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打官司律師費要多少?工傷官司律師費多少

2023-04-29 18:55:02 字數 1067 閱讀 7014

1樓:二元說

工傷賠償律師收費標準,是依據民事案件的律師收費標準。

工傷賠償屬於民事案件中比較常見的型別之一,律師收費標準也是按照民事案件的律師收費標準。

具體律師收費標準,可諮詢律師事務所。

工傷案件律師收費不能實行風險**收費,就是說,不能約定等官司或者勞動仲裁打贏了,才付律師費,而是要一次性預先支付律師費。

如果遇到保證說打贏官司再收律師費的情況,那要小心為妙,以防上當受騙。

以上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謝謝!

法律依據:《廣東省物價局、司法廳律師服務收費管理實施辦法》第七條。

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等方式。

計件收費一般適用於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按標的額比例收費適用於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計時收費可適用於全部法律事務。

2樓:自省

每個地區的律師費是不一樣的,我們這裡是3000。還有差旅費等活動經費,如果打贏了還要給律師提層(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打完後是需要很多錢的。工傷官司完全可以自己打的,只要你按照程式走,肯定會勝訴的。

3樓:熊碧菡

根據案情的複雜程度,聘請律師一般是幾百元,**費用50元,敗訴的一方需要支付勝訴方的費用支出。

工傷官司律師費多少

4樓:律說律答

根據律師收費標準:工傷請律師的費用大約為十萬元左右。1、一般是按照訴訟標的額的大小來計算。

涉及財產類的收費,一般是一萬元以下,收取1000元-2000元,超過一萬元不到十萬元的部分,按照5%-6%計算;超過十萬不到一百萬的部分,按照4%-5%計算。這種方式要求當事人先交納**費,即便是官司輸了,費用也不退回。2、辦理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律師事務所經與委託人協商同意,可以實行風險**。

風險**收費由雙方約定,但最高不得超過合同約定標的額的30%。這種付費方式,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共擔風險,如果官司輸了,**費就不用支付。3、上述費用僅為律師**費,在仲裁中花費的其他費用,如交通費、郵寄費、住宿費等費用,不論官司輸贏,都由當事人自己承擔。

打工傷官司律師費誰出,九級工傷需要多少錢

自已看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和 工傷認定辦法 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補償。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再看一下用人單位所在地的 某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肯定在這裡面有相關規定。工傷認定是關...

請律師打官司要簽合同嗎,請個律師打官司,需要和律師簽合同,都簽些什麼內容,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一般是付全款的。但是也可以簽訂風險 合同。具體事宜其實完全由雙方協商決定,沒有固定的支付方式。在正規的律師事務所聘請的律師,都會和你簽訂乙份委託 合同或委託協議,在這份委託 合同或委託協議裡會明確寫明律師應做哪些工作 收多少費用等。所以,為了保護你的利益,你一定要和律師所在的律師事務所簽訂乙份委託合...

腳後跟粉碎性骨折工傷打官司,要蒐集哪些

先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一 工傷認定 工傷認定是社會保險行政部門依據法律的授權對職工因事故傷害 或者患職業病 是否屬於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給予定性進行行政確認,是職工遭受事故傷害後享有工傷保險待遇,以及發生爭議獲得司法救濟的前提條件。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第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在自事故...