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忍受你男友的異性朋友的什麼行為

2021-09-10 23:57:35 字數 705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你們兩個約會的時候,總是有**打來問他在**,如果在附近就會趕過來一起吃飯或者是一起逛街,然後用抱歉的語氣說“我沒有打擾你們吧”。

2樓:強仁生日哈皮

正常來往都可以接受,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可以,必須帶我倆認識,宣示主權。

3樓:崔憐槐

最討厭那些帶壞我男朋友的人,一天天不務正業,就知道吃喝玩樂,去酒吧喝酒、網咖打遊戲,不管是不是異性都不能接受。

4樓:沉夜孤星

各種蹭我男朋友方便的女生。蹭車,蹭網,蹭飯,蹭房間。男朋友大度不和你一般見識你卻變本加厲的蹭,我把男友送給你蹭好不好?

5樓:萌新小主

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都要來找我的男朋友,好像我男朋友就該聽從她的使喚一樣,真的讓人特別的討厭啊。

6樓:bd小葵

經常會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獨處的女生我會接受不了,你明知道她有女朋友還用這種方式和他相處不就是暗示嗎?

7樓:尓康

打著兄弟的名號,挽個手,摟個肩,對眼笑。你生氣了,就說,哎呀我們是兄弟呀。我去你個大兄弟。

8樓:戰歌

很煩那種在我男朋友面前各種說我壞話或者討論我的女生,這種女生小肚雞腸,就是想破壞我和男朋友關係然後她好上位。

聊一聊裝修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那肯定是噪音啊,我都不去盯著,實在是受不了幾種聲音混合在一起,聽一下我就頭皮發麻!噪音,那種感覺太不好受了,每次去正在裝的房子,我都是看一眼就走。電氣產品是否是符合有關標準的合格產品,以及電氣線採用阻燃型暗管鋪設,導線在管內不應有結頭和扭結。虛高 假冒偽劣產品 導購員的介紹與產品實際情況不符 質量不...

你覺得在你的生活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是什麼

有一點忍受不了父母的嘮叨,最忍受不了永遠是那句 我這是為你好 只要是我選擇的,他們都認為不好。比如我自己買的衣服,他們說不好看,幼稚,低檔,不大氣!我選擇畢業在北京工作,他們說我是小女孩瞎折騰,根本不看好,硬把我拽回考教師,結果現在成為了一名 光榮 的鄉村女教師,幾乎見不了啥世面了。工作解決完,嘮叨...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