像負責。

如果偶像沒有參與這件事情,粉絲的行為自己負責。

30樓:小eva小

不知道想對你怎麼負責?死喪嫁娶,生老病死,各種教育包辦?負責力度看偶像**收繳係數?

繳的多就包的多?繳的少就自己辦?那要你父母配偶和子女幹嘛呢?

對這些人你花錢最多卻不要他們負責的人,你真是個好人。

偶像和粉絲的關係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小心眼的男人,因為他只會給你說以前怎麼了,對不起他,而不是慷慨大方的去爭取現在的機會,把握一切,他從來不會感受到你的好,只會去埋怨,甚至會因為這些埋怨而去報復,這樣的人是可恨的,更是不能容忍的!如果真的愛對方,就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容忍的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注意什麼。很多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男...

男人最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做了什麼事

是在做你的女朋友之前做的我不管,之後呢,我會原諒,但是不知道你呢?如果我愛她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什麼缺點?女人的哪些缺點,是男人最不能接受的?聽聽這三個男人怎麼說!女人最不能容忍自己的男人什麼?人們常把背叛bai分為三種du 身體,心,身心.但是心 的背zhi叛卻是最不能容dao忍的版.有人說了 ...

聊一聊裝修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那肯定是噪音啊,我都不去盯著,實在是受不了幾種聲音混合在一起,聽一下我就頭皮發麻!噪音,那種感覺太不好受了,每次去正在裝的房子,我都是看一眼就走。電氣產品是否是符合有關標準的合格產品,以及電氣線採用阻燃型暗管鋪設,導線在管內不應有結頭和扭結。虛高 假冒偽劣產品 導購員的介紹與產品實際情況不符 質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