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你的生活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是什麼

2022-03-16 10:16:30 字數 2296 閱讀 8469

1樓:韓韓韓韓韓水

有一點忍受不了父母的嘮叨,最忍受不了永遠是那句「我這是為你好」。只要是我選擇的,他們都認為不好。比如我自己買的衣服,他們說不好看,幼稚,低檔,不大氣!

我選擇畢業在北京工作,他們說我是小女孩瞎折騰,根本不看好,硬把我拽回考教師,結果現在成為了一名「光榮」的鄉村女教師,幾乎見不了啥世面了。工作解決完,嘮叨婚姻問題,相親遇到的男生都看不上,說我心理有問題,挑的太仔細。男的不理我,說我沒異性緣,沒魅力,稍微有個當官的兒子沒看上我,就覺得我好像低檔了好多,我的魅力需要通過他們這些陌生人的認可來肯定。

2樓:高高

我覺得最不能忍受的是 言語粗魯,出口成髒。有的人說話好像一張口不說粗話,就沒有存在感似的,一般碰到這樣的人說話,我就藉故走開,要麼閉目養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說人家,影響心情不說,影響人的生活,還覺得自己都有理,人家不搭理她,還覺得自己多好多好,沒臉沒皮

4樓:藍精靈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在辦公室,別人接**好像辦公室只有他一人似的,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讓別人都無法安靜下來做事。

5樓:我520旖旎

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做關於我的決定。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無論做什麼決定哪怕是為我好也都應該經過我的同意,哪怕是我的父母,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6樓:京書竹

自己的資訊被販賣,我參加了一次考試以後,經常會接到各種各樣的話,不是推銷幫忙考試,就是推銷**。還有各種保險的**,房產的**。

7樓:梅雨時節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把屋子弄得亂七八糟,所有的東西 扔的這兒也有,那兒也有,臭衣服,臭襪子。 我覺得正常的人絕對不會這麼幹。

8樓:風花雪月李

欺騙。它是我最痛恨的東西。欺騙改變了人們對這個世界的本來認識,欺騙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欺騙使你看到和認識到的東西產生懷疑。欺騙是作為人來說最不能容忍的品質。

9樓:茉慈讀書

在我的生活中,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好好的鞋子不好好的穿,總是塌了著,像拖鞋一樣穿著。看到這樣的人,我就會特別的生氣。

10樓:becedd0倆寶媽媽

最不能忍受的是把家弄的亂七八糟的,一進屋那個火氣大呀!

11樓:小賽巴

生活中我最不能忍受的便是老公很懶,下班一回到家什麼都不管就玩電腦和手機,孩子找他玩他直接把孩子給推開,還一點都不懂得關心人,知錯也不改

12樓:群策群力

最不能忍受老婆無休止的毫無理由的胡絞蠻纏式的吵鬧,又不能動手打人,只能被氣得渾身顫抖,血壓猛公升,真是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不忍受的是,有人老是慫恿著花錢,似乎我有花不完的錢一般。

比如說,我的髮質不好,剪的短髮,就做了一下離子燙。一朋友正好打**給我,我說理髮。她就說我一年理一次發,你三個月就理。

不知道她說我闊綽還是怎的。隔了一天,見到面,看到我新做的頭髮,就說,她乙個朋友考究得很,20天就理一次,理一次就是幾百。聽了以後感覺又在笑我寒酸,捨不得花錢似的。

後來想通了我自己掙的錢我做主,願意怎麼花就怎麼花。反正不花你的錢。

14樓:蠟筆沒有小新

最不能忍受的應該是謊言吧,人與人之間,無論是大人與小孩之間,妻子與丈夫之間,朋友與朋友之間,男人與女人之間都需要坦誠相待需要真實,如果大家都說謊的話,可想而知這個世界是什麼樣的。

15樓:l零

別人未經我允許,亂動我東西,因為我的東西放在**,我自己取的時候我會很方便,被人動了,還不放回原來的位置的,真的無法忍受,嚴重浪費我時間

16樓:李必成

全身心地投入到維護家庭的和諧穩定當中,卻換不來伴侶的一絲溫柔,迎來的全是謾罵、挖苦諷刺,真的是打心底的難受。

17樓:智繪媽媽

最不能忍受的事,當然是欺騙了。不管欺騙你的人是枕邊人、同事還是你的好朋友,當你跟他們推心置腹的交往時時,卻發現他們在欺騙你會非常受傷害,我對這種行為是零容忍。

18樓:kingx皇朝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別人在我車內吸菸,我吸的是二手菸先不說,關鍵是菸味在車上好多天都散不去,有的還把我的真皮座椅燒出洞來,無法忍受。

19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八卦,無中生有,被人猜測。心情好好的,老是有人攪和進來,把不知道的事向你打聽個遍,你說了,他就傳的亂七八糟,你不說,他就臆測你,真的很令人討厭。

你最不能忍受你男友的異性朋友的什麼行為

每次你們兩個約會的時候,總是有 打來問他在 如果在附近就會趕過來一起吃飯或者是一起逛街,然後用抱歉的語氣說 我沒有打擾你們吧 正常來往都可以接受,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可以,必須帶我倆認識,宣示主權。最討厭那些帶壞我男朋友的人,一天天不務正業,就知道吃喝玩樂,去酒吧喝酒 網咖打遊戲,不管是不是異性...

聊一聊裝修中你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

那肯定是噪音啊,我都不去盯著,實在是受不了幾種聲音混合在一起,聽一下我就頭皮發麻!噪音,那種感覺太不好受了,每次去正在裝的房子,我都是看一眼就走。電氣產品是否是符合有關標準的合格產品,以及電氣線採用阻燃型暗管鋪設,導線在管內不應有結頭和扭結。虛高 假冒偽劣產品 導購員的介紹與產品實際情況不符 質量不...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