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不能忍拜金女,重感情的男人遇到拜金女會是甚麼結果?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173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近日釋出的《2016-2023年中國男女婚戀觀調研報告》中,婚戀交友**「世紀佳緣」對16525人調研發現, 近六成單身男與半數單身女都曾經被父母逼婚。

而在對另一半的要求上,也是男女有別。

報告指出,六成男性和超過半數的女性都認為:另一半的顏值很重要,僅有6%的男性與5%的女性不在意自己另一半的顏值;從年齡段看,90後的單身最不看重自身另一半的長相如何;而男性則年齡越大,越要「看臉」,65%的「75前」男性都認為另一半的顏值很重要。

此外,日常相處上,男女雙方都不能忍受對方「小心眼兒」,其中77%的男性最無法忍受對方是個拜金女,其次是無理取鬧。而59%的女性最無法忍受對方是個鐵公雞、「一毛不拔」;其次是娘娘腔和斤斤計較。

在生活中,近七成男性接收不了目無尊長的女朋友,超過六成的女性接受不了瞎承諾還不給兌現的男朋友。

婚戀調查還顯示,男性最理想的「女神」是廣東地區、本科學歷、月入5000元、身高159-163cm的28歲「輕熟女」,記者通過世紀佳緣**查詢到,在152.5萬的女性註冊會員中, 滿足「最受歡迎單身女」條件的人有1160人,佔比約為萬分之7.6。

而女性的「夢中情人」則是北京地區、本科學歷、月收入2萬左右、身高175-180cm的33歲「優質男」,在215.1萬的男性註冊會員中,滿足這些條件的男性只有295人,佔比僅為萬分之1.37,堪稱「萬里挑一」。

重感情的男人遇到拜金女會是甚麼結果?

2樓:巷道**

重感情的男人心裡要受創傷了,你在意她,寵她,愛她,她也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而她只會把你當作備胎,一但有合適她的會立馬甩掉你!而你只能望眼欲穿,空悲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錢,或者錢不夠別人多,很快你的帽子就變色了

4樓:我無厘頭啊

不止單子結果,事情發生才知道撒!!!!現在說有個屁用啊!!!!!!!!!!!!!!

5樓:大愛大蟲

如果你很有錢 拜金女看中你的錢 如果你沒錢 那對不起了 拜金女看不見你

6樓:野店苔痕

你如果多金又重感情,沒什麼不好的啊,如果她只拜金不珍惜感情,那就好合好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非她不取,要麼想法改變她,要麼就拼命的賺錢

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什麼?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什麼?

小心眼的男人,因為他只會給你說以前怎麼了,對不起他,而不是慷慨大方的去爭取現在的機會,把握一切,他從來不會感受到你的好,只會去埋怨,甚至會因為這些埋怨而去報復,這樣的人是可恨的,更是不能容忍的!如果真的愛對方,就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容忍的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注意什麼。很多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男...

在下雨天的時候你覺得最不能忍的是什麼?

下雨天,你好不容易穿戴好出門,小轎車司機跟沒長眼睛似的,不管有沒有人就是踩油門,濺你一身水,每次都想罵人。下雨天最不能忍的就是那條還在建設中的路,全是泥巴,走路不經意間就帶上了泥土。打雷絕對忍受不了,小的時候因為害怕打雷,下雨天打雷讓我不舒服,總會聯絡不好的事情,腦子裡總會出現張牙舞爪的女鬼畫面。下...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